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巧巧寶 結果共5筆

  • 陳艾琳認尪吸食大麻菸 護愛「沒有常態呼麻」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去年嫁給台大高材生顏庭笙(Alex),同年迎來寶貝女兒「巧巧寶」,孰料,今(24)日驚傳顏庭笙涉嫌吸食含有大麻成分的電子菸,上午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對此,陳艾琳也發出聲明。
    2020/11/24 20:36
  • 自認約戰過往!陳艾琳產後和尪激烈大吵 被下最後通牒

    女星陳艾琳去年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登記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巧巧寶,她也經常在IG與粉絲互動,前陣子更驚曝過往的親密房事,分享自己對愛情的看法,「在沒有任何欺騙和出軌的狀況下,成年人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她日前也貼出與老公爭吵後和好的對話訊息,學會體悟與反省。
    2020/04/06 13:40
  • 陳艾琳曝「約戰」過往 自認:感情裡算單純的事

    女星陳艾琳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顏庭笙(Alex)去年登記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巧巧寶,婚後除了經營花店事業,她也經常在IG與粉絲互動,透過限時動態回覆網友問題,日前更驚曝過往的親密房事。
    2020/03/10 15:47
  • 戒甜食、含糖飲料1個月!陳艾琳揭「神奇變化」:很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Alex(顏庭笙),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巧巧寶」。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分享減肥的成果,透露整個月都沒有吃任何甜食、精緻型澱粉和含糖飲料。
    2020/02/29 10:22
  • 婆婆堅持貓咪跟小孩分房睡!女星靠「2招」說服長輩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巧巧寶」。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她5日在Instagram開放網友提問,當被問到「婆婆堅持貓咪要跟孩子分房睡怎麼辦」,她坦言自己的外婆和這名網友的婆婆持一樣想法,對此,陳艾琳也分享自己的做法。
    2020/01/0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