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小謝金燕 結果共14筆

  • 閃婚近1年!舒子晨老公「突曬超音波照」 她嚇壞:放過我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因外型神似謝金燕,有「小謝金燕」稱號,去(2023)年剛接下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宣布回歸老東家,緊接著5月點頭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可謂喜事連連,令人吃驚的是,事隔近1年,今(19)日老公無預警貼出超音波照,嚇的她急忙轉發,曝光真相!
    2024/04/19 19:42
  • 專訪/舒子晨閃嫁帥尪許美中「被狂寵」 甜揭熱戀過程:他就是對的人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於個人社群宣布結婚,閃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震撼。日前舒子晨與許美中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新婚小夫妻在拍攝合照時還略帶羞澀感,打打鬧鬧,男帥女美,看起來相當速配。巧的是,當天做採訪的球場就是兩人的相識地,如今球場的嬉鬧聲、喊聲依舊,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關係已經昇華成夫妻。
    2023/08/24 10:23
  • 舒子晨爆曖昧李進良!本人曬「男友照」崩潰:不要再亂寫

    31歲女星舒子晨因外形神似謝金燕,有著「小謝金燕」的稱號,近日她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s,再度接下啦啦隊隊長的職務,卻也被爆與啦啦隊金主李進良互動密切、有曖昧情。對此,舒子晨本人證實已與遊戲實況主阿尺和平分手,也有了新戀情,但崩潰闢謠說才不要和大叔曖昧,「不要再亂寫了」。
    2023/04/13 12:21
  • 舒子晨驚喜宣布「加入啦啦隊」!回鍋LuxyGirls投奔李進良團隊

    31歲女星舒子晨外形神似謝金燕,因此有「小謝金燕」的稱號,近年多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她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s,再度接下啦啦隊隊員的職務,對此,舒子晨表示過去就是LuxyGirls出來的,有革命情感,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加入,讓更多人看到她們的實力。
    2023/04/12 16:21
  • 小謝金燕爆意外!瘀血痛喊「往死裡打」 男星驚吐:這家暴吧

    31歲女星舒子晨(Nikita)因相似謝金燕,擁有「小謝金燕」的美稱;怎料,她無預警曬出受傷照片,滿手嚴重瘀青,讓她崩潰直喊「往死裡打」,讓不少藝人好友擔心,甚至懷疑被家暴了。
    2023/03/05 14:14
  • 女星驚爆「面癱1個月」!嘴歪臉斜大失控 連喝水都漏光

    31歲女星舒子晨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因參加選秀節目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聲名大噪,受封為「小謝金燕」,曾發行過寫真集並主持節目。近日舒子晨自爆染上疱疹面癱1個月,嘴角整個失控連喝水都狂漏,超慘病況曝光。
    2022/12/15 10:23
  • 激裸開深V!舒子晨腿一張…「白嫩三角洲」全洩惹遐想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0歲女星舒子晨,因曾模仿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而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外型美豔又擁有傲人D罩杯身材的她,前幾年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跳火辣舞蹈,也曾出過個人寫真。近日舒子晨分享穿裸色系背心的辣照,神秘三角洲意外洩出,讓眾人全看傻。
    2021/12/03 11:04
  • 全裸入浴照外洩!舒子晨「手遮雪乳」網噴鼻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28歲女星舒子晨,因模仿電音女王有「小謝金燕」封號,3年前她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經常大跳火辣舞蹈,性感形象深植人心。今年舒子晨不僅推出EP,代言更是不斷,近日她為沐浴乳拍攝廣告時,一襲銀色禮服「胸門大開」,甚至大方放送全裸入浴私密照,讓大批粉絲直呼受不了。
    2019/12/31 12:08
  • 直播主亂入小英造勢 喊「抓到1450」真相卻讓她糗了

    被韓粉譽為「小謝金燕」的人氣直播主高鈞鈞,每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她都會親自到場直播。只不過昨(2日)晚間,鈞鈞竟然也出現在總統蔡英文的「新北群英會」音樂會活動,並稱抓到「1450」(網軍),但真相其實只是一群正在發稿的記者,且旺中集團當天也有報導露出。
    2019/11/03 15:29
  • 搶攻寫真市場 身材火辣舒子晨推「超激」寫真!

    夏天的腳步近了,不少女星都趁這時推出養眼的寫真!素有「小謝金燕」支稱的藝人舒子晨,現在也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搶攻市場!
    2017/04/12 15:55
  • 直播一半行李被拖走!舒子晨英國工作遭劫

    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藝人舒子晨,最近她到英國工作,連日來都在臉書分享美照,沒想到她造訪已故歌手艾美懷絲故居時,卻遭到不明歹徒當街強劫,整個行李箱都被拖走,讓她超級傻眼,由於行李箱大多是隨身衣物,人也沒受傷,因此他沒在當地報警,只慶幸自己沒有受傷。
    2017/02/22 18:30
  • 快訊/藝人舒子晨英國工作遭搶劫 所幸人沒事

    最新消息,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藝人舒子晨,最近她到英國工作,連日來都在臉書分享美照,沒想到她造訪已故歌手艾美懷絲故居時,卻遭到不明歹徒當街強劫,整個行李箱都被拖走讓她超級傻眼,由於行李箱大多是隨身衣物,人也沒受傷,因此沒在當地報警,只慶幸自己沒有受傷。
    2017/02/22 11:07
  • 蕾絲透視裝超辣! 陳美鳳尾牙大跳「姐姐」

    姐姐謝金燕的魅力,風靡全台!不僅交通大隊特地去訂製她曾經戴過的巨無霸安全帽,來做交通宣導,就連有小謝金燕的選秀素人Nikita也因為模仿她的關係,尾牙春酒場接到手軟,現在連有「美麗的歐巴桑」稱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還在尾牙場上大跳姐姐,讓全場超嗨。
    2014/01/28 18:58
  • 男打流感疫苗效果差? 美:睪固酮搞鬼

    冬天又是流感的好發期,國外研究卻發現,男性因為睪固酮濃度比較高,會抑制免疫反應,影響抗體的製造,因此,打疫苗的效果沒有女性好!而跨年之後,根據統計資料,因為流感掛急診的民眾會增加1.5倍,因為人潮多的地方,流感病毒容易傳播!衛生局就特別請來小謝金燕教大家,如何正確戴口罩。
    2013/12/25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