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希望廣場 結果共12筆

  • 9月2日起連續4日甘藷展售會 達人傳授挑甘藷秘訣

    目前正是品嘗甘藷的好時節,9月2日至3日於臺北捷運善導寺站「臺北希望廣場」,以及9月4日至5日於捷運府中站「板農活力超市廣場」一連舉辦4日「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展售會,現場提供最新鮮優質生鮮甘藷以及各式甘藷加工商品任君挑選,新北市農業局推薦喜歡甘藷香甜滋味的朋友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購買喔!
    2023/08/28 12:20
  • 新北綠竹筍屢獲佳績 7月23日前每週末希望廣場展售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以「新北健康三寶」推廣綠竹筍產業,輔導各產區筍農積極參加區級、市級及全國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榮獲全國有機組、產銷履歷組筍王,也刷新去(111)年得獎紀錄,屢獲佳績。今日於台北希望廣場由陳純敬副市長頒贈賀匾予區級、市級及全國綠竹筍評鑑競賽獲獎筍農,鼓勵農友持續爭取佳績。
    2023/06/20 09:00
  • 2022金山甘藷季開跑了!星光田園焢窯趣

    2022金山甘藷季開跑了!每年夏、秋正是甘藷豐收的季節,金山區是臺灣北部主要甘藷產區,東北季風吹拂加上半砂質黏土土壤,正是金山甘藷鬆軟Q甜的原因,甘藷富維生素A、B1、B2、C及鐵、鈣等礦物質,營養價值高,金山區出產的臺農66號及57號都是甘藷中的極品,金山區公所舉辦一系列甘藷季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做伙到金山輕旅遊、焢窯呷甘藷。
    2022/07/29 20:08
  • 疫情衝擊宅配大塞車! 綠竹筍農「自當司機」送貨到府

    綠竹筍到了產季,但受到疫情影響,通路進貨量少之外,碰到宅配大塞車,新北的農民也擔心,竹筍的鮮度、品質會因此受到影響,就有自產自銷的農民當起宅配司機,自己送貨!也有年輕小農改採社群販售,另創商機,而台北的希望廣場,則因為不能擺攤,現在都開直播,再請計程車運將送貨,逆境中創造雙贏!
    2021/06/09 13:52
  • 促銷高雄農特產 台北展售會推限量「雪麗」禮盒

    推銷高雄農產品,高雄市農業局和高雄市農會攜手北上,在希望廣場舉辦展售會,其中最當季的蜜棗和芭樂,質優味美,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2020/01/04 22:14
  • 傳接農委會? 張花冠北上參加農產品促銷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農縣大縣沒保住,現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多次被點名該下台負責,因此可能接任人選,各界也不斷推敲;而就這麼巧,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跑行程,據了解今天會參加台北希望廣場舉辦的農產品促銷會,被外界解讀,莫非是為接任農委會主委做準備 ?但現場攤販多數不知道她要來,行程保密到家。
    2018/12/01 13:21
  • 每月15食物日 落實全民食農教育

    農委會為推廣食農教育,將每月15(音同食物)日訂為「食物日」,並於107年10月13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每月15食物日」記者會暨系列活動,由農委會主任委員林聰賢、知名廚師、消費者團體和營養師共同參與,邀請全民共同推動「每月15食物日」運動,與親朋好友共享在地當季食材、珍惜食物不浪費,期待食農教育有更多的個人或團體共同來推動,讓食農教育成為全民運動。
    2018/10/23 10:10
  • 強化食安  農糧署:乖乖也將推產銷履歷

    強化食安,農委會農糧署今天將產銷履歷米漢堡導入受消費者喜愛的台北希望廣場上市銷售,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透露,小孩最愛零食「乖乖」也將推出產銷履歷米製乖乖。
    2017/11/25 17:07
  • 台北市希望廣場 女子脫衣後淋油自焚

    清晨6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自焚案件。
    2016/11/07 08:21
  • 快訊/台北市希望廣場 女子脫衣後淋油自焚

    清晨6點左右,民進黨前的希望廣場,靠近林森北路和北平東路口,有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自焚,根據了解,她先脫下全身衣物後接著淋油點火,結果造成全身90%燒燙傷,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現場遺留衣服、鞋子和香菸但沒有身分資料,究竟為何要自焚現在還有待釐清。
    2016/11/07 07:44
  • ​沒「希望」了! 全台最大農產直銷地熄燈

    當初為幫助921大地震的受災農民成立的「希望廣場」農民市集,在24日後將吹熄燈號。據了解勞動部要把土地收回另作開發,許多農民很不捨,因為到希望廣場擺攤農委會不收租金,自運自銷利潤比較好,消費者也是看上產地直送這點,假日都會固定來採買,現在少個地方,也讓民眾直呼還能到哪買
    2015/05/23 17:28
  • 馬英九:327暴動恐失去社會同情

    327在總統府前的集會,台北市長馬英九已經交代市警局準備好一切因應措施,對於親民黨立委表示,327不排除有民代犧牲生命,馬英九也公開呼籲,希望廣場民眾明天的集會可以冷靜,因為如果有非理性的動作出現,有可能會失去社會同情。
    2004/03/26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