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工程帽 結果共15筆

  • 李四川出國旅遊工程帽也戴好戴滿 網笑:工作中毒很深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川伯」近日赴泰國旅遊,並在臉書分享出參觀「泰國芭達雅真理寺」的照片,不過,其中幾張他還戴著工程帽,有網友笑說,「川伯可能就連睡覺時,都會在夢裡監督工程」、「川伯應該中毒很深,連休假旅遊都不忘工作」。
    2024/03/10 09:38
  • 酒測完再喝!高雄工頭栽了 笑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高雄市鼓山區龍華派出所員警(12)日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潘姓男子頭戴工程帽且並未繫上帽扣,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由於工人進入工地前必須「上工前酒測」,經警方詢問潘男是否有酒測,他卻樂觀的笑稱「有阿,測完再喝!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啊」最後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每公升0.28毫克,被依法送辦。
    2023/10/14 10:12
  • 持刀闖錶行!4匪搶50名錶 損失逾4千萬台幣

    25日下午3點多,香港尖沙嘴一間鐘錶行,遭四名嫌犯持刀行搶,49支勞力士和一支百達翡麗名錶,通通被一掃而空,價值超過千萬港幣,換算台幣至少4000萬元,港警調查,他們身穿橘色的工地反光衣,甚至其中兩人還戴工程帽,犯案後逃逸無蹤,香港警方第一時間靠手機定位追緝嫌犯。
    2023/03/25 23:07
  • 路科工地大亂鬥!勸架女保全也遭殃 竟是為了這原因

    高雄路竹科學園區的工地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人馬疑似因為會車起糾紛,竟然在工地裡大打出手,儘管多人出面勸架攔阻,他們仍然不罷休,甚至拿工程帽當武器猛K,過程中,幫忙勸架的女保全還被打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3/16 19:27
  • 欠錢的先動手!友鐵棍砸車、工人持帽猛K 不提告警全辦了

    新北市中和附近一處工地,昨(21)日下午發生打架衝突,一名林姓工人上班到一半發現,自己的摩托車怎麼莫名被砸,一看驚覺,動手的就是余姓友人。林姓工人實在不滿,上前嗆聲、出手攻擊,因為對方還欠自己1萬多塊沒還,現在還敢砸車,雙方就這樣在路邊打成一團。
    2022/04/22 11:41
  • 別逃!樹下賭場白天聚賭很囂張 警喬裝工人蒐證逮27人

    台南警方15日下午2點多,在火車站附近取締一處「樹下賭場」!賭客們大白天就聚在樹下聚賭,十分囂張,已經被檢舉過很多次了,但只要警方靠近,大家就把牌收起來,這一次,恰巧鐵路正在施工,員警就戴上工程帽,穿上反光背心,喬裝成施工人員,偷偷現場蒐證,果然順利逮獲27人。
    2022/01/16 12:08
  • 家屬圍堵醫院!醫師搭棚戴工程帽 克難看診

    大陸昆明一家醫院,醫師們只能在戶外搭起棚子看診,而且還帶著工程帽,就怕被包圍醫院的家屬追打。事發要從19日說起,一名男子到醫院求診,吃了醫師開的藥之後倒地急救無效死亡,家屬控訴醫院疏失,加上賠償談不攏,於是找來親友們包圍醫院大廳,撒冥紙追打醫護人員。
    2015/08/29 13:34
  • 詐騙兼販毒!成員太多 警尾隨入屋竟不知

    為了闖進詐騙集團總部員警假扮工人,台北市8名黑幫成員在桃園龍潭一處透天厝租屋,隨機打勒贖電話詐騙,就連中山分局一名小隊長的遺孀也被騙了180萬,警方接獲線報為了闖入總部,有人裝成住戶、有人戴著黃色工程帽佯裝成工人,跟在成員後方進入住家,一舉瓦解集團。
    2015/06/10 12:09
  • 未設警示燈穿反光背心 工人遭輾身亡

    台中一名黃姓工人,深夜在馬路中間做紅外線測量,雖然現場有放置三角錐,但是因為沒有按安全規定,把三角錐放置在30公尺的安全距離,加上工人也沒有穿反光背心、戴工程帽,被一輛休旅車撞上,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4/09/12 17:44
  • 暴雨強襲/車廂卡隧道!南迴線中斷 國軍摸黑搶通

    南迴線鐵路中斷,國軍小組戴著工程帽及探照燈進隧道,清除掩蓋的土石,並將隧道內的車廂拉出來,而受困的旅客,只能靠雙向接駁客運,分別載往台東及高雄,而在台東及高雄車站,也擠滿無奈的旅客,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受阻,只好直接退票。
    2013/08/31 11:37
  • 嚇人!人孔蓋竄雙手 運將:有「忍者龜」

    馬路上的人孔蓋,怎麼會突然出現兩隻手呢?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幸福路時,竟然看到馬路上的人孔蓋左右晃動,一度還以為是不是看到「阿飄」,仔細看後才發現原來是名戴白色工程帽的工人竄出頭,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網,只是黑夜施工又沒警示標誌,要是行經車輛沒注意,恐怕會造成意外事故。
    2012/04/08 07:11
  • 〈獨家〉30米路不戴安全帽 警視若無睹

    高雄市橋頭區的黃昏市場,經常可以看到許多人,戴著斗笠帽子、甚至是工程帽就騎著機車在省道上趴趴走,有時遇到制服員警一起等紅燈也不怕,當地員警就很無奈表示,他們都有固定派人站崗宣導,由於違規民眾大多是當地長輩,所以他們勸導無效,才會逕行告發。
    2011/11/08 12:52
  • 公園築巢怕受擾 台灣藍鵲攻擊啄人

    有「國鳥」之稱的台灣藍鵲,最近出現台塑六輕附近的公園裡,甚至出現攻擊啄人的行為!許多遊客怕被啄傷,都戴上安全帽或工程帽自保,鳥類專家表示,台灣藍鵲可能在公園裡築巢繁衍,認為棲息地被入侵,才會出現攻擊行為。
    2011/05/09 17:23
  • 「艋舺」真實版 血濺澳底街頭

    貢寮街頭前天晚間11點,爆發血濺街頭的鬥毆事件!2名少年掛彩,一人雙手虎口被砍到撕裂傷,附近商家跟鄰居更是嚇得趕緊把鐵門拉下來,警方調查,疑似是2名少年跟朋友一起去買宵夜時,先跟一名男子爆發衝突,事後,其中一名少年落單被男子發現,才找人圍毆他,由於衝突爆發時,還有不少人帶工程帽,警方目前不排除有附近核四廠員工參加鬥毆,將深入調查。
    2010/04/18 17:30
  • 太高了!連勝文高雄掃街 險撞頭

    因為輔選遭到攻擊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人氣越來越旺,下午還到高雄市,陪同黨籍候選人掃街拜票,擔心出意外,候選人特地幫他準備一頂工程帽,讓他保護頭部,不過連勝文因為頭太大沒戴,結果還真的差一點撞到頭。
    2008/01/0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