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左手掌 結果共124筆

  • 快訊/台南澱粉廠工人遭機台斷掌 粉碎性骨折剩皮肉

    台南驚傳斷掌意外!一家位於鹽水區的澱粉工廠於今(15)日上午發生工安事故,44歲的李姓工人在作業時,左手掌遭捲入機台,造成粉碎性斷掌,尚有皮肉,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請工廠斷電後開始拆卸機台,李男意識清醒,成功脫困後立即由新營高就分隊緊急處置,並送往柳營奇美醫院,全案交由新營分局釐清調查。
    2024/01/15 11:39
  • 快訊/詐團內訌就開槍!高雄無辜廟公中彈 主嫌抓到了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詐團因為分贓不均起內訌,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林姓成員被押至宮廟時,雙方發生衝突引發槍擊,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稍早警方已循線拘提涉嫌教唆押人的46歲吳姓主嫌,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0/15 16:53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張育成骨折即將動刀 IG吐心聲:等不及再挑戰綠色怪物

    效力大聯盟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台灣好手張育成,回到大聯盟後好不容易擺脫開季低潮,敲出本季第3轟,卻因左手掌鉤狀骨骨折必須開刀,列入10天傷兵名單。張育成今日透過IG表示,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四動刀,他也喊話,「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復健之路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你們」。
    2023/04/26 23:05
  • WTT/「國民金孫」受傷了!陸對手趁機猛攻 林昀儒黯然吞敗

    台灣好手林昀儒今天在WTT新鄉冠軍賽男單4強面對中國好手梁靖崑,鏖戰75分鐘後,在疑似左手掌受傷的情況下,仍以2比4的局數落敗,無緣前進冠軍戰。
    2023/04/14 22:03
  • 前後任男友約談判、他掏槍逼握爆裂物 點火炸斷現任3手指

    桃園市區昨(28)日深夜驚傳爆炸聲響,警方到場,一名男子左手掌血肉模糊,3支手指頭遭不明爆裂物炸斷,員警緊急協助將其送醫。警方後續將加害的32歲王姓男子等9人查緝到案,經查,王男與和傷者分別是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傷者一到場就被王等人脅迫握住不明爆裂物,王再用手槍型打火機點燃引爆,警方訊後也將王男等人,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
    2023/01/29 12:12
  • 雙胞胎過年因抽菸起手動腳 連母親也撞傷頭送醫

    高雄市一對蕭姓雙胞胎兄弟,大年初四晚間在家小酌,酒過三巡,因室內抽菸問題爆發口角,拉扯過程中打破玻璃杯,導致弟弟的左手掌遭玻璃割傷,人在樓上的老母親聽到爭執聲,趕下樓制止,卻不慎滑倒撞到頭。警方獲報到場,協助2人送醫,後續將全案通報家暴,若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部分也會依法開罰。
    2023/01/26 12:35
  • 手機費暴增!疑友動手腳 談判竟持刀砍人

    日前在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發現自己手機費用暴增,懷疑是朋友動手腳,雙方談判破裂,爆發衝突,竟持刀攻擊對方,導致報害人左手掌受傷,送醫急救。
    2022/10/22 17:53
  • 環島.創作.開民宿 失去右手掌的藝術家Kulo

    人稱「虎克船長」的Kulo(趙俊堡),是一名失去右手掌的手作藝術家;16歲那年因為被機器壓傷,Kulo意外失去右手掌,生活一夕變調,他做過粗工、混過幫派,直到發現自己的美術天分,才找到人生新方向。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攜手新世代導演,透過影像紀錄探討社會議題,導演連楨惠將Kulo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十幾個年頭過去了,Kulo在花蓮開了民宿、還創辦藝術市集,用「左手」改寫人生。
    2022/07/15 19:49
  • 不斷更新/日警認安倍槍擊案「維安有疏失」 兇器可射18發子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前往奈良市為了助選進行街頭宣講,遭到一名41歲男子山上徹也開槍,當下安倍「心肺驟停」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享壽67歲。如今死因也曝光,因左手動脈嚴重損傷失血過多,才會導致發生憾事,而稍早奈良縣警本部長也召開記者會承認當天維安有疏失。為此,《TVBS新聞網》整理出安倍晉三遇襲相關後續發展,帶您一手掌握最新消息。
    2022/07/09 22:02
  • 羅東民宅驚傳爆炸聲! 男子左手掌遭炸斷急送醫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一處民宅今(17)晚發生火警,更傳出爆炸聲響,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竟發現一名26歲周姓男子左手掌被炸斷,全身遭燒燙傷。另一名26歲黃姓男子輕傷,兩人已被送醫。詳細事故原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11/17 20:34
  • 持開山刀衝串燒店爆砍員工濺血!警6小時速逮「竹聯雙煞」

    昨(16)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林口街夜市商圈發生一起驚悚的砍人案件,2名黑衣男子突然拿著開山刀闖進某串燒店內,朝著曾姓員工一陣胡亂爆砍,導致他左手腕、手掌都有傷勢。2名惡煞手段相當兇殘,被害人都已經被逼到角落,2人還不斷瘋狂朝他猛砍,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轄區警方信義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6小時就在犯嫌位於福德街的住家找到人,經查2人是竹聯幫平堂成員,供稱是因為不滿服務生的態度,才會砍人洩憤。
    2021/11/17 17:28
  • 蝴蝶效應!變換車道未注意後方車況 害騎士連撞整排機車

    本月4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0歲的機車騎士行駛在辛亥路二段外側慢車道時,突然整輛車往右邊偏移,騎士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7輛機車,還造成左手掌及右大腿都有擦挫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一看,發現原來當時內測車道有一輛銀白色休旅車疑似想往右變換車道,但沒注意到外側還有一輛黑色休旅車,黑車為了閃避內側銀白車,車頭也往右一偏,結果害得無辜的機車騎士整個人直接撞讓路邊車輛。
    2021/11/07 15:51
  • 攏是為了你!挺友被起訴 男持武士刀談判「反遭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接受林姓男子邀約,陪他一起去和仇家談判,不料將對方打到受傷,害得自己遭法院判刑。不甘心要承受這種罪,今(26)日凌晨找了朋友、帶了武士刀,到對方住家,要求他給個交代。沒想到雙方講到火氣上來,竟拿刀追砍,導致蕭姓男子左手掌受傷,過程中前來幫忙的朋友,也瞬間溜了。
    2021/10/26 10:20
  • 快訊/觀音一工廠疑鍋爐燃燒延燒雜物 員工逃生嗆傷

    桃園觀音一間工廠,上午發生疑似鍋爐燃燒,延燒雜物,一名員工逃生時吸入性嗆傷左手掌燙傷,預防性送醫,而消防隊趕到花了40分鐘撲滅火舌,詳細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5/09 14:45
  • 保齡球館外談判!財務糾紛 男遭友持瓦斯槍攻擊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到保齡球館的包廂唱歌時,遭王姓嫌犯持瓦斯槍開槍,隨後逃離現場,被害人左手掌中彈,原來雙方認識,有金錢糾紛,嫌犯開車到保齡球館外談判,一下車就開瓦斯槍攻擊對方。
    2021/05/07 13:29
  • 手指碎了!疑電子用品爆炸 男左手掌炸毀「剩1指」

    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26日凌晨傳出爆炸巨響,當時住戶們還以為是變電箱爆炸,緊急報請警消到場,但這才發現,一名男住戶左手都是血,手指還被炸毀只剩一隻。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進屋清查,找到滿地的鋁片殘骸,上面寫著可回收、台灣製,不排除是電子製品。
    2021/03/26 12:58
  • 菜市場酒後尋仇 男遭西瓜刀「劃開3公分」送醫

    嘉義縣黃姓男子今天上午喝酒後到菜市場幫姊姊販售內衣,與鄰攤賣菜男子起口角,拿西瓜刀劃傷他左手掌後逃離。賣菜郎送醫治療無大礙,警方已循線逮到黃男帶回偵辦。
    2021/02/07 23:20
  • 討債連開十多槍 男誤擊自己手掌中彈

    新北市板橋一間資產管理公司今天(12/29)凌晨遭人連開十多槍。嫌犯委託業者討300萬債務,不滿最後只拿回150萬,衝到公司外開槍洩憤,過程中還不慎打中自己的左手掌。案發後業者不願報案,警方接獲情資介入偵辦,不到兩小時,嫌犯帶槍投案。
    2020/12/29 22:27
  • 2歲半女童左手捲入壓麵機 傷勢深可見骨緊急手術

    嘉義市一名2歲半女幼童左手不慎捲入壓麵機器,嚎啕大哭,救護人員破壞機具脫困,左手掌處撕裂傷深可見骨,立即送醫,院方緊急進行手術治療。
    2020/09/05 18:23
  • 10kg重球磚滾落 女童伸手擋慘遭砸骨折

    彰化花壇靜音兒童公園,階梯旁邊製作的球型磚護欄,因為年久失修,底座已經無法固定,有4歲女童在旁邊玩耍時,因為球磚掉落在無障礙坡道上,伸手想要擋住,結果將近10公斤重的球磚,直接砸向女童左手,造成他左手掌以及手指骨折。
    2020/07/29 19:40
  • 逢甲女研究助理左手遭夾傷 消防人員協助脫困

    逢甲大學校內實驗室今天中午傳出1名女研究助理操作機台時,左手掌遭壓傷意外,所幸她意識清楚,消防人員到場利用破壞工具協助脫困,送醫救治。校方正調查肇事原因。
    2020/05/19 17:31
  • 陸軍269旅中尉排長自縊案 桃檢解剖遺體查死因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未確認國軍269旅黃姓中尉排長死因,今天進行遺體解剖,並會同家屬確認死者左手掌心所留字跡,檢察官表示,將持續蒐集事證釐清真相,請外界不要妄加臆測。
    2020/05/11 17:11
  • 父癌逝母憂鬱 獨臂青年切千顆檸檬供妹讀書

    天生沒有左手掌的獨掌青年詹翔欽,父親癌逝後,一肩扛起家計,在新竹半山腰上,守著父親的舊茶廠,用曬乾的無籽檸檬、甜菊葉與紅茶製作成無添加的檸檬茶包創業。
    2019/09/12 20:55
  • 蓋火鍋摔地! 蕭敬騰公益球賽左手掌傷

    蕭敬騰最近到廣州,參加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但打到一半卻不慎摔傷壓到左手,經紀人表示林書豪已經請自己的復健師幫蕭敬騰治療,不過林書豪也無端惹負平,一名大陸女記者竟然說林書豪要去NBA「擦地板」。
    2019/08/1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