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巧拼 結果共12筆

  • 好痛! 公園滑梯「高低差近50cm」童摔碎石地

    新北市林口運動公園的滑梯,有家長反應,滑出區和地面的高低落差非常大,而且只有一小塊巧拼保護,地上又都是碎石,只要一不小心滑太用力,都有可能受傷。實際到現場實測,發現高低差將近50公分,比標準多了快25公分,對此區公所也立刻拉起封鎖線,規劃近期改善。
    2023/03/22 19:32
  • 左右兩車車門「巧拼鋪好鋪滿」+寫字哀求防刮!笑翻全網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精選出網友分享「各種好壞鄰居與奇葩停車場畫面大集合」,有的「好鄰居」會盡可能將車輛靠停車位邊緣停,留給彼此開門空間,相對也有「惡鄰」不留任何開門活路、甚至還會跨越到隔壁停車格,讓許多車主也是哭笑不得。日前在臉書社團上,又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停車場照片,疑似是發生在中國,照片中可以看到「178號停車格」兩側的車輛,竟不約而同將車門懸掛巧拼或護板,似乎透露愛車已經時常被「178號停車格」的車主開車門刮到嫑嫑的……
    2022/09/26 15:39
  • 樓下狂怨「小孩跑整天」 她驚呼屋裡沒人:誰家有鬼

    噪音究竟從何而來?一名女屋主時常遭樓下住戶投訴,抱怨自己的孩子總是在家裡東奔西跑製造噪音,但她不解孩子早上去上課,下午四點才回家,還因此買了巧拼跟地毯,仍不斷遭抱怨,讓女屋主無奈表示「到底是我家有鬼還是他家有鬼」。
    2020/11/08 16:14
  • 巧拼的原料可以從這來! 廢棄塑膠膜大變身

    在工廠、量販店和物流業用量相當大的塑膠膜,其實也能回收再製,環保署7月串聯量販店和塑膠回收再製業者,把廢棄的塑膠膜回收後製成再生粒,外銷到其他國家再做成氣泡袋、垃圾袋和地墊等產品,創造了廢棄塑膠的循環經濟。
    2019/07/16 23:16
  • 為限量球鞋 街頭湧排隊人潮!有人花近萬元請代排

    知名運動品牌上市,最新款限量潮鞋,北中南門市都出現排隊人潮,有大學生、代排的阿嬤在門口,排了整整4天以上,得自備巧拼、睡袋,露宿街頭,才能買到限量的球鞋一雙。但不少人代排兩天,就有7200元的收入,相當可觀!
    2019/06/07 13:37
  • 玩巧拼、常喝手搖杯 2歲女童竟「初經」來潮

    塑化劑帶給人體的影響絕對超過你的想像!一名母親日前發現自己年僅「2歲」的女兒竟來初經來潮,嚇得趕緊帶女兒就醫,而醫生檢查後發現,女童尿液中塑化劑含量過高,造成女童「性早熟」,才會讓月經提前報到!
    2017/11/18 09:27
  • iPhone X開賣! 學生甘願排4天「孝敬父母」

    iPhone X今天開賣,搶得中華電信頭香的鄭姓學生4天前就來,表示入手iPhone X只為孝敬父母;亞太電信還有一家4口出動排隊,現場百名果粉備妥巧拼、雨衣、棉被對抗濕冷天氣。
    2017/11/03 08:17
  • 台灣拚設計 桌遊動起來巧拼也能照護

    台灣近些年來越來越重視創意設計這一塊,帶您來看到一些有趣的台灣設計,像是一般桌遊都是紙本上在操作,但現在有業者開發出投影技術,利用平板電腦來投影,桌遊瞬間就能動起來,另外也有大學生開發出會發亮的鞋墊,以及能夠偵測步伐的巧拼,讓您可以隨時知道,家中長輩是否跌倒,以及行進的情況到底如何。
    2016/10/31 21:13
  • 厲害!木工+程式設計 自製投籃機、彈珠台

    寒假快到了,今年台北市還首創沒有寒假作業,放假要做什麼呢?不少家長很厲害「手做」玩具和孩子互動,有位廖爸爸將「木工玩具和程式設計」結合,做出投籃機、彈珠機台,玩具還有聲光效果。而台南有位周媽媽則是用巧拼軟墊搭出小廚房、販賣機,做成女兒扮家家酒的玩具。
    2016/01/05 19:38
  • 快訊/避接觸! 巧拼地墊甲醯胺含量超標3倍

    消基會以及標準檢驗局合作,針對市售「拼接式發泡素面塑膠地墊」進行檢測,15件中有1件甲醯胺含量超出標準,名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所製造的「RANINOBW彩虹系列」,產品檢測結果大於國家標準的三倍,呼籲民眾地墊買回家最好先清洗,避免讓幼童放入口中啃咬。
    2015/12/15 16:23
  • 「摺紙」咖啡能喝更耐看,業者?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2010/02/22 15:02
  • 能喝更耐看! 「摺紙」咖啡搭設計潮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2010/02/18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