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幕後老大 結果共5筆

  • 名車遭潑漆亂砍人!6煞幕後老大落網 竟是鄉代弟

    11月底在雲林虎尾,發生六名嫌犯砍人事件,事後3名動手的主嫌,竟然只被依5到10萬元交保,引發議論,事後檢警重新整理事證,逮捕這個暴力集團的幕後陳姓主嫌,也讓動手的三名嫌犯,加上主嫌等四人,通通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2/12/14 19:01
  • 疑當爐主太燒錢 角頭進口破億大麻補貼

    上個月,警方連續破獲兩件國際運毒案,查獲到破億走私大麻花,嫌犯們皆有幫派背景,向上追查終於逮到幕後老大,根據週刊報導,主嫌是萬華一間宮廟的爐主,長期活耀於士林、北投一帶,他跟加拿大的大麻小農訂貨,雙方用特定的通訊軟體聯繫,疑似是當爐主花太多錢,才會販毒補貼。
    2022/12/02 12:56
  • 館長案搞丟AP錶! 警官測謊3次沒過遭懲處

    新北市刑大去年偵辦館長槍擊案,逮捕寶和會幕後老大邵柏傑,卻爆出查扣的300萬愛彼名牌錶遺失,警方最後賠償50萬和解。為了找出是誰拿走名錶,檢方指示刑事局擴大測謊,其中一名隊長測謊三次都沒過,警方公布6人懲處名單。
    2021/03/07 23:30
  • 館長槍擊案再掃蕩 逮竹聯幫寶和會幕後老大

    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遭槍擊,雖然槍手隨即投案,但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8號再度掃蕩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兵分12路,逮回了前會長,綽號「小寶」的邵姓男子,他在槍擊案隔天,就和大批同黨聚會,小寶雖然在2年前交接會長一職,但警方認為他才是幕後的老大。新北市長侯友宜批評寶和會是大台北最目無王法的集團。
    2020/12/09 19:22
  • 館長槍擊案追藏鏡人 竹聯幫寶和會「幕後首惡」落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遭槍擊,儘管槍手劉丞浩隨即投案,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繼10月逮捕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大哥施俊吉等人後,新北檢警昨(8)日兵分12路大動作掃蕩竹聯幫寶和會,逮捕該會「幕後老大」、前會長劭伯傑等5人到案,同時掃蕩寶和會圍事據點堂口,目前持續偵辦中。
    2020/12/09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