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陳 結果共62筆

  • 獨家/符瓊音女兒感染病毒急送醫 「耳膜刺洞」全是血崩潰痛哭

    符瓊音從《超級偶像》第二屆亞軍出道,去年與老公「小陳」生下愛女鐵支,日前兩人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女兒鐵支,真的人如其名,個性很霸氣,聲音也很大,就連請來的保母,都會看保母好欺負的程度,來捉弄保母,加上力氣也很大,她笑說幸好現在的保母,很會應付鐵支,不然她可能會累垮,鐵支對待爸媽也是不同,對媽媽就像玩伴,對爸爸就是工具人概念,聰明程度驚人。
    2024/04/13 11:30
  • 獨家/符瓊音結婚1年再添新身分 尪霸氣「1舉動」證明愛

    「粉紅坦克」符瓊音出道超過15年,2022年底人生突然加速前進,與行政主廚小陳結婚,隔年還生下寶貝女兒鐵支,瞬間身分大轉變,結婚一年的她,帶著老公小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宣布新的喜訊,老公在大安區開了快閃餐廳「癮舊」,裡面的菜單都是老公親自設計,將傳統的美食改良,除了老公外,符瓊音更是除了歌手、經紀公司老闆,接下來還會管理家鄉馬來西亞的店,技能再升級。
    2024/04/07 07:10
  • 菩薩見證!《棒棒堂》男星佛堂前下跪「求婚成功」女網紅

    男星Monkey(謝睿宸)為《模范棒棒糖》初代成員,長相帥氣呂獲不少粉絲,更被封為「小陳冠希」,儘管日後未踏進演藝圈,但生活也過得非常充實,先是赴美到美國念生技,再到日本念牙醫,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今(2)日曬出照片與影片,宣布向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
    2024/01/02 20:18
  • 未來少女/品妡嗓音出眾被封小陳芳語 「由阿嬤拉拔大」國中迷上周杰倫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成員品妡是團裡的可愛擔當,擁有好歌喉,被稱為「小Kimberley(陳芳語)」,品妡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為獨生女,她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的小孩,生長在隔代教養的家庭,媽媽在國外工作,以前學跳舞、鋼琴也都是阿嬤帶她去的,非常新潮,「我小時候都叫她超級阿嬤」,品妡這樣笑著說。
    2023/11/19 22:17
  • 阿嬌街頭放閃「小陳冠希」全被攝!親密照流出疑認愛 本人回應了

    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已經3年的她,近期被拍到和大陸初代網紅皇甫聖華互動親密,皇甫聖華在街頭甜蜜親吻她的臉頰,阿嬌也曬出兩人貼臉照,讓外界震驚她是否出櫃認愛?對此,阿嬌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0:29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韋禮安不忍了!粉絲狂敲碗攻蛋加場 親洩喜訊加碼「小陳的故事」

    韋禮安日前開賣11月11日「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台北小巨蛋安可返場演唱會,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讓正在跑世界巡演以及籌備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的他開心又激動,表示:「謝謝大家支持!海獅不敢相信!到時候大家小巨蛋見!」面對大批歌迷敲碗加場,主辦單位也給出回應了。
    2023/06/27 18:49
  • 恭喜!《棒棒堂》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富三代」家世曝

    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風靡無數少女的心,敖犬、威廉、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第一代成員Monkey(謝睿宸),外型帥氣挺拔,被封為「小陳冠希」,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今(19)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曬出與網紅「兔美」的多張親密合照,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
    2023/03/19 19:04
  • 韋禮安升格人夫後要省錢? 情人節竟送「芭樂」超務實

    創作才子韋禮安在大年初四以網路迷因梗「出事阿北」事件為創作靈感,攜手八三夭樂團吉他手劉逼合作推出「歪歌起挫」系列第一彈〈初四阿北〉,繼〈初四阿北〉掀起迷因風潮之後,韋禮安aka小陳再推出歌迷敲碗許久的第二首〈芭樂歌Bala Girl〉。
    2023/02/14 12:46
  • 本土劇女神「驚罹巨瘤」塞滿血肉!痛插引流管 沉寂悲洩心聲

    31歲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小陳妍希」美稱,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而爆紅;沒想到,事業順利的她,去(2022)年健檢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送院開刀治療,近況曝光!
    2023/01/11 09:07
  • 甘安捏!「八點檔新生代演員」排行榜 冠軍被封小陳妍希

    通常劇情越狗血,觀眾就越愛看,台灣八點檔鄉土劇,就因劇情常常反轉再反轉,熱愛跟風時事,具有獨特的魔性魅力,不僅長輩們愛看,連年輕人也秒被收服。裡面的演員,常見有曾莞婷、韓瑜、李燕、江宏恩、黃少祺、陳珮騏、謝承均、蘇晏霈、王瞳等人,其顏值與演技都不輸華劇演員。
    2022/11/29 17:16
  • 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31歲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被PTT表特版封為「小陳妍希」,2014年出道的她,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姊,演技廣受好評。然而她上月爆出罹患甲狀腺腫瘤,而且醫生表示腫瘤頗大,因此緊急動刀。目前都在養身的她,今(11)日疑似陷入低潮,突發負面文引發擔憂。
    2022/11/11 14:36
  • 本土劇女神無預警「入院開刀」!粉絲嚇壞 經紀人曝病況

    「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清秀甜美臉蛋,學生時期常登上PTT表特板,有「小陳妍希」封號,先前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怎料,日前卻無預警入院動刀,讓粉絲們全嚇壞。對此,經紀人曝光其最新病況。
    2022/10/20 08:25
  • 「上下班免打卡」爽缺令人羨 新北勞檢提醒要小心

    新北市一名任職於科技公司的陳姓男子(小陳),總向朋友炫耀自己的工作超好,雖然公司明訂9點上班,但都不用打卡,所以不用擔心遲到!只要自己份內事情做完就能提早下班,反正公司也不會知道。
    2022/08/30 17:00
  • 最後一刻想通! 男報警「機場攔截」救整團

    有人差點被誘拐出國,卻在最後一刻救了其他同行團員!這名化名小陳的男子,當初也是應徵電腦工程師的工作,地點是在泰國,但越想越不對勁,決定通報警方,當天警方前往機場,攔截其他5名團員,努力勸說是詐騙,才讓大家放棄出國。他也說,事後甚至遭集團恐嚇,要他還回代墊的機票和酒店費用。
    2022/08/18 18:33
  • 險成豬仔!月薪4萬美金徵工程師 男毀約後個資竟遭詐團公布

    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台人紛紛遠赴他鄉「掏金」,居住在台中的小陳,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的求職廣告,成功應徵高薪達4萬美金的工程師職缺,但卻在準備搭機到泰國途中,小陳及時反悔報警,警方也火速趕到機場攔截,順利阻止6名台人飛出國,險些淪為「豬仔」,今日特別現身說法。
    2022/08/18 15:21
  • 假戲真做?林萱瑜曬Junior貼頭合照 粉絲驚呼好配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的她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然而不只戲內,2人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雖2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不過,林萱瑜日前度過31歲生日,曬出Junior與吳婉君幫她慶生的照片,其中她與Junior親密「頭貼頭」,讓粉絲直呼「幸福的一對CP」、「好配」,打趣問2人「要結婚了嗎?」
    2022/06/15 15:41
  • 涉詐領10萬採購經費 檢調約談新北某國小教務主任

    新北市某國小陳姓教務主任,涉嫌以不實單據核銷採購經費,涉嫌貪污、偽造文書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搜索陳女住處,並約談陳女說明。
    2022/03/24 17:54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 第一次約會在公墓毛毛的..男丟包女網友先落跑「連錢都偷」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日前透過交友APP,認識了一名小自己5歲的男網友「小陳」,雙方相談甚歡,索性相約出來見面。李姓女子供稱,當時小陳問她要去哪,想說很久沒看看之前過世的毛小孩了,因此才會和對方說要去文山區的公墓園區。但到了現場,小陳表示自己先在車上等,李姓女子離開約20分鐘再回來,對方已經不見了,這時她打開包包欲拿出皮夾叫車,這才發現連身上的3000元現金都被偷,懷疑是小陳搞的鬼。
    2022/01/26 18:32
  • 八點檔女星被爆「3萬6做全套」 她親上火線回應!

    30歲女星林萱瑜外型甜美,曾被網友封為「小陳妍希」,近期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表現亮眼,豈料她卻被爆出「下海」,開價做全套3萬6千元,強調「不是本人一律退錢」,讓林萱瑜氣憤發文澄清,怒喊:「真是令人憤怒到極致。」
    2022/01/18 13:14
  • 為一支監視器!女老師氣到辭職又尋短 校長淚崩自責

    嘉義市某國小陳姓女代課老師,不滿校方堅持在教室內裝監視器,與趙姓校長爆發爭執後決定請辭,未料校長召開會議要求陳女說明教學狀態、監視器爭議等事,讓陳女自認受職場霸凌,於13日留下遺書後輕生,校長聽聞死訊,不禁淚崩自責。
    2021/09/16 16:45
  • 別輕忽!無痛「血尿」恐致病 台人患這癌症比例高

    一名55歲的男性小陳(化名),近幾個月多次出現血尿情形,甚至含有一些血塊,由於排尿時並無痛感,在反覆多次出現血尿症狀後,小陳決定到醫院求診。經過泌尿科醫師詳細檢查,發現小陳竟是罹患尿路上皮癌,因膀胱壁內長了一顆約3公分的腫瘤且不斷滲血,因而導致血尿的發生。幸好發現時為初期,最後透過內視鏡膀胱腫瘤切除手術(TURBT)將腫瘤去除,目前健康狀況恢復良好。
    2021/08/02 14:09
  • 急尋牛麵「陳先生」 錢怡君誤認Call In民眾是老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後,也曝光牛肉麵店「陳老闆」的鼓勵簡訊,但陳老闆(陳家斌)卻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傳任何簡訊,雖然後來證實是另一位陳老闆(陳家斌的父親)所傳,還是可以看出店家對政府道歉誠意的懷疑。《新聞大白話》為釐清事情始末,特別聯繫皇家傳承總店,想邀請陳家斌上節目,可惜找不到他本人,但節目Call In時間卻意外接到一位新北「陳先生」的來電。 新北「陳先生」請求要本節目來賓謝寒冰代為傳達心聲,他說「這件事跟丁怡銘根本沒有直接關係,因為記者會是在行政院正式場合舉辦,該負責的應該是行政院。」主持人錢怡君接著問,「陳先生也住新北,是不是小陳老闆本人啊?」然而,他只淡淡地回答,「以我的年紀來說,應該算是老陳吧!」原來 是誤會一場。
    2020/11/16 20:25
  • 怎收到傳票!誆做外匯買賣 男淪洗錢車手

    明明是做外匯買賣,怎麼會搞到被全台通緝?新北市一名美髮設計師小陳,專門在做接髮,去年遇到一名女客人跟他說,要教他方便賺錢的方法,就是跟著她男友一起做外匯買賣,但期間女客人跟男友,卻不斷要他去銀行幫忙領錢,說是要做為投資用,他也沒察覺有異狀,3個多月的時間內,陸陸續續領了700多萬元,一直到收到各地的傳票,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成了洗錢車手。
    2020/09/21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