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小鄧麗君 結果共47筆

  • 消失13年!58歲蔡幸娟「同框獨生女」神凍齡 驚人近況曝

    58歲資深歌手蔡幸娟有「中國娃娃」、「小鄧麗君」等封號,她清新甜美的聲線無論詮勢國台語歌曲,甚至是日本經典名曲都相當有味道,曾2度榮獲金曲歌后殊榮。然而自2011年起就淡出演藝圈的她鮮少公開現身,近日和寶貝女兒同框,驚人神基因獲網友激讚。
    2024/03/22 12:01
  • 詹雅雯救她一命!女星驚爆「脖子腫腫的」 喉嚨出問題病況曝光

    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33歲歌手翁鈺鈞,不僅外型亮麗,更有一副好歌喉,獲封「后里小鄧麗君」,最近成了節目關主,實力有目共睹,商演更是接到手軟。如今她驚傳健康亮紅燈,不僅聲音有啞掉的狀況,檢查後還發現聲帶竟長了囊腫。
    2023/08/24 07:15
  • 57歲「中國娃娃」凍齡美照曝光 同框女兒網傻眼:根本是姊妹

    57歲歌手蔡幸娟淡出歌壇10多年,過著回歸家庭的幸福生活,偶爾在社群Po照並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透過粉絲團分享走訪嘉義的照片,更公開和16歲正妹女兒的合照,凍齡有術的她站在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身邊,模樣完全不像母女,網友大讚:「根本是姊妹!」
    2023/08/11 15:08
  • 無言的結局?8萬蒂芬妮鑽戒 情侶禁地打賞街頭藝人

    彰化一名在八卦山駐唱的街頭藝人「王萍」,因為歌聲甜美,有彰化小鄧麗君之稱,這歌聲會讓粉絲打賞8萬元蒂芬妮鑽戒嗎?她在打賞箱發現鑽戒,擔心是「誤投」,協尋主人。因為八卦山是情侶禁地,傳說情侶來容易分手,朋友也打趣說,分手鑽戒打賞。
    2023/06/16 19:53
  • 白冰冰為搶洪榮宏「爭風吃醋」 小11歲嫩妻竟直擊現場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洪榮宏是許多歌手的偶像,難得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眾歌手紛紛央求想跟他合唱,就連主持人白冰冰、陽帆也忍不住說:「如果他們要唱,我們也要唱。」為了洪榮宏爭風吃醋。
    2023/06/08 12:50
  • 至今仍是謎!74歲李炳輝揭喪母痛 「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

    高齡74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昨(13)日和「小鄧麗君」張玉霞出席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談及母親節,他難得提及多年的傷心往事,出生自單親家庭的他,難忘媽媽在他12歲那年輕生,「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
    2023/05/14 17:34
  • 恭喜!洪榮宏嫩妻甜曝有喜了 狂生「六胞胎」畫面曝光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結婚,兩人雖然年紀有些差距,但卻靠著信仰維持感情,老婆也都愛相隨洪榮宏,形影不離令人稱羨。而他們先前受訪時,表示沒有要生小孩,但在家裡打造「開心農場」,養了許多不同品種的雞相伴,日前迎來好消息,母雞孵蛋了,而且連續兩天共6隻,令人又驚又喜。
    2023/04/25 07:07
  • 洪榮宏嫩妻驚爆「肝藏3公分不明物體」 嘆: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結婚,兩人雖然年紀有些差距,但卻靠著信仰維持感情,老婆也都愛相隨洪榮宏,形影不離令人稱羨。怎料,張瀞云近來卻檢查出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令她焦慮不安,還做好要簽手術同意書的決定。
    2023/04/08 11:22
  • 專訪/洪榮宏大肌肌當「人肉枕頭」 羞曝愛妻小鄧麗君最愛這部位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不但睽違4年終於開唱,更是首度攻蛋,面對台北小巨蛋的規格,他相當謹慎卻也抱持著平常心,表示:「大的場地唱起來很過癮,聽到的掌聲共嗚很震撼,不過小場也有溫暖的製作方式,感受又不太一樣。」認為無論場地大小,自己都全心投入,因此每一次得到的反饋也相當感動。
    2022/11/29 18:47
  • 金曲歌王認了婚變!驚爆妻「離家出走半年」電話訊息不接不回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梅開三度娶「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5年經常對外放閃,怎料近日洪榮宏受訪時坦言夫妻難免會爭執,認了老婆曾離家出走長達半年,期間電話、訊息均不接不回,一度爆發婚姻危機。
    2022/11/11 08:31
  • 獲封小鄧麗君挨酸「不如本尊」、嘴巴大 洪榮宏妻怒開嗆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結婚5年多來,感情相當甜蜜。不過,有網友屢次質疑她的「小鄧麗君」認為不夠格。對此,好脾氣的她,罕見動怒反擊。
    2022/07/30 15:56
  • 59歲洪榮宏當爸了?嫩妻驚爆懷孕 突喊「我有了」網狂恭喜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曾有2段婚姻,紛紛失敗收場,育有1子2女,2017年梅開3度與嫩妻「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4年來一直極為恩愛。怎料,張瀞云昨(6)日曬出「兩條線」,引來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對此,本人也回應了。
    2022/05/07 17:07
  • 嫁洪榮宏5年不忍了! 嫩妻無預警爆「不能說的秘密」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結婚5年多來,感情相當甜蜜,但外傳小倆口相差10多歲,且紛紛以「嫩妻」來形容張瀞云,對此,她驚曝「不能說的秘密」。
    2022/04/28 15:23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 洪榮宏血崩、製作人痛到送急診「全因痔瘡」 3招可緩解

    痔瘡發作起來要人命!台語歌王洪榮宏在2017年與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女歌手張瀞云結婚,張瀞云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這段婚姻有過爭吵及磨合,也曾經讓她相當後悔,但因經歷洪榮宏痔瘡破裂血崩,手術前洪榮宏跟她深情告白「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面」,才讓夫妻倆感情加溫,變得更加好。
    2022/04/12 23:34
  • 洪榮宏血崩送醫憂「最後一面」 妻揭婚姻關係認曾後悔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過去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2017年梅開3度迎娶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歌手張瀞云,至今結婚近5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前年(2020)洪榮宏痔瘡發作「腫得跟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全靠她細心照顧。然而張瀞云近日受訪時坦言,其實最受不了老公「當眾糾正」她的表演,讓她下不了台階,也曾後悔過,直到後來靠一招才讓夫妻關係倒吃甘蔗。
    2022/04/11 09:34
  • 金曲歌王梅開三度!洪榮宏感情路起伏

    金曲歌王洪榮宏,在爸爸洪一峰的嚴格訓練之下,5歲就開始登台演出,《一支小雨傘》讓他奠定歌壇地位,至今唱過許多代表作,而感情世界同樣豐富,最為人熟知就是與江蕙的一段情,現在洪榮宏也迎來第三段婚姻,老婆張瀞(靜)云還有小鄧麗君的稱號。
    2019/03/10 20:10
  • 前妻新書指「離婚不付錢」!洪榮宏氣炸要求下架道歉

    55歲金曲歌王洪榮宏2013年和第2任妻子陳施羽離婚,3名子女歸前妻撫養,去年洪榮宏梅開三度,再娶有「小鄧麗君」之稱的歌手張瀞雲,前妻陳施羽今年也再次結婚,並出版新書《幸福在轉角》。不料洪榮宏昨天(20日)透過律師發聲明,指控前妻書中「不付贍養費」、「兒女別人在養」等內容不實,要求將該書下架並道歉,而陳施羽則反嗆自己沒說謊。
    2018/08/21 08:49
  • 鄧麗君官方傳唱人! 王靜重現本尊原音

    鄧麗君逝世多年,現在出現官方認證傳唱人,聲音和本尊相似度極高,26歲的大陸歌手王靜,過去曾在周杰倫演唱會上,替鄧麗君3D影像配唱,她的歌聲不只鄧三哥聽了落淚,現在還要開演唱會,讓所有歌迷回味小鄧的天籟美聲。
    2017/02/15 16:55
  • 16歲泰女比賽歌聲似小鄧 受封鄧麗君轉世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上,有位來自泰國今年16歲的參賽者,清亮的嗓音唱起歌來,與已故歌手鄧麗君非常像,7歲時就會唱20多首鄧麗君的歌,加上甜美的笑容與圓潤的臉蛋,甚至說話方式都跟鄧麗君幾乎一模一樣,因此被網友稱為是鄧麗君轉世。
    2015/07/30 11:50
  • 周杰倫「好聲音」當導師 參賽者趁亂告白

    藝人周杰倫到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4」,加入導師陣容,成為節目亮點,其中不少參賽者都衝著他而來,不是唱他的歌,就是趁機表白,感覺就像是周杰倫的「歌迷選秀會」,還有一個16歲的泰國小鄧麗君,雖然無緣晉級,不過周杰倫仍替她圓夢,兩人合唱「千里之外」。
    2015/07/18 13:56
  • 突發心律不整 小鄧麗君劉家妏休克仍昏迷

    歌手劉家妏,因為模仿鄧麗君讓人印象深刻,有「小鄧麗君」的封號,6月13日她疑似突發性心律不整休克,送醫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7,還在加護病房,劉家妏的妹妹在姊姊的粉絲專頁P文,希望歌迷替她祈禱集氣,心臟科醫師研判,劉家妏可能是先天基因性的心律不整,平常不會有任何徵兆。
    2015/06/16 14:05
  • 海灘花蛤季開跑 鄧麗君歌曲悠揚

    金門海灘花蛤季活動昨天開跑,主辦單位找來小鄧麗君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現場民眾是聽的如痴如醉,而今年兩岸三地樂團PK賽,以鄧麗君歌曲作為指定曲,樂團們將老歌新唱,熱血氣氛HIGH翻全場。
    2014/06/29 12:24
  • 王菲等眾星傳唱 北京紀念鄧麗君

    鄧麗君60紀念演唱會,19日晚間移師北京,包括王菲、曹格等中港台歌手齊聚,深情獻唱,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大陸歌手陳佳、王靜,不只髮型、服裝都扮成和鄧麗君一模一樣!溫婉歌聲也讓歌迷好像掉進時光隧道。
    2013/05/20 00:29
  • 鄧麗君逝世18周年 歌迷筠園追思

    一代歌后鄧麗君,逝世18周年,鄧麗君文教基金會預定5月12日將為她舉辦紀念音樂會,不過因為鄧麗君是在1995年5月8日這天,離開了所有喜愛她的歌迷,因此不少人今天早上跟著鄧麗君哥哥,一起來到鄧麗君的長眠處,金寶山筠園追思她,還有也是歌迷的大陸歌手張靚穎,以及有陸版小鄧麗君之稱的大陸歌手王靜、陳佳等人也來到現場追思,清唱緬懷鄧麗君。
    2013/05/0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