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尤格藍西莫 結果共7筆

  • 才剛傳左手受傷 彭于晏3年前作品出土!登坎城影展首映

    第第77屆坎城影展今(1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名導賈樟柯以新作《風流一代》入圍主競賽單元,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才剛以《可憐的東西》拿下奧斯卡獎,她也再度與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帶來新片《善良的種類》,同樣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另外,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主演的新片《醬園弄》則入圍坎城影展非競賽展映單元。而彭于晏、佟麗婭主演的電影《狗陣》則入圍坎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
    2024/04/11 20:22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艾瑪史東二度金球封后! 體驗流浪生活「賣身佛心價」曝光

    金獎大片《可憐的東西》在第81屆金球獎入圍7項大獎,昨也不負眾望拿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艾瑪史東則繼《樂來樂愛你》後二度封后,今(9)同步公開片段搶先看與幕後花絮,揭開主角離奇怪誕的神秘面紗,艾瑪史東更搞笑自曝「賣身佛心價」。
    2024/01/09 17:40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毛骨悚然「家庭片」 妮可基嫚、柯林法洛牽手

    2017可以說是妮可基嫚的豐收年!先是在5月有4部作品入選坎城影展,贏得影展70周年特別獎,9月又榮登艾美獎影后寶座。而她入選坎城影展的其中一部電影《聖鹿之死》也獲得好評。妮可基嫚和柯林法洛在電影中飾演一對醫生夫妻,生活富裕且擁有一雙可愛兒女,卻在一位少年走進他們的生活後,一切變調走鐘。一家四口為了生存耍心機玩手段,編導手法冷靜卻尖銳,揭開人性的自私與陰暗,獲得坎城最佳劇本獎。
    2017/12/22 20:38
  • 女僕用下體磨蹭 柯林法洛凍未條

    威尼斯影后阿麗安拉蓓在新片《單身動物園》中色誘男主角柯林法洛,只見她先以撩人姿勢將裙子掀起,用美臀加上「妹妹」磨蹭「小柯林」,超性感的舉動讓愛爾蘭種馬也招架不住,馬上就起了生理反應,但阿麗安拉蓓卻立刻打住,即使「硬梆梆」的柯林法洛苦苦哀求「再一下下」也不為所動,原來她只是要測試他的勃起時間,情色中帶點諧趣的情節讓人又害羞又好笑。
    2016/02/26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