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辱警事件!兩主角神隱 花籃卻不斷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議員羅文欽辱罵警察許傳灶,事發後,兩位主角分別出面一次,隨時神隱,不過無論是平鎮分局或羅文欽服務處,這兩天都是滿滿的花籃,不斷送進去,像是人氣大PK,地檢署即將約談羅文欽,而且打算比照王貴芬事件,速偵速結,民進黨中常會,也打算祭出黨紀處分.況且愈來愈多不利羅文欽的消息傳出,還有人說他之前被警察開罰單,竟然把罰單,塞進員警嘴裡。

從馬路整列大花圈,到放眼一整片的花籃,千萬別誤會,這絕對不是告別式會場,而是議員羅文欽的服務處。花店人員:「嗯、這邊5對,5對喔,你是哪邊來的,龍潭。」

花搬個不停,表達力挺,上頭幾乎都是簡單的「加油」二字,還有人寫「誠心為民、忍辱負重」,只是這兩句,配上當天議員的連珠炮三字經。桃園縣議員羅文欽(2014.2.23):「警編號XXXX,我還跟你客氣喔,XX@@#**。」

ㄟ、好像有那麼一點「不搭嘎」,不過沒關係,支持者照挺。支持者:「羅文欽,加油啦、加油!」

但瞧瞧花籃上,幾乎是空有人名,沒有公司職稱,要不就是難得寫了單位,卻沒填名字上去,網友說難不成是羅文欽自己送花給自己,但網友別亂猜,堂堂大議員,怎麼可能這麼做,更何況助理醞釀好一陣子,鏡頭一開,還瞬間淚崩,感謝選民咧。

羅文欽服務處主任鄭宇秀:「我在這裡,要向羅議員的選民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熱情的支持。」

比較起來,警備隊長許傳灶這兒,花倒是少了許多,一盆盆的送,加上糖果、卡片,沒辦法像羅委員的花團錦簇,倒是寫滿民眾支持,希望他不畏強權。平鎮分局員警:「加油啊加油,謝謝你們的支持。」

只是兩造雙方主角全神隱,羅文欽找了服務處主任出面,領表登記民進黨市議員初選,畢竟要連任,才能繼續大聲,但有一傳,說羅議員在汽車賓館遇臨檢,不滿帶隊所長事後多次找碴,害所長被調職。

又有人說如果遇塞車,議員大人會要求警方開巡邏車,充當前導車,甚至曾經,議員被開罰單,竟然直接把罰單往員警嘴裡塞。羅文欽服務處主任鄭宇秀:「我們平鎮市民,應該要很冷靜的,用你的智慧去處理這些謠言,我想這應該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畢竟沒圖沒真相,但今日叫囂全被拍下,賴也賴不掉,傳出今日民進黨中央將做出決議,黨紀處分,地檢署也要傳喚羅文欽,比照王貴芬事件,速戰速決,大鯨魚和小蝦米之爭,火藥引燃,就看孰勝孰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7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