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工具間 結果共12筆

  • 新竹球場「女廁鎖沒裝錯?」 王浩宇曬截圖驚:弄清楚了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才開幕短短幾天就接連爆出場地問題,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還有球迷反應女廁的門鎖「裝反了」,根本沒辦法上鎖,誇張問題引發外界批評。不過民進黨前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曬出一張對話截圖,直呼「施工單位是裝在對的地方!」掀起網友議論。
    2022/07/31 12:42
  • 目睹清潔阿姨「躲廁所扒飯」 原因惹鼻酸:只能委屈自己

    各行各業都相當辛苦,大家都希望能給予對方基本尊重,近日一名女網友去休息站上廁所時,驚見一名打掃阿姨躲在工具間外面吃飯,這景象令女網友鼻酸,「如果是我媽,我會哭」!
    2021/01/05 23:43
  • 怪賊偷洗衣粉 竹竿撥鏡頭不忘抹去指紋

    台中沙鹿一家自助洗衣店,清晨六點多,來了小偷,拿起竹竿把監視鏡頭,一一推開,偷走店家工具間裡,已經有灰塵的雨衣,和洗衣機上,免費提供使用的洗衣粉,還用抹布把竹竿擦一遍之後歸位,抹去指紋。
    2019/07/31 21:21
  • 疑遭犬隻攻擊 受傷水獺誤闖飯店機房

    一隻歐亞水獺誤闖飯店工具間,金門縣政府和獸醫前往圍捕並檢傷發現,水獺頭部有多處明顯開放性傷口及感染,研判應是遭受犬隻攻擊;經過手術後,將視水獺復原狀況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2018/03/01 17:11
  • 34字洩鬱「現沒性慾」 台積電外包工程師工具間上吊亡

    一名擔任台積電第12廠外包廠商的羅姓助理工程師,上月29日在該廠無塵室旁邊的工具間內,被人發現用皮帶和識別證纏繞門把上吊身亡。警方到場勘驗,羅男並未留下遺書,但在他褲子內發現一張字條,裡面寫了34個字,內容十分鬱悶,懷疑他恐是因為心情不佳而想不開。
    2017/06/01 16:11
  • 獨家/「不太衛生」遊客目睹 清潔員躲公廁吃飯

    公廁清潔人員,竟然在公廁裡的工具間吃飯,有遊客到台北市陽明山國家公園遊玩,發現小油坑遊客中心的公廁清潔人員,從早到晚幾乎都待在廁所內,就連用餐都是在小小空間,甚至還有志工私下透露,不准他們跟其他遊客一起吃飯,對此負責派遣的人力公司沒有接電話,而陽管處則解釋,其實公廁外的5分鐘路程,有附設清潔人員休息中心,沒有規定只能在廁所吃飯。
    2016/11/16 17:51
  • FOCUS/日本富山導入「輕軌」 市區人潮回流20%

    為了紓解塞車問題、降低空氣汙染甚至是發展地方經濟,其實許多國家都在「大眾運輸系統」上下了很多工夫,來看日本位於北陸地區的「富山市」,就在10年前導入了新型的路面「輕軌」電車,除了讓乘客在不同交通工具間的轉搭更方便,也讓「富山市」成為全日本唯一一個,路面電車可以駛進新幹線車站的城市,甚至還慢慢解決了「市區空洞化」的問題,日本官方現在就打算將這套「輕軌」系統導入到其他城市裡,另外在中國大陸也有新的大眾運輸工具亮相,不過既不是電車也不是巴士,而是一台介於2者之間的「立體快巴」,這輛「立體快巴」同樣是在路面上跑,不過車身卻架高可以讓汽車從下方通過,速度比地鐵快成本卻更節省,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試營運。
    2016/05/26 20:37
  • 民宅一樓工具間起火 勇嬤帶鄰居孩慌逃

    台中霧峰區7日早上發生一起民宅火警,起火點是在一樓的工具間,裡面都是雜物和一些修理水電用的材料,不過當時屋子裡還有1名老婦人她幫忙鄰居帶小孩,跟1名才3、4歲的小孩在2樓睡覺,還好有及時發現屋內冒出白煙,趕快帶著男童逃離火災現場,沒有造成傷亡。
    2016/04/07 13:05
  • ​噁心賊!專挑正妹 偷送洗衣物犯案逾5起

    專挑正妹女大生的衣褲下手,新北市淡水一名李姓男子,常躲在自助洗衣店前偷看,鎖定女大生送洗衣物,等人離開後就把把衣服拿出來,走到工具間挑選款式,警方調查,李姓男子2個月內就連續犯案5起
    2015/03/04 13:22
  • 〈獨家〉貨櫃當農舍需申請 2年內入住違規

    最近幾年流行退休之後到鄉下買地種菜,過著半農夫生活,但買了農地2年內不能蓋農舍,有人買貨櫃屋暫居,有些貨櫃裝潢成南洋茅草屋,有些則是做了三面落地窗,看起來像是度假小屋,但農業處表示,要放這種貨櫃屋必須先取得許可,而且只能當置物間,2年內不能住人,就曾有人買貨櫃屋假冒工具間遭取締,開罰6萬元。
    2012/12/02 18:14
  • 2歲童找媽 9樓摔落厚雨棚輕傷

    2歲男童從9樓墜落,竟僅受輕傷,真的是命大!新北市一名2歲男童被母親獨自留在家中,疑因為找不到媽媽,爬到窗台邊開了窗戶,卻不慎從9樓住家墜下;所幸男童摔落在裝有厚泡棉的遮雨棚,再彈落一旁的木製工具間屋頂,減緩的巨大的衝擊力,讓他幾乎毫髮無傷。
    2012/05/29 12:00
  • 誇張書記官! 3千訴訟卷宗藏男廁

    台中地方法院一名書記官,父親積欠地下錢莊債務,未婚妻也因此跟他分手,雙重打擊下,他罹患憂鬱症,無心工作,竟然把未處理完的訴訟文件藏到廁所的清潔工具間。民眾不甘權益受影響,提出國家賠償。
    2005/02/1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