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師長霸凌 結果共13筆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亡!校方調查出爐 仍認霸凌案不成立

    台中市某高中生今年2月發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當時遭停聘的前學務主任31日停聘期滿,校方指出,經霸凌因應調查小組重啟調查後,仍認定前學務主任管教失當,霸凌案不成立,針對不當管教記過處分,台中市教育局將再召開教師專業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
    2023/08/29 11:35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尋短亡 前學務主任等4人不當管教將議處

    台中市某高中學生疑遭師長霸凌而輕生。校方今天召開校事會議,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以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各別移送考核會或相關委員會行政議處。
    2023/04/11 08:26
  • 高中生疑遭師霸凌輕生 潘文忠:調查出爐將採「最嚴厲處分」

    今年三月,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男高中生最後選擇在家中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引發熱議。對此教育部部長潘文忠今(10)日表示,教育部已組成專案小組到台中調查,預計4月中旬會有調查報告,將對需課責人員以最嚴厲的方式做後續處理。
    2023/04/10 10:19
  • 社會根本沒變!醫悲曝惡師霸凌經歷:純潔校園是一片地獄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逼得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案件調查中,目前涉案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學務主任也被停聘。對此,有醫師就發文感嘆,這個社會一點都沒變,這類事情處理不好,純潔校園也是一片地獄,「你唯一的孩子,就算沒有死,終生也會篤信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希望」。
    2023/03/29 14:10
  • 涉霸凌高中生7師長調職! 盧秀燕批校:疑點重重

    台中市高中生遭師長霸凌的案件,引起外界不小關注,市長盧秀燕今天(3/27)早上公開批判校方,認為調查過程疑點重重,目前教育局也已經,將涉案的7位師長調離現職。
    2023/03/27 20:29
  • 市府出手了!台中高中生遭霸凌亡 盧秀燕怒校方過度消極

    台中市日前有一名男高中生疑似遭到學校教官、師長霸凌,導致他最後走上絕路,而中市教育局出手將涉案7人「全數調職」,並靜候調查結果。對此,市長盧秀燕今(27)日也罕撂重話,怒批校方調查消極,疑點重重,市府會盡快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還孩子一個公道。
    2023/03/27 14:23
  • 台中教官領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絕望撒白包 校網連結超諷刺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引發轟動,而點開學校官網立馬能見到「1連結」,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03/26 10:26
  • 霸凌悲劇戳痛處!《全明星4》女星被咆哮:不要成為那種人

    台中市2月爆發一起老師與教官聯手霸凌學生導致輕生的悲劇,教育局後續將涉及該事件包括校長在內的7人調離現職,誇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社會大眾忿忿不平。女星文雨非也有感而發,憶起自己學生時期被教官誤會的傷心事,至今仍未獲得一句道歉。
    2023/03/25 21:55
  • 家長注意!如何知道孩子是否遭霸凌 專家:3改變是警訊

    台中市某公立高中生疑在校園內遭師長霸凌輕生,專家提醒,孩子不見得會告訴家長,但服裝穿著、生活作息或飲食改變等,都可能是個警訊,家長可多關心並適時提供協助和陪伴。
    2023/03/25 16:42
  • 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灑白包」絕望喊:不是我偷的…

    台中一名男高中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對此,臺灣青年民主協會整理「事發經過」,該學生想不開走上絕路前,曾在學校灑白包「以示清白」,但教官仍不道歉,成為壓垮他心中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03/25 09:56
  • 台版《黑暗榮耀》?男學生死亡內幕 疑遭6名師長霸凌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遭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對男學生無來由地搜身、搜書包、栽贓偷錢各項罪名、難聽字眼公然侮辱等行為,逼簽休學單離校,男學生心灰意冷,在家中自我了結。後續此事經人本教育基金會出面控訴,要求事教育局給出交代,並嚴加徹查6名涉及霸凌的師長。
    2023/03/22 16:27
  • 〈獨家〉1學期記過80次 國一生母控「師長霸凌」

    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教育環境,可以讓剛升國一的學生,一個學期就被記2大過、19小過,還有64個警告,成了名符其實的記過大王呢?在新北市土城,一名就讀國一的學生,因為罹患「對立性違抗症」,反抗性極強,稍有不如意,就容易跟同學摩擦起衝突,甚至跟老師頂嘴,再加上150多公分、93公斤的體重,一般的課桌椅根本容不下他的龐大身軀,只要坐立不安,影響到其他同學,就會遭到罰站、記過;日前甚至因為咬傷同學,被告上法院,遭裁定禁感化院收容,家長泣訴學校只會記過,而不會輔導,只能讓自己生病的孩子,在校受盡委屈。
    2011/03/0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