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前秘書轉職三創 議員:郝官成「門神」


發佈時間:2015/03/1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光華商場旁的三創商圈爭議不斷,繼空橋遲遲不動工延誤開幕,現在更被爆出郝市府時期官員,當內鬼喬事情?曾任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以及郝龍斌市長秘書的曾令蕙,被拍到3月10日帶著三創行政總監拜會光華商場自治會,談論「商圈共榮計畫書」延遲提交的問題,市議員指出曾令蕙外出依舊打著「郝龍斌秘書」名號,現今任職三創的她,儼然三創門神專門負責和市府老同事喬事情,對此曾令蕙上午沒有回應,倒是自治理事長出面表示,一切還是照合約走。


童仲彥提供影片:「我是小令,這是我們行銷總監。」

3月10日當天,光華商場自治會出現這名女子,自稱小令,帶著總監來拜會,要談「商圈共榮計畫」延期問題。

童仲彥提供影片:「市府那邊有提說,兩個禮拜要出『商圈共榮』計畫,他是3月要我們出來,但兩個禮拜真的很趕。」

這名女子現在被認出,曾經是文建會主委盛致仁秘書,也曾任郝市長秘書的曾令蕙,3月1日剛接下三創品牌副理,議員質疑,郝市長人馬被挖角三創,根本打著「郝龍斌秘書」身分,專門來和老同事財政局副局長內神通外鬼。

市議員童仲彥:「如果她不是什麼,她出去不必嗆『郝龍斌秘書』名號,為什麼嗆『郝龍斌秘書』名號,不知道現在柯文哲執政嗎?」

點名曾令蕙是三創門神,針對質疑外界卻好奇,郝市長已經卸任,曾令蕙也不算市府核心人物,有那麼大的能力喬事情嗎?

市議員童仲彥vs.光華商圈自治會長:「打著郝龍斌秘書,理事長買單嗎?下面還是郝龍斌官員,局長以下沒換,我們不是說…我們認為應該用合約面,我們一直強調,有空橋才能營運,沒空橋不能營運。」

新職稱受質疑,針對拜會影片牽扯出「內神通外鬼說」,甚至前市長郝龍斌都被拖下水,曾令蕙一早不接電話,沒有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秘書#三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