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岸本齊史 結果共6筆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航海王》作者嘆「鳥山明走太早」 《火影》作者想用龍珠復活他

    《七龍珠》漫畫家鳥山明傳出已經在3月1日過世,享壽68歲,這件事不僅震撼漫迷,許多知名漫畫家實際上也都是看著他的作品長大,《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就感慨:「走得太早了。」而《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則稱他為:「漫畫之神。」
    2024/03/08 12:10
  • 岸本齊史操刀!火影將推「波風水門外傳」 預計發行時間曝

    有「三大民工漫」之稱的火影儘管已經完結多年,仍是不少動漫迷時不時會翻出來回味的經典作品,而儘管被視作續集的《博人傳》故事仍在繼續,為了迎接動畫20周年的重大里程碑,《火影忍者》官方也從去年底就展開了「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如今隨著最終結果的公布,官方也於近期正式宣布,預計將於夏天推出以「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為主的短篇外傳。
    2023/05/19 08:31
  • 《火影忍者》全球人氣投票!鳴人只排第4名 第1是這位

    超人氣少年漫畫作品《火影忍者》自本月17日起開始舉辦全球性的角色人氣投票「NARUTO TOP99」,吸引百萬粉絲參與投票;近日《火影忍者博人傳》漫畫官方推特公布了活動至今的排行,沒想到第1名居然不是主角「漩渦鳴人」而是他的老爹,第四代火影「波風湊」,而鳴人只排在第4名。
    2022/12/23 16:52
  • 日本粉絲也瘋狂!全球唯一火影忍者路跑

    鳴人、佐助也瘋路跑!轟動世界的《火影忍者》將推出主題路跑,全球首場路跑「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分別於7月、10月在台北高雄登場,連日本粉絲也忍不住尖叫、忌妒。
    2016/04/25 20:23
  • 作者向成龍電影取經 《火影忍者》風靡15載

    漫畫《火影忍者》,去年底結束長達15年的連載,這部日本漫畫在全球賣出超過2億本,《火影忍者》的魅力,在於主角「漩渦鳴人」和普通人很接近,他沒有很強的能力、卻靠著不服輸的意志,實現成為火影忍者的夢想,據了解作者在創作時常常從成龍的電影獲得靈感。
    2015/08/10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