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歲頭上再動刀! 川普貼文又被推特標記警告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8:48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川普的貼文,最近被社群媒體盯上,包括推特跟臉書,都對川普的帳號開刀!川普轉發一段,經過剪輯造假的影片,馬上被推特標記為「受操控的媒體」,提醒所有用戶注意,可能是「假新聞」,另外川普競選團隊在臉書投放廣告,因為使用了納粹符號,廣告立刻被臉書下架。

美國總統川普:「假新聞,都是假新聞。」

 

大罵媒體報的都是假的,但川普自己的推特,也被列為頭號假新聞帳號了嗎?

川普轉發一段影片,一個白人小孩緊追著另一名非裔小男生跑,標題還寫著「受驚嚇的幼兒逃離有種族歧視的嬰兒」,還附上一個假的CNN logo,看起來煞有其事,儘管影片後面有還原影片的原本內容,還呼籲大家不要被假訊息騙了,但川普這一轉發,還是讓他被推特盯上,立刻標記這段影片是「被操縱的媒體」。

全球政策發展部長皮寇斯:「我們成功壓制了,不實平台的操作。」
 

臉書也沒對川普客氣,因為川普競選團隊,在臉書投放競選廣告,結果卻貼出紅底黑框的倒三角形,這個記號是當年納粹在集中營內標記政治犯犯人的符號,馬上就被臉書下架了。

FB安全政策負責人格雷徹:「我們不允許露出任何一個,代表仇恨組織或思想行為的符號,除非有加上譴責的文字。」

抗議潮還在蔓延,川普本人和競選團隊,卻都因為散佈爭議訊息,被社交網站盯上,現在還有極端右翼組織也冒出頭。

冰屋運動支持者:「如果你們要去前面,燒了警察局的話,我們不會阻止你。」

這群身穿夏威夷花襯衫,還持有真槍實彈武器的蒙面人士,通通都是一群自稱為「冰屋運動」的極右派人士,專家說,他們的目的是要發起第二次的美國南北內戰。

極端主義中心專家席格爾:「他們讚揚暴力。」

在反歧視和之前要求解封的遊行中,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也成為美國執法單位緊盯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種族歧視#納粹#冰屋運動#南北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9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