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屏東衛生局 結果共32筆

  • 遊墾丁吃海鮮餐廳5人吐瀉 倒廁所起不來

    台中一行6人相約到墾丁出遊,到一家海鮮餐廳吃午餐,結果其中五人陸續上吐下瀉,有人倒在廁所起不來,馬上向屏東衛生局通報,結果也有另一組人到同家店用餐,出現一樣的症狀,屏東衛生局9日前往稽查,也採檢環境和廚工檢體送驗,釐清是否為食物中毒。
    2024/04/10 19:46
  • 鋁箔包綠茶喝到「仙草凍」? 女喝到異物秒吐:好噁

    台南一名黃小姐25日從屏東老家附近的柑仔店買了兩瓶鋁箔包的泡沫綠茶,結果其中一瓶喝到好多黑色不明物體,讓她嚇到趕緊把綠茶吐出來,還從鋁箔包內倒出一整塊黑色像仙草凍的物體,讓她大喊好噁心,事發後屏東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柑仔店抽檢,而總公司則表示可能是在運送過程擠壓,包裝有受損導致產品變質,已聯繫消費者進行處理。
    2024/02/27 19:52
  • 東港烤蚵仔吃到飽!驚傳逾40人上吐下瀉 孕婦也遭殃

    春節期間,民眾到屏東東港才開幕的蚵仔吃到飽餐廳用餐,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發燒等情況。屏東衛生局表示,已經有超過40人反應身體不適,其中,醫院食品中毒通報案件13人,他們15日到餐廳稽查採樣,勒令業者停業清消3天,如果確認是食物中毒的話,將依食安法開罰!而出現症狀的顧客十分憤怒,說春節加價還吃到要看醫生甚至無法上班,業者澄清表示,蚵仔來自東石,都是當天進貨當天現烤。
    2024/02/16 19:14
  • 大甲媽遶境屏東東港  工作人員疑食物中毒共50人就醫

    台中大甲媽遶境屏東縣東港鎮,盛事吸引數千名民眾參加,今天下午卻有工作人員疑似食物中毒,屏東衛生局指出,統計至傍晚6時30分,共50人就醫,目前仍有34人留院觀察。
    2023/12/02 20:51
  • 兒發燒到急門診卻「沒醫生」被退掛 父轟:縣府給的文宣「在搞笑?」 

    屏東縣上個月底才發生確診孩童發燒,找不到醫院收治,需跨區求助,縣長潘孟安在議會備詢時強調,不得再有類似狀況發生,但昨(7)日一位爸爸在發文說,5歲的兒子發高燒到39.6度,依公告至有兒童急門診的國軍醫院,卻被退掛,因該院無兒童專科醫師,該名爸爸氣得痛批,縣府在搞笑?還是發假訊息?對此,屏東衛生局也回應,每家醫院的服務時間不同,因為精簡版圖卡造成誤會道歉。
    2022/06/08 10:14
  • 跨縣不同調!屏東「強制」住防疫旅館 高雄母怨強迫消費

    高雄一對母女因為高雄案被匡列隔離,原本計畫在屏東透天厝住家,一人一室居家隔離,結果接到屏東衛生局電話,強制規定要住防疫旅館,問題是,按照道理媽媽是高雄人,又因為高雄案被匡列,入住高雄防疫旅館可以全額補助,但住在屏東旅館必須額外支出近兩萬元,當事人覺得被強迫消費。
    2022/02/16 18:34
  • 外籍看護確診肺結核逃逸 屏東衛生局急找人

    屏東一名外籍看護工在12月22日確診肺結核,卻在投藥治療3天後逃逸,屏東衛生局已經通報人力仲介及衛生所,並由警政協尋中。
    2021/12/28 11:10
  • 屏東戳眼男「自願住院」未被羈押!衛生局、警方回應了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戳眼案,引起社會譁然,其中犯案的楊男患精神疾病,警方當天將人壓制後送醫,不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犯嫌目前狀態,衛福部官員表示楊男目前是「自願」住院,非強制送醫治療,對此屏東衛生局作出回應。
    2021/10/07 19:00
  • 好怕襲眼男!村民包車衛生局陳情 盼楊嫌永遠別出來

    屏東高樹鄉發生女超商店員被攻擊,楊姓嫌犯的恐怖傷人事蹟,數也數不清,曾經村子一名長者和楊姓嫌犯爸爸吵架,楊姓嫌犯替爸爸討公道,用鐵椅和徒手毆打老人家臉部,傷害案件判拘役59天,賠償18萬,結果被害老人家一毛錢也沒拿到,身上留醜陋疤痕,同村村民積怨已經,特別包遊覽車到屏東衛生局陳情,希望楊姓嫌犯永遠別回到村子。
    2021/09/30 19:24
  • 確診者獨家談!同事染疫未遭隔離、控釀破口 衛生局駁斥

    TVBS獨家採訪到一名輕症診者案6551,他現身分享最近的身體狀況,也提出質疑,同事診後他們同處一間辦公室應該被匡列隔離,卻只是自主健康管理,但他警覺性高,自主居家隔離,採檢陰性後被要求上班,後來出現症狀才轉陽確診,質疑為何屏東衛生局當下沒有匡列造成破口,對此衛生局回應,因為個案當時自述有全程戴口罩,因此安排採檢後,陰性列為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29 18:30
  • 檢疫科威特男台北防疫旅館落跑 溜到墾丁參加鐵人賽

    屏東墾丁今天舉辦鐵人3項邀請賽,昨天選手報到,一名20多歲的科威特籍男性選手,在報名時無法提供檢疫相關證明,被發現他從台北防疫旅館落跑,屏東衛生局立刻將他送高雄集中檢疫所。
    2021/04/25 10:14
  • 墾丁越南偷渡客檢疫 屏東衛生局:33人都沒發燒

    屏東恆春籍漁船「金順滿壹號」昨天凌晨載36名越南偷渡客企圖在墾丁上岸,被海巡單位逮捕33人。屏東縣衛生局說,33名偷渡客檢疫後沒人發燒,腹痛及頭痛2人快篩後都呈陰性。
    2020/09/16 13:31
  • 快訊/屏東監獄流感爆發 86人群聚感染遭隔離

    屏東監獄爆發流感群聚感染,受刑人從20日起,陸續出現發燒等症狀,經醫生確診為類流感,目前86人感染遭到隔離,獄方緊急消毒,屏東衛生局進行投藥,所幸目前沒有重症病例。
    2019/05/29 22:45
  • 快訊/業者疑用死雞肉製雞塊 屏東衛生局追查

    竟然有不肖業者,拿死雞肉來做雞塊及雞排!屏東衛生局先是在竹田鄉查獲一家物流業者,疑似用死雞肉製作雞塊、雞排,業者辨稱是要作飼料的,但衛生局人員往上追查,查到了肢解死雞的工廠,衛生局也查出,台南有一家食品工廠,疑似使用了這些問題雞。
    2017/09/14 09:14
  • 南門護理之家火警 照護人力疑不足

    屏東恆春鎮南門護理之家今天清晨發生4死55傷火警,屏東衛生局調查,昨晚登記的照護人力8人,比規定少了2人,但負責人表示,他與妻子都在院裡,只是沒登記在排班表。
    2017/05/19 15:25
  • ​統一渡假村 水質冰塊驗出諾羅病毒

    新北市安康高中與北市明湖國小兩校學生,3月4日南下畢業旅行傳出疑似集體食物中毒案,經過屏東衛生局採集檢體送驗後,從統一渡假村的洗滌水源和冰塊中檢驗出諾羅病毒
    2015/03/19 09:37
  • 劣油風暴/衛福部重要公文 4.5小時迅速洩密頂新

    搞了半天,原來把食藥署公文洩密給頂新,竟然是屏東衛生局女稽查員,雖然她對外澄清是誤傳真,但還原10月9日當天,外交部確認頂新從越南進口的是不可食用的飼料油後,消息居然4個半小時內,就傳到了頂新高層,從屏東縣衛生局到頂新,更是只有短短50分鐘的時間,這份公文,也讓頂新提前在檢察官上門查緝之前,利用假日調派30幾名員工加班銷毀證據。
    2014/11/01 14:39
  • 劣油風暴/味全有衛福部機密公文 屏東稽查員:誤傳!

    彰化檢方追黑心油,曾在10月15日搜索味全總部,當天卻意外發現,衛福部的機密公文竟然也在味全的雲端電腦裡,可見檢方的一舉一動早已被頂新掌握,雖然屏東衛生局的稽查員出面坦承,是傳送資料時不小心誤傳的,但檢方還是要查,到底衛福部裡有沒有人「內神通外鬼」。
    2014/10/31 21:19
  • 屏東衛生局認「傳公文給頂新」 強調不知密件

    彰化地檢署爆出,10月16日檢方搜索味全總公司的時候,在電腦裡找到一份衛福部機密公文!外界直接聯想,難道衛福部有內鬼洩密給頂新?立法院國民兩黨立刻上演抓鬼大作戰。民進黨找來衛福部次長許銘能,發現公文從中央到地方都有經手,要找誰洩密,恐怕不容易。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直指,是屏東地方機關洩密,屏東衛生局則開記者會表示,當初收到衛福部的電子公文,並沒有註明加密等級,因為有要求稽查頂新取得油品相關數據,承辦人員才會傳真公文給頂新,並沒有刻意洩密!
    2014/10/31 14:09
  • 劣油風暴/疑產飼料油產品! 頂新屏東廠遭封存

    衛福部懷疑,頂新從越南進口的原油,根本是飼料油,卻冒充食用油販售。屏東衛生局除了要求頂新屏東廠暫停作業,11日上午也到工廠,封存廠內油槽與相關產品共685噸。但業者喊冤,強調當初跟越南進口,報的就是食用油,還通過食藥署的檢驗,怎麼現在反而說是不合格?雙方說法兜不攏,衛福部還要再花時間釐清。
    2014/10/11 13:29
  • 〈快訊〉正義油品進飼料用油? 衛生局急追流向

    最新消息,屏東衛生局稽查進威工廠發現了一張4月份的出貨單,居然是跟澳洲進口飼料用的牛油,數量高達了120噸。但非常奇怪的是,這120噸並不是進威一家工廠買進的,而是全台灣共7家廠商一起團購進口,其中當然有一些是飼料廠,但做油品的正義油品,居然也在團購名單之內!讓屏東衛生局非常擔心,正義油品買進飼料用牛油,是要做什麼的呢?檢調已經出面追查,要確認這批飼料油後來的流向。
    2014/09/12 16:07
  • 進威油流向乳瑪琳? 遠東:貨款誤解

    屏東衛生局人員今天持續追查製作劣質飼料油的進威公司,由於太過髒亂,已經勒令停工,今天進威公司的老闆,也公開鞠躬表示歉意!農委會調查,進威銷售劣質油流向14家飼料廠或畜牧場拿來作飼料,名單中赫然發現以製作乳瑪琳聞名的遠東油脂公司,他們澄清沒跟進威買油,而是2年前一起進口澳洲牛油時多拿了,今年才還貨款。
    2014/09/11 14:41
  • 各大超商代工如記食品 委進威製鵝油

    餿水油風暴中,進威公司除了生產皮革油之外,還幫屏縣竹田鄉的食品大廠如記公司代製鵝油,今天上午屏東衛生局稽査人員到如記追查,廠方拒絕採訪,如記公司除了經營蔬果、食品進出口之外,也幫7-11、全家、家樂福、大潤發、頂好等做食品代工,到底這鵝油沒有有被用到代工食品中,衛生局還在進一步清查。
    2014/09/10 15:04
  • 〈獨家〉健康廚房橄欖油還在賣 官一問三不知

    味全的「健康廚房」純橄欖油,已經被衛福部列為下架名單,但台中有超市繼續販售健康廚房純橄欖油750ml玻璃罐裝,而且還促銷,查詢食藥署,發現健康廚房送驗的,只有1.5公升塑膠桶裝,結果是不合格,但750ml玻璃罐裝沒有檢體,頂新集團廠房位於屏東,屏東縣衛生局說,當初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新北市同仁去查過了」,玻璃罐裝是歐洲原裝進口,所以沒問題,但記者再追問新北市,卻是一頭霧水,直指頂新工廠在屏東,應該問屏東衛生局才對。
    2013/11/12 18:03
  • 查分裝「大統油」 檢調夜搜味全總公司

    屏東地檢署兵分多路,同時搜索頂新集團中南部廠區,還進入味全台北總公司搜出帳冊進出貨單等證物,由於屏東衛生局已經證實,月初下架的21項產品,其中一款「健康廚房橄欖油」是大桶的黑心油分裝販售,目前只能確定產品都沒有棉酚等有害物質,先依標示不實對業者開罰20萬元,根據了解,為了進一步了解味全分裝「大統油」的細節,檢調不排除要約談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跟總經理張教華。
    2013/11/06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