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嶺東科技大學 結果共15筆

  • 快訊/台中男大生騎車夜衝觀景 下山自摔斷魂望高寮

    今(6)日凌晨2點1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自摔死亡車禍,一名19歲蔡姓男子、就讀嶺東科技大學,與朋友相約上望高寮看夜景後,騎機車下山,卻不慎自摔,經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7/06 09:35
  • 台中捷運年底通車 動漫短片MIT一級棒

    台中捷運即將在年底全線通車,台中捷運公司,今天(9/14)發表動漫宣導短片,畫面唯美讓人驚艷,市長盧秀燕表示,特別找來嶺東科技大學團隊助攻,MIT動畫寓教於樂。
    2020/09/14 22:22
  • 「金馬小姐」回來了! 中橫開通一甲子風華依舊

    中橫公路開通一甲子,參山處重現當年金馬小姐在中橫公路服務遊客的風采,與嶺東科技大學合作,培訓4名新一代的金馬小姐,即日起至年底,每週六、日在特定班次為遊客服務。
    2020/09/12 18:30
  • 台中傳女司機遭強摸性騷 地獄59秒影片曝「狂喊不要」

    台中女司機驚傳遭性騷!一名網友私訊「爆料公社」,表示台中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的一名女司機遭客人性騷擾,59秒的影片中,女司機不斷哭喊「不要」,但客人仍然嘻笑,讓網友看完影片全怒了,直呼「肉搜變態」!
    2019/03/16 07:38
  • 大學開直播、電競課 特色學程培養產業人才

    「網紅」、「直播」成為潮流,更是一門專業,嶺東科技大學開設直播學程,導入設計、產品、時尚元素、服務、商管的專業。學校內有網路直播棚,配合課程教學或實務需求,培養實務技術和熟悉度,還有兩個專業攝影棚可以滿足更高階的節目需求。實踐大學則是有品牌課程,讓學生從製作、行銷到經營管理,了解如何經營品牌。
    2018/10/20 16:11
  • 電錶看不懂 租屋一年多竟多付5萬多電費

    台中一名曾小姐去年1月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以每個月5千5的租金租學生套房,以為比較便宜,但每期電費竟然超過1萬元,他覺得不對勁向房東反映,房東說可能是使用電器問題,但電費還是一樣貴,一年來,繳了5萬5千7百多塊的電費,去年11月她懷疑是電錶壞了,找房東,房東才告訴她是電錶數字抄錯了,到底曾小姐怎麼抄錯電錶,讓她白白多付這麼多電費,帶您來看這則報導。
    2018/07/19 19:11
  • 租房電費5萬多! 女大生「看不懂電錶」慘被坑

    在外租屋,水電費計算一定要特別留意!台中一名剛從嶺東科技大學畢業的女子,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雙人套房,1度電以5元計算,沒想到她看不懂電錶,誤將最後一位小數點(毫安培)當成個位數,導致每期的電費都超過1萬元,一年下來白繳了5萬多元電費,後來曾女察覺不對勁,才發現房東明知道電費異常還照常收錢,事後也不願退費,氣得投訴媒體要討回公道。
    2018/07/19 16:07
  • 在地農村發展「文創產品」 搶商機!

    這幾年有許多熱血青年,他們將所學與農村產業結合,有人嘗試做產品包裝設計,甚至透過社群網路來行銷。其實過去很多人對農產品印象,只停留在種植到生產銷售,但現在出現周邊商品,像高接梨的廢棄梨梗,能被用來製作成梨梗筆。另外嶺東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由學生組成的團隊發掘地方紅磚文化特色,發揮創意巧思製作成防蚊磚、防蚊燈和磨腳磚等文創產品,吸引外界高度關注。
    2018/01/17 23:09
  • 台藝術家楊鼎献 菲國創作展獲好評

    台灣藝術家、嶺東科技大學教授楊鼎献目前正在菲律賓首善之區馬卡蒂市舉行「福疊馬尼拉」創作展,東西融合的創作方式與色彩奔放的特色,獲得好評。
    2017/12/12 10:57
  • 「叮咚聲」好吵! 考選部:考試期間自動門都開著

    媒體報導建築師高考台中考區嶺東科技大學考場緊鄰超商,叮咚聲擾人。考選部今天表示,考試期間,便利商店自動門均保持開啟狀態,並未發出媒體報導所稱「叮咚擾人聲」。
    2016/11/23 12:09
  • 巷口反射鏡破 母女3貼騎車遭撞

    台中市發生一起公車撞機車意外,地點在嶺東科技大學後門,一位媽媽帶著2個女兒,下午出門補習,剛騎出巷口就撞上一輛仁友客運,母女3人受傷送醫;家屬認為司機開太快,但司機說,是機車完全沒煞車衝出來,雙方各說各話吵了起來;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巷口反射境破了,雙方可能都看不到彼此,這家母女3貼,都沒戴安全帽,幸好沒有碰撞頭部,不幸大幸。
    2009/07/21 11:35
  • 公車撞機車 母女3貼倒地送醫

    台中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地點在嶺東科技大學後門。一位媽媽載著2個女兒,下午出門補習,剛騎出巷口就撞上一輛仁友客運,母女3人受傷送醫。家屬認為司機開太快,但司機說,是機車完全沒煞車衝出來,雙方各說各話,在車禍現場差點吵了起來。
    2009/07/20 17:38
  • 〈獨家〉2成學生沒註冊 嶺東科大4招助學

    台中市嶺東科技大學,開學當天有2成學生1800人左右,還沒註冊繳費,其中不少人家計困頓湊不出錢,學校特別為了清寒學生募款2百萬,提供助理工讀機會,不過就怕學生連助學減免和分期付款,這些基本的補助方式都不知道,還請老師撥電話給沒註冊的學生,叮嚀一下。
    2009/02/16 19:30
  • 大度山尋獲屍塊 疑烏日失蹤男子

    台中縣烏日失蹤一個多月的男子,疑似遭朋友殺害分屍,警方突破主嫌心防,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的山坡地,找到兩個裝有屍塊的塑膠袋,相驗後確定是人體軀幹。主嫌向警方表示,男子的四肢被他另外分裝為三袋,丟棄到筏子溪,警方將全力動員搜尋。
    2008/12/08 20:02
  • 不花錢! 10學生遊墾丁拚學業過關

    台中嶺東科技大學10位觀光休閒管理系大一學生,最近完成2天1夜遊墾丁的體驗,學校老師說只要她們能做到,保證學科成績過關,10位學生卯足了力,到處拜託大家發揮同情心,終於順利達成。
    2008/06/0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