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清潔阿姨「躲廁所扒飯」 原因惹鼻酸:只能委屈自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3:4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行各業都相當辛苦,大家都希望能給予對方基本尊重,近日一名女網友去休息站上廁所時,驚見一名打掃阿姨躲在工具間外面吃飯,這景象令女網友鼻酸,「如果是我媽,我會哭」!

這名女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今日去苗栗西湖休息區洗手間,驚見一名打掃阿姨躲在工具間外面吃飯,「也就是廁所裡面吃飯」,遊客進進出出上廁所,阿姨繼續躲著默默扒飯,這令原PO相當心疼,「打掃阿姨她們沒有休息室可以用嗎?我怕是不是我誤會什麼所以好想問一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後,知情網友留言透露,「我也是在休息區工作,我們這的打掃阿姨都在回收區旁邊專用的桌子吃飯,她們真的很辛苦」、「很多公司大樓的打掃阿姨都這樣接廁所水電煮飯,我有問過那些阿姨表示:這樣可以省很多水電」、「這種很多都約聘,一年一約,或者不需要你,直接叫你滾」,另外也有人推測,「不知道是不是怕被檢舉,現在有些人會PO網公審,也許這份工作對阿姨很重要,只能這樣委屈自己」、「也許是她們沒有明訂的休息時間,只能自己抓空檔填飽肚子,又或者怕直接坐著休息吃東西,萬一被主管看到以為偷懶,所以只能偷偷吃,以上我猜的,各行各業都辛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洗手間#休息站#吃飯#廁所#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748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