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巡航導彈 結果共10筆

  • 陸轟6K空射長劍-20導彈首曝光 威脅關島

    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近日,中共解放軍轟6K空射長劍-20導彈畫面首次曝光。其中長劍-20空射型巡航導彈,對關島具有威脅性。
    2023/07/15 18:18
  • 11天不間斷!韓美自由護盾軍演登場 北韓「搗彈」

    北韓上周才朝西部海域齊發6枚短程導彈,聲稱是以韓美作戰機場為攻擊模擬目標;時隔三天,北韓周日凌晨再度挑釁,聲稱出動「鯨魚級」潛艦,在水中發射2枚巡航飛彈。北韓連日武力示威,正是衝著韓美大規模「自由護盾」軍演而來。韓美今天(13日)啟動「自由護盾」聯合軍演,美軍不少重要戰略武器都陸續調遣來到南韓,兩國聯軍和聯合國駐南韓司令部,將模擬北韓威脅等實際戰爭狀況,24個小時不間斷、為期11天,舉行20多場野外機動演習,也是史上最長的一次聯合軍演。
    2023/03/13 19:51
  • 日擬部署飛彈 陸以新型遠箱火為核心

    大陸解放軍8月4日的圍台軍演,引發國際關注,而為了因應大陸日漸強大的軍事威脅,日本正考慮部署1000枚遠端長程巡航導彈,來增強反擊能力,但根據中媒報導,解放軍新型火箭炮不只改變了戰爭面貌,還能發射反艦飛彈和彈道飛彈。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針對日本要部署導彈抗中,大陸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反嗆,1000枚導彈根本無法嚇唬大陸,要日本清醒,因為『和則兩利,鬥則兩傷』,且一旦中日大打出手,獲益的只有美國,故希望日本克制對中日交惡的極端想法。」
    2022/08/23 16:12
  • 俄試射「鋯石」極音速巡航導彈 普欽曾稱:是新一代武器

    俄羅斯國防部5月28日宣布,俄海軍「戈爾什科夫海軍上將號」護衛艦(Admiral Gorshkov frigate)在巴倫支海(Barents Sea)水域成功試射「鋯石」(Zircon)高超音速巡航導彈。
    2022/05/29 13:30
  • 載154枚巡航導彈 美核潛艇高調現身關島

    美國正值政權交替, 美中關係持續緊張, 美軍因此加強在西太平洋的部署, 還罕見高調的表示, 一艘配備154枚巡航導彈的核潛艇在關島現身。
    2021/01/13 15:25
  • 觀點/美國賣武器不如工合 韓國可以台灣卻做不到?

    正當美國副國務卿目前正在臺灣訪問之時,《路透社》報導美國已通過審批程序臺灣政府一年前提出的軍售案,含括7種主要武器,包括地雷,巡航導彈和無人機等。美國主要的軍火公司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 LMT.N),波音公司(Boeing BA.N)和通用原子公司(General Atomics)已準備好交貨,出口到臺灣,這張帳單70億美金,2000多億臺灣的大訂單,臺灣政府除了花了大把銀子買了「美國魚」,也可以想到為未來留下「釣竿」的技術,為臺灣可以自己「釣魚」留下可能性。釣竿,指的是「工業合作」。
    2020/09/18 12:25
  • 川普邀普欽今秋訪美 俄公開超級武器影片

    在芬蘭舉行的「雙普會」爭議尚未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再拋震撼彈,準備在今年秋天,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到華府訪問,美國11月將舉行期中選舉,因此這個時間點相當敏感。正值美俄關係微妙之際,俄羅斯國防部在「雙普會」後,高調釋出多款新超級武器的測試影片,其中包括超音速導彈、以及核動力巡航導彈,普欽三月時曾經曾說過,這些新武器可打到世界任何一處,聲稱就連美國導彈防禦系統也沒辦法攔截。
    2018/07/20 19:50
  • 以鄰為壑波蘭戒慎恐懼 俄實彈轟炸演習

    俄國自行研發還在測試階段的「蘇愷-57」,國防部首次公開一段試射飛彈的影像,從飛彈的外型,軍事專家判斷是新型隱形空射巡航導彈,試射的時間是今年2月,地點在敘利亞境內。而這個區域原本就有美軍F-22猛禽戰機長期駐守,使得敘利亞的天空淪為美俄兩強戰機試驗場。俄國不但在敘利亞測試「蘇愷57」戰機,也在加里寧格勒地區軍事演習。備受威脅的波蘭希望美軍協助,打算花20億美元,相當於台幣600億,興建一座美軍永久駐紮基地,供美軍靈活調度。
    2018/05/30 21:41
  • 北韓又試射!4枚地對艦導彈 飛200KM

    北韓今天又試射了導彈,這是今年第9次,南韓新政府接手之後的第4次,文在寅才剛宣佈,暫停薩德系統的安裝,全面進行環境評估,打算對北韓採取溫和手段之際,金正恩顯然沒有放軟,這次試射的飛彈,初步推斷是地對艦巡航導彈,南韓國防部認為,很可能是上個禮拜,美國卡爾文森號和雷根號的航母戰鬥群,在日本海舉行美日聯合軍演,讓北韓決定以武力回應。
    2017/06/08 19:09
  • 北韓又射飛彈! 企圖對美韓展現軍力

    朝鮮半島局勢再度緊張!台灣時間早上6點半左右,北韓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多枚飛彈,飛行約200公里後墜落東海,美韓分析推估是地對艦巡航導彈,而這也是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以來,北韓第四次試射飛彈。
    2017/06/0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