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幹活 結果共15筆

  • 學生回饋好辛辣 賴清德:讓台灣成作夢、戀愛、悠然過活之地

    民進黨「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1)日舉行閉幕式,準總統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準副院長鄭麗君等人都出席參與,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賴清德聽完每組報告後,表示受益良多,未來會一一檢討落實,並提到選舉期間,到學校第一線聽取學生回饋,「有些不諱言,也是滿辛辣的」;最後賴清德引述台灣文學作家葉石濤的名言,宣示要將台灣打造成「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2024/04/21 17:41
  • 監視器抓猴!驚見丈夫揪女廟友工廠「幹活」 妻崩潰提告

    高雄王姓鐵工廠老闆常閒暇之餘會參與廟會活動,因緣際會結識熊姓女廟友10年之久。去年中,2人深夜在王男工廠內幽會,並發生至少8次性行為,王妻覺得事有蹊蹺,調閱場內監視器,竟目睹2人在工廠內的活春宮,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51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判決人夫與小三需須賠償25萬元。
    2023/09/10 09:21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住鐵皮屋、工地幹活!黃明志曬20歲嫩照 親揭出道前辛酸

    大馬歌手黃明志自網路發跡,從默默無聞的素人,如今成為揚名亞洲的鬼才,今(6)日是他的40歲,他在社群分享20年前的嫩照,回顧自己來台求學、半工半讀存錢做音樂的辛苦過往,火速吸引逾8.1萬粉絲按讚。
    2023/05/06 11:27
  • 日薪1600!年輕工人拿到便當秒落跑 老闆氣炸怒飆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但現在卻是愈來愈少年輕人,願意投入勞動工作,像是去工地幹活。最近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現在給年輕學徒日薪1600元,而且還提供早、午兩餐,沒想到接連遇到好幾個年輕人來做,才上工到一半,拿了便當和工資就落跑,讓他氣得大罵。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28 23:20
  • 大陸爛尾樓風暴誰該擔責 銀行與房管局互踢皮球

    由停貸潮而引發的中國爛尾樓風暴,因承作房貸的銀行與主管部門房管局針對「巨額資金監管被挪用」相互指責而日益加劇,銀行方稱「聽招呼幹活」,房管局反駁這說法與事實不符將究責。
    2022/07/19 16:37
  • 15歲兒不想讀書 陸父帶去工地「狂操4天」累癱求饒

    俗語有句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父母親總希望自己的兒女求學過程中可以好好讀書,長大後找份好工作出人頭地。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少年氣喘吁吁,渾身沾滿了泥沙,整個人癱坐在地上,一旁男子問他「讀書好還是幹活好?」只見少年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累!讀書好!讀書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4/12 17:49
  • 樹下躲雨慘遭雷劈 4印男「僵直倒地」死亡瞬間曝

    印度有4名男子在戶外工作時突然遭遇降雨,當時他們跑去躲在公園的一棵樹下,盼雨勢小一點再繼續幹活。豈料霎時間天打雷劈,一道閃電不偏不倚打在4人躲雨的樹幹,不到一秒時間就炸出劇烈火光,接著他們連續呈90度「僵直倒地」一動也不動,死亡一瞬間全被記錄下來。
    2021/03/13 22:24
  • 羅志祥《極限》糗被叫吳克群 傻眼發火「沒看過豬走路」

    藝人小豬羅志祥從2015年起,擔任實境秀《極限挑戰》的節目班底,和孫紅雷、黃渤、張藝興等藝人培養出超好感情。近期節目中,小豬和大家進行廚藝挑戰,沒想到大廚竟對著小豬喊「吳克群,計時開始!」讓其他人全笑瘋了,黃渤還加碼要「吳克群」快幹活去!
    2017/11/04 14:36
  • 我不幹了!愛罵髒話 師罰「國罵」造句

    桃園新屋國中一名男學生,因為說話時習慣講一個字的「國罵」,相當不雅,老師怎麼勸也沒用,乾脆突發奇想,要這名學生用國罵造20個句子,學生一一列出「幹勁十足」、「努力幹活」,最後一句則是「造句好辛苦,我不幹了」,搞笑的造句內容被老師PO上臉書,意外爆紅。
    2012/04/17 12:07
  • 吃飽幹活去 日外食族早餐吃拉麵

    日本上班族早餐外食的人口,近年來不斷成長,而且味噌湯、白飯配納豆的傳統日式早餐,也開始不能滿足他們的需要,吃來非常有飽足感的拉麵、咖哩飯甚至是壽司,都成了這群早餐外食族的新歡。人來人往的東京車站內,還特地開了一整條早餐街,就是相中這塊早餐市場的消費潛力。
    2010/12/07 22:18
  • 日研發機器女工 將取代工廠勞力

    日本研發出一款新的機器人,這款機器人身型苗條,可以做出相當流暢的擬人化動作,研發業者希望未來,這些機器人能到生產工廠去幹活,讓這些機器女工,慢慢取代現有的勞工人力。
    2010/10/26 23:22
  • 【中國進行式】民工變明星! 大陸素人領風騷時代

    中國大陸現在一個奇特的現象,就是素人爆紅受歡迎,素人突然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所帶來驚喜的張力,是更大的,透過一個例子-民工歌舞團。來仔細的剖析,這個團體最近突然大紅大紫,連節目主持人都說,你們不是民工吧,是明星吧!實際上呢,記者到了深圳這些民工平常幹活的地方發現,他們確實就是一般的男女勞工,有的人是建築工地當工人,有的人當保全,有的人在飲料店打工,但是到了晚上,他們就聚在一起練舞,每一次都會吸引上百個民眾在旁邊叫好圍觀。在一個素人漸漸受到擁抱、走紅的社會裡面,發現進步社會,人人都應該有實現夢想的機會,而民工歌舞團,似乎就是美夢能夠成真的一種具體保證。
    2010/09/01 16:28
  • 不耕田、不幹活 苗族「鬥牛王」地位高

    大陸貴州苗家寨有一種傳統鬥牛習俗,這種苗族鬥牛與世人熟知的「西班牙鬥牛」不同,它是由2隻被喂養訓練成「鬥牛」的水牛,互相打鬥,打贏的一方,會成為地位崇高備受村民尊重的「牛王」,不過想當「苗族牛王」不容易,必須經過艱苦的訓練。
    2009/07/31 22:26
  • 鉛球阿嬤! 82歲阿嬤天才運動員

    彰化有一位「天才型」運動員,她是82歲的老太太,從年輕到老都在田裡幹活,也沒參加過任何體育訓練,但每次參加鉛球、鐵餅或者是鏈球比賽,卻都是第一名,甚至打破大會紀錄,拿過的獎牌數數不清。
    2006/04/1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