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平鎮分局 結果共20筆

  • 父子買餐迷路3小時 男童路邊冷到哭 平鎮警送暖

    桃園市一對父子27日傍晚外出購買晚餐,但卻因60歲鄭姓父親的失智症突然發作,直到晚間8點多都還回不了家,倆人又僅穿著單薄的外套,只能蹲坐在體感只有3度的街頭不斷發抖,男童更是凍到嚎啕大哭,所幸路過的巡警發現,才讓父子倆平安返家。
    2023/01/29 14:43
  • 桃市特警反恐演練 展現執法決心

    桃園市警方在今天上午,結合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及平鎮分局警力,在平鎮區自來水廠廠區現場實境演練「反恐作戰」及「人質挾持營救」狀況,演練現場槍聲及震撼彈爆破聲大作、過程逼真,充分展現警方反恐戰術及重大治安案件應變處理能量。
    2022/07/11 12:08
  • 桃園平鎮KTV槍擊案 警方啟動一個月除暴專案

    桃園市平鎮區一家KTV日前發生槍擊案,主嫌已遭檢警逮捕聲押。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平鎮分局昨天晚間開始啟動為期一個月的「除暴專案」,將全力掃蕩地區黑幫勢力。
    2021/03/10 12:35
  • 男子車輛違停遇盤查逃逸 員警制伏起出槍彈毒品

    桃園市警察局平鎮分局員警昨天下午在一輛違停的自小客車上發現毒品,駕駛袁姓男子立即開車逃逸,最後仍遭員警逮捕,起獲改造手槍、子彈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訊後送辦。
    2020/10/27 15:54
  • 視察平鎮警分局打氣 徐國勇:政治人物不該造謠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前往平鎮分局,視察慰問警察同仁,對於遭人惡意以「行政中立卡韓上廁所」的選舉操作,除了以行動力挺,全力支持警察,他也說,政治人物不該造謠。
    2019/11/05 16:57
  • 警.韓陣營說法出入 葉毓蘭:有人沒說實話

    警局卡韓說,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家人,濫用行政中立,但平鎮分局長在下方留言反駁,要葉老師相信自己的學生不會這麼沒有水準,隨後葉毓蘭在臉書上重新發文,說如果是因為陳學聖的資訊有誤,那他就應該道歉,到底整個過程為何,桃園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還原。
    2019/11/05 13:14
  • 宅男要嘸電話狠殺校花 還窩房間寫「綁架日記」

    2012年聯合大學林姓校花命案,係於6月28日下午發生,隔日屍體被發現,警方過濾出入人員,已經鎖定住在二樓的林昆翰,但他人間蒸發,30日凌晨,林嫌打簡訊給父母,聲稱被綁架,嚇得雙親向桃園平鎮分局報案,苗栗警方接獲通報,立刻接手,當逮捕到林嫌時,他滿嘴胡言,為了強化證據,警方出動警犬,搜出林嫌逃亡時寫下的「綁架日記」,裡面都是他幻想的情節。
    2019/06/11 19:59
  • 無奈面對家暴 嫌犯父:感情不順遷怒媽媽

    這場更換兩個地點,持續兩個小時的對峙,造成桃園市中壢跟平鎮分局一共五名員警受到輕傷,男子的父親趕回到家裡,看到的只剩血跡斑斑,一片狼藉的房子,無奈地說,他是因為交不到女朋友,而且每次相親都被拒絕,才對家裡的人充滿怨恨。
    2019/05/31 21:36
  • 軍營旁超商交易毒品 桃園警埋伏逮2毒蟲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接獲線報,有毒蟲竟選擇軍營旁的超商進行毒品交易,警方立即前往埋伏,果然逮捕2名毒蟲,起出96公克的毒咖啡包及K他命毒,調查後也依法送辦。
    2019/03/28 13:42
  • 直搗毒窟逮毒蟲 桃園警查獲百包毒咖啡

    桃園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經過一個月的跟監埋伏,昨天傍晚聯合八德及平鎮分局直搗平鎮毒窟,現場逮捕張姓男子並查獲毒品愷他命及小惡魔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2018/10/17 13:38
  • 美到犯規!馬尾女警萌臉大眼 網友暴動:想被她逮捕

    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在路上時,意外發現一名正妹女警,地點是在桃園。女警不但綁著一頭馬尾,而且超可愛的臉蛋,完全不會輸給女藝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一度懷疑「她真的是警察嗎?」事實上她真的是一名警察,目前在桃園市平鎮分局服務,更有人找到她的IG。
    2018/09/27 22:51
  • 桃園警好鼻師! 勸導違規併排逮販毒藥頭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昨晚在轄區一處高中前路口,發現2部違規併排且未熄火的自小客車,警方上前勸導卻聞到車內刺鼻K毒味,意外逮捕正在交易毒品的2名男子,當場將2人送辦。
    2018/08/22 12:08
  • 台66線南下國1匝道 4日起封閉72小時

    配合辦理清明節連續假期國道交通疏導管制專案,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從4日凌晨0時起至6日晚間12時止,將封閉台66線快速道路國道1號平鎮系統交流道南下匝道,請駕駛人多加注意。
    2018/04/02 12:27
  • 羅文欽親送花 只向警局鞠躬後快閃

    議員羅文欽和警備隊長許傳灶之爭,如今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面對外界負面抨擊不斷,持續神隱的羅文欽,昨天傍晚倒是悄悄到了平鎮分局,還帶上3盆蘭花,不過他沒有和許傳灶見面,花擺了,助理還特別拍照表示有來道歉,朝分局鞠個躬,快閃走人。
    2014/03/04 13:52
  • 辱警事件!兩主角神隱 花籃卻不斷

    議員羅文欽辱罵警察許傳灶,事發後,兩位主角分別出面一次,隨時神隱,不過無論是平鎮分局或羅文欽服務處,這兩天都是滿滿的花籃,不斷送進去,像是人氣大PK,地檢署即將約談羅文欽,而且打算比照王貴芬事件,速偵速結,民進黨中常會,也打算祭出黨紀處分.況且愈來愈多不利羅文欽的消息傳出,還有人說他之前被警察開罰單,竟然把罰單,塞進員警嘴裡。
    2014/02/26 13:31
  • 沒錢買奶粉 母攜嬰警局借錢

    昨晚1名21歲賴姓少婦抱著10個月大男嬰,在桃園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門口徘徊許久,經過員警多次詢問,女子才表示,自己跟孩子已經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希望能跟員警借500元應急,而好心的員警不僅借了這個媽媽1000元,還特別買了米跟麵讓她帶回家充飢。據了解,這個21歲媽媽嫁給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先生後,2個人靠打零工維生,但是她現在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無法工作,近來男嬰的父親又失業,2人的積蓄付清房租後所剩無幾,走投無路才來警局借錢,好心的超市老闆娘聽到他們的遭遇,也多送上2罐奶粉希望能夠幫助他們,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3/12/03 21:27
  • 警紀又出包 2警索賄縱放毒販

    桃園縣平鎮分局的警紀出問題了嗎?先前6月底才傳出有刑事小隊長涉嫌向毒販收賄,並且販賣毒品,現在又有2名員警在98年1月份,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在查緝毒品案時向毒販收賄20萬元,並且拿走毒販持有的3包海洛因,再放走毒販,現在2名違法亂紀的員警已經遭到收押、停職處分。
    2010/11/06 00:14
  • 警擁1妻2妾5子女 涉貪販毒遭押

    警紀又傳出重大敗壞!桃園平鎮分局,專門負責毒品查緝的前偵查小隊長黃子龍,因為涉嫌簽賭,以及和女毒犯有感情糾紛,被改調制服警員,檢調大動作搜索之後發現,這名員警除了元配之外,還有2個小老婆,3個女人替一共他生了5個小孩,過年吃年夜飯都得跑攤趕場。或許是因為家庭開銷太過沉重,一份薪水根本負擔不起,於是鋌而走險,不但收黑錢替毒販調包尿液,就連被他查到的毒品,也轉手再賣出去,被檢方聲押獲准。
    2010/06/24 12:02
  • 小男嬰迫不及待 派出所前出生

    桃園平鎮分局的龍岡派出所,週二凌晨突然遇到特殊任務,一對夫妻開車經過附近,妻子突然要生了,但夫妻倆人生地不熟,只好找警察幫忙;小孩子比預產期提早出生,爸媽嚇了一跳,員警更是措手不及,趕緊呼叫救護車,小嬰兒才在醫護人員幫忙下平安出生,母子均安!
    2009/07/07 15:02
  • 美語老師車禍 警救命 教英文報恩

    桃園平鎮分局最近掀起學英語熱潮,因為一名美籍外語老師一年前出車禍被對方打傷住院,員警幫忙處理,這名美籍老師想免費教英語來報答。上課教的都是臨檢、交通處理等的英文會話,10多名員警一窩蜂報名,認真上課。
    2004/05/1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