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川普競選團隊 結果共48筆

  • 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 川普團隊批假新聞:絕不亂擬和平計畫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聲稱,若再次當選總統,可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華盛頓郵報》近日報導,川普口中的方法就是要求烏克蘭「割地求和」。對此,川普競選團隊怒批是假新聞,強調川普若再度上位,絕不會輕率制定和平計畫。
    2024/04/08 13:59
  • 川普不只民調被超車 連募款金額都落後拜登

    美聯社報導,雖然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舉募款進度在上個月有不錯成績,但他在金流方面卻依然落後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民主黨陣營。川普競選團隊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對外宣稱他們在2月籌得約159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2萬元),截止月底手上握有超過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8380萬元)的經費;但與此同時,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他們上個月一共籌得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572萬元),二月底手上擁有約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可動用資金,這當中也包括民主黨協助募款的金額。
    2024/03/22 11:38
  • 川普口卡照製成周邊商品 募款已逾2億台幣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前往喬治亞州監獄投案,留下史上第1張美國前總統的司法檔案口卡照,川普競選團隊立刻把這張照片,拿來當成2024年選戰的宣傳照。
    2023/08/28 15:22
  • 川普「監獄大頭照」周邊超夯!喬州自首後 3天募款逾2億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今天表示,川普日前主動到案至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監獄拍下司法檔案照之後,自此已募得710萬美元(約新台幣2.28億元)資金。
    2023/08/28 10:30
  • 「紅色浪潮」沒發生 川普策士要他延後宣布選2024

    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週四表示,期中選舉結果,不符合共和黨所預期的國會席次大增。
    2022/11/11 14:09
  • 紐約華裔被控詐騙外國投資人 錢捐川普競選團隊

    美國檢察官今天表示,兩名紐約州居民被控非法利用中國和新加坡投資人的資金,向時任總統川普在2017年的連任競選活動捐款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11萬元)。
    2022/07/19 11:02
  • 川普團隊提訴訟 尋求阻止密西根州認證拜登獲勝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今天表示,將在密西根州提出訴訟,要求密州在證明選票都是合法投下前,不要認證該州的大選結果。
    2020/11/11 16:53
  • 快訊/賓州晚到選票還沒計 川普提告也難翻盤?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稍早發布聲明,強調選戰還沒結束,會繼續展開法律戰,不過根據紐約時報記者表示,目前賓州計票部分,實際上還沒算到11月4號到6號才寄來的選票,也就是說川普如果告到最高法院,也不會影響目前賓州的選舉結果。另外喬治亞州州務卿剛剛宣布,由於川普和拜登,在喬治亞選票差距太過接近,會重新計票。
    2020/11/06 23:57
  • 繼死人投票「80張川普票遭燒毀」 親兒怒轉發遭下架 

    美選開票第3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264張選舉人票領先總統川普的214票,離總動大位只差一步,讓他燦笑「我將成為最後贏家」。對此,川普競選團隊屢喊「作票」,甚至爆出「死人」還能投票,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也轉發80張川普選票遭燒毀的29秒影片,結果遭到下架。
    2020/11/06 09:06
  • 「已搬走、過世都起來投票」 川普於內華達州提聯邦訴訟

    美選開票陷入膠著,川普競選團隊昨(5)日宣布在內華達州(Nevada)提出聯邦訴訟,理由是發現有「非法投票」,包括因新冠肺炎(COVID-19)從當地搬走或已經死亡的人的居民都被冒用身分投票。不過,當川普競選團隊代表在記者會上被迫提出證據時則未多作回應,僅表示選票問題應直接交給選務單位回答。
    2020/11/06 07:33
  • 快訊/賓州選情膠著 川普團隊將在費城記者會喊告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宣布,將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點15分,在賓州費城召開記者會;前佛州檢察總長邦迪,也將出席。目前賓州最大的郡,費城郡,仍有大量選票尚未開出,預估多數將會投給拜登。川普團隊已經在賓州提出訴訟,挑戰當地將郵寄投票延長收件的決定。川普稍早也再度發推文,呼籲停止計票。
    2020/11/05 23:19
  • 快訊/內華達州選情膠著 川普團隊將召開記者會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宣布,將於台灣時間6日凌晨12點半,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召開記者會,現場將邀請前國家情報總監,還有內華達前司法部長出席,由於拜登只差內華達這6張選舉人票,就能當選,川普陣營會不會有重大宣布?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
    2020/11/05 22:09
  • 連太空人都投起來! 美近6000萬人提前投票

    倒數8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而今年提早投票的選民,已經逼近6000萬人,刷新美國歷年大選紀錄,專家預估投票率可能會創下112年來的新高,儘管如此,川普競選團隊宣稱在費城的投票所拍下,有人一次投三張票,賓州政府解釋,選民可以幫其他身障人士投票,但川普在造勢時仍要支持者去監督票所,懷疑民主黨舞弊。
    2020/10/26 22:19
  • 「我擊敗可怕中國病毒」 川普宣稱自己免疫無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的第11天,真的已經康復了嗎?川普最新接受福斯新聞訪問,強調他已經完全免疫,還拿白宮醫生背書,說他已經不具有傳染力,川普競選團隊更為此積極大外宣,還刻意剪輯防疫權威「佛奇」過去的訪問片段,讓他看起來像是在誇獎川普,這讓佛奇罕見動怒,批評川普斷章取義,也沒有先徵詢過他的同意。
    2020/10/12 13:52
  • 快訊/白宮醫生掛保證 川普10日就可恢復活動

    白宮醫生公布最新聲明,表示川普已經完成新冠肺炎療程,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最快10日,也就是他確診後第10天就可以參加公開活動。而根據紐約時報消息指出,川普競選團隊打算12日在匹茲堡舉辦活動,當地官員也證實川普將會到訪,不過詳細行程目前還不清楚。
    2020/10/09 08:20
  • 住院3天!川普握拳、比讚 宣告回選戰節奏

    美國總統川普住院三天後,在台灣時間早上上午6點40分左右離開醫院,並立刻搭直升機返回白宮,川普站在白宮陽台上,脫下口罩,還比出大拇指讓媒體拍攝,川普競選團隊也表示,川普將重回選戰節奏,首要任務就是準備下週的第二場總統辯論。
    2020/10/06 11:35
  • 華郵:新書爆料川普內舉不避親 曾欲搭女兒競選

    美國媒體引述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前幕僚的新書報導,川普2016年與團隊討論那年年底大選的搭檔人選時,曾提議自己的女兒伊凡卡,說她「聰明美麗」、「群眾會很喜歡她」。
    2020/09/29 13:56
  • 前女模爆遭川普性侵 競選團隊否認斥報導不實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曾擔任模特兒的女性,指控美國總統川普於1997年美網期間,對她有不當肢體接觸並性侵她。川普競選團隊今天出面否認此報導內容。
    2020/09/18 17:20
  • 快訊/小川普女友傳確診 白宮否認曾接觸川普

    美國正準備過國慶日假期,但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傳出他的女友、同時也是川普競選團隊負責募款的成員季佛爾,確診新冠肺炎。儘管小川普本人檢測後是陰性,而且白宮內部也表示季佛爾和小川普最近都沒接觸過川普,不過小川普還是會暫時和總統爸爸錯開行程。
    2020/07/04 11:54
  • 民調沒起色就退選?! 共和黨傳擬逼宮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之路越來越艱辛,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川普已經落後拜登14個百分點,而且保守派傳統支持者,也不再想投川普。今天有共和黨人士爆料,如果川普的民調沒起色,可能會考慮退選。不過川普競選團隊,還沒放棄,砸下20億台幣,要在關鍵州大買廣告。
    2020/07/01 18:41
  • 快訊/川普造勢擴大疫情 競選團隊再傳2人確診

    川普周末到奧克拉荷馬州舉辦造勢,但競選團隊先是傳出有6名籌備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如今再傳出有兩名員工也感染。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兩名新增確診人員,和其他六人不同,曾待過造勢場,不過川普競選團隊強調,兩個人全程都有戴口罩。
    2020/06/23 08:03
  • 川普首場造勢場面空蕩 遭抖音用戶惡整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選情告急,周六他重啟造勢活動,第一站選擇到奧克拉荷馬州,因為上次總統大選他在這裡大贏對手6個百分點。不過來參加的造勢民眾,卻遠不如原本預估的有10萬人,當地消防局統計只有6200人。川普的人氣大不如前,他把錯怪在媒體和抗爭民眾,認為兩者嚇阻他的支持者到場。不過其實真正在背後操作的,是廣大的抖音用戶,網友發起反川普運動,呼籲大家在線上申請入場券,然後造勢當天故意缺席,結果就是申請人數破百萬,但到場人數卻少的可憐,川普競選團隊向來擅於操作網路媒體,這一次可是嘗到網路的苦頭了。
    2020/06/22 19:52
  • 太歲頭上再動刀! 川普貼文又被推特標記警告

    川普的貼文,最近被社群媒體盯上,包括推特跟臉書,都對川普的帳號開刀!川普轉發一段,經過剪輯造假的影片,馬上被推特標記為「受操控的媒體」,提醒所有用戶注意,可能是「假新聞」,另外川普競選團隊在臉書投放廣告,因為使用了納粹符號,廣告立刻被臉書下架。
    2020/06/19 18:48
  • 佛州德州激增5千例 川普陣營:造勢大會發口罩

    美國有18個州的新冠病毒的確診人數持續增加,其中6個州單日新增創新高,最慘的是佛州與德州,禮拜二各增加兩千多名確診,美國疫情再度瀕臨爆發,也讓川普競選團隊改變作法,這個星期六在奧克拉荷馬的造勢大會,將主動幫粉絲們量體溫並發口罩,減少感染風險。
    2020/06/17 17:46
  • 川普重返造勢場 與會者簽切結:染疫不提告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拿聖經拍照,而驅散抗議民眾,他至今都認為自己沒錯;不過當天隨行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今天出面道歉,他表示軍人應該避開政治場合,而且應該捍衛民眾的抗爭權。美國的示威運動進入第17天,西雅圖市中心一個區,連續幾晚發生暴動,當地員警已經全數撤出,民眾目前佔領了這個地區,還宣布成立「國會山莊自治區」作為抗爭基地。川普痛批地方首長毫無領導力,威脅要派兵收復西雅圖。川普近日執政表現不佳,民調跌破四成,他急著要在下星期恢復競選造勢;不過川普競選團隊要求要參加的民眾,必須簽一份同意書,如果不慎感染新冠肺炎,不可以對競選團隊提告。
    2020/06/1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