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擁1妻2妾5子女 涉貪販毒遭押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紀又傳出重大敗壞!桃園平鎮分局,專門負責毒品查緝的前偵查小隊長黃子龍,因為涉嫌簽賭,以及和女毒犯有感情糾紛,被改調制服警員,檢調大動作搜索之後發現,這名員警除了元配之外,還有2個小老婆,3個女人替一共他生了5個小孩,過年吃年夜飯都得跑攤趕場。或許是因為家庭開銷太過沉重,一份薪水根本負擔不起,於是鋌而走險,不但收黑錢替毒販調包尿液,就連被他查到的毒品,也轉手再賣出去,被檢方聲押獲准。

前平鎮分局刑事小隊長黃子龍,被發現和毒品人口往來密切,現年53歲的黃姓員警,曾經在龜山、平鎮等派出所擔任刑警,更因為查緝毒品告捷,擔任刑事小隊長,卻沒想到他竟涉嫌在偵辦毒品案件,收取不當利益。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廖江憲:「這位被告警員,有貪污跟販毒的重大嫌疑,還有串證之虞,所以在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檢警調查發現,黃姓員警在民國94年偵辦毒品案的時候,查扣贓款120萬,涉嫌要求毒犯,得繳交30萬元,才可以贖回120萬;不僅如此,黃姓員警被毒販指控,喊價賣毒,1公克市價18萬的海洛因,黃姓員警以21萬元,逼迫線民一定得買,否則就把對方送到牢裡。

誇張的是,在毒犯驗尿的過程裡頭,黃姓員警開價,以10到15萬的價碼,用茶水把尿液偷天換日掉包。身為執法員警,卻知法犯法,私生活的男女關係,更是交往複雜。

住家遭到搜索的黃姓員警,娶了一個老婆,已經有了一雙兒女還不夠,還在外頭養了2個小老婆,過年吃年夜飯都得趕攤,或許就是因為薪水不夠養3個家庭,黃姓員警才會鋌而走險。

黃姓員警住家管理員:「他們出入都很正常,就很正常,看起來像一個小家庭,看起來像一個小家庭,這樣子而已啊。」

而目前除了黃姓員警因為涉案重大,遭到聲押,隊上的彭姓偵查員也被分局列管,此外,因為督導不周,桃園分局長也被記2個申誡,偵查隊隊長則被調離現職,而其他還有前平鎮分局長,偵查隊長都遭到記過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84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