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市長秘書 結果共20筆

  • 初選急?侯家軍祭「市長牌」 對手:別害市長

    國民黨新北市三蘆區的議員初選今天開跑,三位候選人,一早就分別到市場來向選民問好。不過,過去擔任過侯友宜市長秘書的吳訓孝,就在文宣傳單上,標榜「侯友宜唯一支持」,引發競爭對手不滿。其中,參選人林鼎超更直言,疫情這麼嚴重,「請別害侯市長」。
    2022/05/14 12:44
  • 基隆民進黨黨內初選 兩位前市長秘書投入角逐

    基隆市長林右昌的秘書游本明、曾怡芳去年底辭職後,分別投入安樂區、七堵區市議員選戰
    2022/01/10 16:31
  • 稱「市長秘書」招搖撞騙? 柯隨扈:配合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隨扈遭檢舉「清廉」爭議,他也被叫到議會問,到底有沒用市長秘書名義在外招搖撞騙,陳文鐘態度低調,指一切配合警局調查,倒是議員再驚爆他在市府「偷吃橘子」,這種影射的說法,陳文鐘不但搖頭否認,柯文哲更說指控要有證據。
    2021/11/09 18:18
  • 一年公出61天 董德堉遭疑寄生北農任民眾黨操盤手

    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今天質詢指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掛有民眾黨黨職,上班期間卻常公出,民國107年公出時間達61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2週內會有調查結果。
    2020/06/08 17:22
  • 柯文哲愛將們又爆不倫? 蔡壁如:兩人單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再度爆出桃色新聞,一位是號稱網軍頭子的北農董座秘書,跟副市長秘書,週刊報導兩人已婚卻4天3度親密幽會,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代為出面表示,就她了解,兩人目前都是單身,未來會建立民眾黨員的紀律問題。
    2020/04/28 13:24
  • 柯文哲愛將遭爆不倫泡湯幽會 蔡壁如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月被週刊爆出不倫戀,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震驚政壇。今(28日)又有週刊拍到另1名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調情、幽會吃桶仔雞泡湯。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給予回應。
    2020/04/28 08:02
  • 快訊/大邱副市長秘書確診 文在寅恐需隔離

    南韓大邱現在是南韓主要疫區,一名大邱副市長秘書也在這兩天確診。讓人擔心的是,曾和這位秘書接觸過的大邱副市長,25日曾出席南韓總統文在寅召開的特別對策會議,如果接下來這位副市長也確診,文在寅總統和南韓多位高官可能也要被隔離,或是有被感染的風險。
    2020/02/26 14:54
  • 南韓確診破千12死 駐韓美軍證實1軍人確診

    南韓成為新冠肺炎全球第二大疫區,目前確診1146例,駐韓美軍也證實一名軍人確診。總統文在寅25號前往大邱視察,今天卻傳出、列席的大邱副市長秘書是確診患者,引發青瓦台一度緊張,而這名副市長也已經自我隔離。
    2020/02/26 14:22
  • 公安會報打瞌睡? 柯:那叫閉目養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針對「黨政分際」專案報告,沒想到卻被議員質疑,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怎麼同時是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這政黨份際在哪?柯文哲連忙解釋說自己不知情,倒是被拍到市府公安會報他疑似打瞌睡,柯文哲解釋,說那叫閉目養神。
    2019/10/24 12:20
  • 北農董事長秘書違法掛民眾黨職 柯文哲允檢查頭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至議會專案報告行政中立與黨政分際,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批北農董事長秘書掛民眾黨職、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柯文哲表示,會叫黨秘書長張哲揚把職稱頭銜都整理一遍。
    2019/10/24 12:18
  • 年輕女戰老將 傳柯派蔡宜芳出戰費鴻泰

    曾經說要在國會組影子內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開始啟動佈局,除了士林北投打算讓學姊黃瀞瑩出戰外,現在在松山信義區更打算推台北市社會局長秘書蔡宜芳參選,打的似乎就是年輕美女牌,要迎戰連任三屆的國民黨老將費鴻泰。
    2019/08/29 20:35
  • 自爆17年前「花天酒地」超荒唐 韓國瑜:當立委混很兇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分享由谷底翻身的心路歷程,他透露自己當年從里長秘書做起,一路當上台北縣議員再當選立法委員,前途看似一片光明,卻也漸漸迷失自我,生活變得荒唐不堪,每天「花天酒地、美酒不斷、美宴不斷」,直到某天才突然醒悟,毅然決然決定不再競選。
    2019/05/01 23:53
  • 較勁?中市府勘災 藍委:被請求避免碰頭

    颱風過後,縣市首長和民代不分陣營,一起到災區勘災,照理說很正常,但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的助理卻爆料,台中市長秘書打來問行程,最後還加碼要求「可不可以避開碰面」,讓服務處聽了非常錯愕,台中市府承認有打這通電話,但否認有這樣要求,說是溝通有點誤差。
    2016/09/29 18:50
  • 郝前秘書轉職三創 議員:郝官成「門神」

    台北光華商場旁的三創商圈爭議不斷,繼空橋遲遲不動工延誤開幕,現在更被爆出郝市府時期官員,當內鬼喬事情?曾任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以及郝龍斌市長秘書的曾令蕙,被拍到3月10日帶著三創行政總監拜會光華商場自治會,談論「商圈共榮計畫書」延遲提交的問題,市議員指出曾令蕙外出依舊打著「郝龍斌秘書」名號,現今任職三創的她,儼然三創門神專門負責和市府老同事喬事情,對此曾令蕙上午沒有回應,倒是自治理事長出面表示,一切還是照合約走
    2015/03/16 14:08
  • ​鄭文燦秘書「星」焦點 百戰百勝「大魔王」

    桃園市長鄭文燦,首度出席行政院會,被人發現身邊跟著一位身材魁梧、相當眼熟的隨行秘書,原來就是當年綜藝節目「百戰百勝」中扮演「大魔王」的林偕文,原來他和鄭文燦是好友,從選前就幫他助選,成了另類「星」焦點
    2015/01/09 12:50
  • 柯文哲新秘書上工 大學落淚影片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走馬上任,傳出第一天就有市長室的秘書哭著離職,後來調職過來的新秘書蔡惠婷,今年才28歲,自院轉調的她,雀屏中選的原因是有企圖心,沒有「家累」,不過家累這兩個字卻突顯台灣職場上,女性工作權益的不平等,就有市議員抨擊,這是對單身工作者的職場歧視
    2014/12/30 23:48
  • 嗡嗡嗡!柯小秘書上工 大學落淚影片曝光

    柯文哲入主北市府,市長室居然有秘書,上工一天就哭著辭職嗎?被柯文哲說哭哭啼啼的秘書,年紀沒有比新來的28歲小秘書大幾歲,只是歸建原單位,還是在市府工作,而接替他的小秘書蔡惠婷,經歷3個多月,從總務組借調而來,大學時期的落淚影片曝光,當年因為重考一度很沒自信
    2014/12/30 13:03
  • 柯市長室秘書找到了! 七年級新人自願轉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上任,傳出市長室秘書不願一起共事,選擇離開,讓柯文哲直接衝到秘書處去徵才,等了幾天,新的秘書終於找到了,一名才進市府3個月的7年級女職員蔡惠婷,在總務處長官推薦下,轉調市長室
    2014/12/29 21:28
  • 「MC秘書」創業 靠「經期」月入10萬

    你聽過「月經達人」嗎?桃園就有這樣一位「MC秘書」,她辭掉原本市長秘書的工作,自己創業,架設起女性網站,每個月定時通知會員「你的生理期要到了」,現在網站的會員已經有6千多人,這位MC秘書,每個月的收入將近10萬,而幫助她完成創業夢想的,就是經濟部。
    2007/04/10 19:55
  • 特別費/〈快訊〉假發票便宜行事? 余文現身說明

    上午最新消息,馬市長秘書余文,涉及利用假發票報特別費,今天上午他銷假上班,也決定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6/11/17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