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市長盃 結果共9筆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2023/06/24 15:38
  • 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開打 300選手同場競技

    2月11日花蓮市佐倉運動公園舉辦市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的賽事,來自花、東兩縣的好手組隊參加,共計有三百多名選手同場競技。花蓮市長魏嘉彥期勉選手表現優異之外,也對傳統射箭賽事的選手年齡層下降,肯定原住民文化傳承的落實。
    2023/02/11 16:41
  • 《全明星》房思瑜首參賽就奪銀牌! 揪輕艇女王劉妍廷組隊超狂

    房思瑜熱愛健身、運動,沒事就上山下海,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划龍舟項目後,她更迷上槳類運動。去年曾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今年她再度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 
    2022/07/19 13:39
  • 夢多身體壞掉了!7症狀齊發「急快篩」 忍痛下重大決定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近20年,除了出演各大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外,也十分熱衷健身運動,努力鍛鍊體態,3年內參加10多場健體賽事,還斥資600萬主辦健身大賽。正在備戰明(24)日「嘉義市111年市長盃全國健美錦標賽競賽」的他,突然向主辦單位及所有工作人員道歉,由於身體狀況不佳,一度懷疑自己確診,在多方考量下不得不臨時喊卡,忍痛退賽。
    2022/04/23 07:59
  • 侯友宜領銜出擊 市長盃棒球賽熱血開戰

    新北市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邁入第8年,開幕典禮由U18世界盃國手林昱珉旋風開球,市長侯友宜擔任打擊者,共同為新北棒球盛典揭開序幕。
    2020/09/09 00:19
  • 踢空氣也得分? 家長控市長盃跆拳賽有詭

    台中市舉辦市長盃跆拳道比賽,結果有家長控訴女兒參加的國小組有被灌水嫌疑,短短10秒對手比數從6分追到21分,最後被逆轉輸掉。但主辦單位澄清,影片角度不比實際狀況,有爭議應該當下提出申訴。
    2018/01/09 18:52
  • 市長盃劍道比賽獎盃出包 涂醒哲改姓「徐」

    嘉義市八號舉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結果獎盃竟然出包!把市長「涂」醒哲的名字,印成「徐」醒哲,主辦單位嘉義市體育會見到委員會主委,緊急回收錯誤版獎盃,要求禮品公司重製。經過調查,原來是禮品公司的員工打錯,沒有校稿就輸出,鬧出笑話,嘉義市長涂醒哲聽見名字打錯,很激動,說錯了就改!
    2017/07/10 12:29
  • 健美先生年前捲款落跑 員工頓時失業

    高雄市一名涂先生,4年前投資好朋友陳姓男子,開的一間環境科技公司,這名陳姓男子除了是負責人,也是名健美先生,曾在2010參加嘉義市市長盃和府城盃的健美比賽獲得冠軍,但卻被涂先生投訴,過年前捲款落跑,還騙了投資人的錢,害的十名員工頓時失去生計,只剩股東獨立面對廠商,直呼太可惡,目前已經報警交由警方處理。
    2014/02/02 19:16
  • 馬英九寒風露點 參加市長盃冬泳賽

    台北市今天下著細雨,氣溫只有十幾度,但是台北市長馬英九為了推銷冬泳,再度露點演出,參加市長盃游泳接力賽,馬英九花了比學生多一倍的時間,游完50公尺,仍舊贏得掌聲,因為他在參加泳賽前,還跑了5公里路跑,展現驚人的體力。
    2005/01/0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