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年薪百萬 結果共154筆

  • 放棄年薪百萬「砸500萬攻讀美國碩士」該衝嗎? 掀兩派網論戰

    跳脫舒適圈需要很大的勇氣,意味著離開已習慣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挑戰自我。近日,就有一名30多歲的上班族想到美國留學圓夢,但是學費2年下來就要噴掉500多萬,讓他非常糾結「若是各位鄉民,會選擇義無反顧闖闖看嗎?」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鼓勵他追夢,也有人給出意見。
    2024/04/16 18:28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獨/顧問年薪百萬、政府補助1.2億排名年年降 籃協:他們24小時無休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會中籃協回應關於顧問年薪百萬、國家隊獎懲以及中華隊長期組訓、歸化等等議題。由於近期網路流傳一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員工待遇級距表」,當中兩名顧問年薪破百萬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籃協也針對此議題做出回應。
    2024/03/26 12:11
  • 入「這行」不到3年!出手就豪買2千萬房 他年薪百萬也看傻

    雖然普遍民眾哀喊買不起房,不過今(2024)年房市交易回溫,1月交易量開出紅盤,創22個月以來新高。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自己在科技業工作3年,身邊親友大多也都科技業,至少年薪百萬,買車、買房都是「遲早的事」,但最近身邊出現一些工作不到一年的小情侶、工作三年的單身者,一出手直接訂1600萬、2000萬的房子,「這實在刷新我三觀」。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3 22:20
  • 台積電上班超痛苦!她嘆「每天被恐嚇」 老鳥揭陋習:快逃

    不少人想跨足科技業,想獲得年薪百萬的高薪工作,不過伴隨而來的是高壓、高工時,最後導致身體吃不消,健康亮紅燈。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台積電上班每天壓力都很大,常覺得身體提不起勁來,越來越害怕做每一件事情,因此萌生了離職念頭,但又擔心換新職場還是做不好。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離職老鳥揭殘酷現實,狂勸原PO快逃。
    2024/03/21 19:29
  • 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3 09:00
  • 搶人才!銀行設立諸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2 22:33
  • 科技業年薪百萬「爆肝換來的」? 工程師打臉曝內情:過超爽

    科技業的高薪令人為之嚮往,但附加的高壓、高工時,卻讓許多人認為「是用健康換來的」。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表示經過打聽後,才知道一堆年薪百萬的科技新貴「生活根本就超爽」,不僅不用熬夜加班,還能每天過著健康的生活。這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有人認為科技業年薪百萬就要爆肝?」貼文一出,釣出許多工程師留言,曝光了不為人知的工作內幕。
    2024/03/03 17:55
  • 科技業年薪百萬都「賣肝、犧牲健康」? 他曝真相:其實沒有

    各行各業的薪水不盡相同,其中科技業薪水在台灣名列前茅,更有不少年薪破百萬的人,近日就有名網友指出,很多人認為科技業年薪百萬是爆肝、用健康換來,但事實上並不然,好奇為何大部分的人都有這種認知,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3/03 07:47
  • 年薪百萬約不到妹!31歲男「交友軟體狂砸錢」 致命真相害慘

    不少適婚年齡男女,總會陷入找對象的焦慮之中,除了相親,交友軟體也是認識異性最快的方法。一名網友感嘆,自己年薪百萬卻沒有女生願意出來跟他吃飯,年薪條件似乎已缺乏吸引力,同時質疑現今女生是否太現實,掀起網友熱議,告訴他殘酷真相。
    2024/02/21 08:26
  • 在台年薪百萬!工程師想去日本賣「地瓜球」 過來人狂勸退

    一位在科技界年薪百萬、每年能存80萬以上的台灣工程師,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對日本的愛好和他的退休計畫,他說自己非常喜愛日本,已經去過六趟,並考慮55歲後到日本賣地瓜球,過退休生活。
    2024/01/11 17:03
  • 超市缺工「調薪搶人」!全聯明年元旦加薪4% 店經理年薪百萬

    缺工問題嚴重,美廉社董事總經理邱光隆稱解決方式就是加薪,明年將分兩次調薪,除了1月基本工資外,3月將再有一波調薪,包含門市人員調薪7%、副店長8%、店長9%;超市龍頭全聯則表示,每年都會穩定調薪,幅度約4%,預計在明年1月1日調整,兼職人員也會優於基本工資;且為留住人才,讓員工想晉升,薪資調整採用幹部跳級策略,像是門市生鮮組長、店長等都有較高的薪水和加薪幅度,目前全聯已有350名店經理是年薪百萬。
    2023/12/13 11:10
  • 傳產跳科技業!他年薪百萬卻「行屍走肉」 同行悲吐心聲

    科技業薪水雖高,但工時長、工作壓力大,有民眾從傳統產業跳到科技業,雖然薪水確實贏過之前的工作,但生活卻過得「行屍走肉」,於是求助同在科技業的上班族,大家是怎麼撐過的。話題一出掀起共鳴,就有過來人透露心聲,嘆「精神都被摧毀了」、「越來越不快樂」。
    2023/11/02 05:10
  • 年薪百萬卻喊窮!高薪哥吐5字原因 一票懂了:真的窮

    依《勞動基準法》規定,雇主每月最低給付工資不得低於新台幣2萬6400元。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友人月入8萬以上卻頻頻喊窮,不禁令他感嘆「是在喊心酸的嗎?」只是文章曝光後、鄉民聽聞原因,卻秒懂對方的想法,頻頻點頭認證「是真的窮!」
    2023/10/17 18:14
  • 百元快剪獲利秘訣! 高CP值賺「速度財」

    大通膨時代,物價漲聲不斷,讓平價快剪蔚為風潮,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到百元快剪店消費,不過這就讓不少人疑惑,這麼便宜的價格,理髮師會有賺頭嗎?專家分析,其實快剪理髮師賺的是速度財,如果有穩定客源,有的人甚至可以年收百萬。
    2023/10/12 22:45
  • 都在裝忙?竹科工程師工時3hr爽領「300萬年薪」!過來人解釋了

    「竹科」工程師時常給人高壓且工時長的工作印象,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學弟在竹科某系統廠上班,不僅每天工時才2到3個小時且很多人上班都在休息,新進菜鳥年薪更可以達80萬元上下。他好奇學弟所說是否屬實,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30 18:50
  • 少女車禍亡!母年薪百萬、4筆房地產「求償撫養費」竟遭駁回

    台中有名17歲的少女在2019年5月搭陳姓友人的摩托車,不過陳男在未保持安全距離下,和林男駕駛的貨車發生車禍,少女摔下後「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身亡。少女母親事後向陳、林2人求償360萬元,其中217萬元為撫養費,然而法官認為她工作年薪高達百萬,且退休時會擁有千萬財產,應無需撫養,駁回撫養費請求。
    2023/08/28 09:18
  • 年薪百萬買「1600萬中古透天」太硬? 內行勸:一定要

    百萬年薪負擔的了1600萬中古透天厝嗎?有民眾近日向網友請益,有機會入手一間中古4樓透天厝,但比預算多了600萬左右,加上後續整修裝潢的錢,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負擔。對此,內行就曝,這個地區一定要拿下。
    2023/08/18 11:52
  • 年開50間搶人才!王品4品牌起薪狂升8%、挑戰年薪百萬

    疫情後餐飲集團積極展店、搶才!王品集團喊出「一周一新店」,8月已經發包裝修18家新門店,今年已完成51家門店規劃,提前達成全年50家新店目標。近期「享鴨」、「初瓦」進駐高雄,「阪前」第二家門店落腳台中,集團擴大招募500名正職同仁,中餐品牌也宣布招募起薪最高調升至3萬5800元調幅約為8%,也積極引進中高齡同仁。8月18日初瓦、嚮辣西門町店、8月24日石二鍋台南永康中華店舉辦三場中高齡就業示範職場,幫助中高齡求職者瞭解門店營運。
    2023/08/14 10:34
  • 江宏傑官司難打「萌退意」!棄年薪百萬球隊 傳製作公司向他招手

    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CP」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螢光幕上甜蜜互動閃瞎眾人,孰料,自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斬斷5年婚姻後,時隔2年,江宏傑日前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兩人跨國離婚官司再被搬上檯面,至今風波未熄。江宏傑2017年簽約華研國際,轉型成為藝人,節目、代言接不停,繁忙工作加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官司,曾讓他萌生退意,差點放棄合作金庫桌球隊的工作。
    2023/08/14 09:43
  • 玖壹壹超正師妹起底!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 真實感情狀態曝光

    嘻哈天團「玖壹壹」開創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創作新女聲「縉Jin」累積2年能量,終於宣布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是百萬年薪工程師的她,毅然決然辭職勇闖音樂路,但2年前推出新作品後,就碰上疫情攪局,宣傳活動戛然而止,但她不氣餒,笑說:「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在工作型態跟環境的轉變到是真的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但這部分也是意料之中。」
    2023/08/10 11:25
  • 「年薪百萬」免爆肝!網見這行業門檻低 過來人吐內幕

    薪水漲幅跟不上物價飛漲速度,一般基層職員還是普遍辛苦,百萬年薪是不少人的目標,但要享有這樣待遇的行業有限,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科技業工程師等高門檻專業,就有網友提到其實有一個行業也可以獲得百萬年薪,而且門檻比較低,還可以養成完美體魄,話題一出引發許多討論。
    2023/07/05 16:09
  • 世界最偏遠小島徵人!每天和8百萬隻鳥相處 年薪百萬

    世界最偏遠島嶼之一的英國領土果夫島(Gough Island),位於南大西洋,是一座面積僅91 平方公里的火山島,距離非洲大陸約2400公里,島上沒有常住人口與機場,得從南非搭船7天才能抵達。不過如此偏遠之處也有職缺,野生動物組織近日公告,招募一名願意在島上工作13個月的求職者,年薪可達2.5萬至2.7萬英鎊(約96萬至103萬新台幣)。
    2023/04/28 15:40
  • 保證年薪破百萬!冷氣師傅待遇誘人 內行點出「1前提」

    隨著夏天腳步接近,中南部地區屢次突破30度以上高溫,不少家家戶戶對冷氣需求量大增,近日就有網友表示,有名冷氣師傅有意收他做學徒,並保證年薪至少百萬,心動之餘也讓他詢問真實性,貼文曝光後,其他內行網友紛紛出面解釋關鍵原因。
    2023/04/22 18:48
  • 小資買房難!房貸族現「死亡交叉」 年薪百萬成購屋主力

    台灣房價飆漲,小資族群的生存空間正在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彙整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資料,年收入低於60萬的房貸族,新增房貸件數從2009年的7.6萬件降低到2022年的6萬件,13年大減1.5萬件,減幅達21%,而年收入破百萬的房貸族新增房貸件數則從3.3萬件增加到6.3萬件,激增3萬件,成長幅度接近1倍。
    2023/04/1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