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人孔蓋竄雙手 運將:有「忍者龜」


發佈時間:2012/04/08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路上的人孔蓋,怎麼會突然出現兩隻手呢?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幸福路時,竟然看到馬路上的人孔蓋左右晃動,一度還以為是不是看到「阿飄」,仔細看後才發現原來是名戴白色工程帽的工人竄出頭,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網,只是黑夜施工又沒警示標誌,要是行經車輛沒注意,恐怕會造成意外事故。

深夜時分,計程車運將在路上找客人,但就在停等紅燈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只見前方的人孔蓋突然開始左右晃動,沒過幾秒鐘,有兩隻手竄出,頂開人孔蓋,嚇到急探頭向前看,還以為有忍者龜,於是PO上網。

從行車紀錄器仔細看,可以看出從人孔蓋冒出的人戴著工作帽,所以是地下道施工的工人,不是忍者龜,只是兩隻手從地底竄出晃啊晃,深夜時分特別嚇人。

真的和阿飄沒兩樣,原來是有計程車運將,開車經過新北市新莊幸福路,看到了這驚人景象,雖然仔細看知道是施工工人,但天色昏暗,又沒有施工標誌,這樣從人孔蓋冒出,實在太危險,運將把影片PO上網,希望別再有「忍者龜」出現在馬路上。

◎畫面翻拍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9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