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小蔡依林 結果共7筆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不要命!網美「小蔡依林」闖鐵軌 拍美照觸法

    有小蔡依林封號的網美呂妍芯,日前在鐵道上替自創品牌拍美照,發上了擁有30萬人追蹤的IG,引發數千粉絲按讚,但驚險舉動就被網友檢舉,台鐵表示網紅不但面臨罰款,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1/02/20 19:06
  • 「小蔡依林」私闖軌道拍照! 台鐵司機員怒轟:悲哀亡美

    網紅呂妍芯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小蔡依林」的稱號,在外拍模特兒界小有名氣,IG帳號吸引超過30萬人追蹤,不過她日前貼出一張照片,穿著高跟長靴漫步鐵軌上,畫面看似唯美,但該場景其實是在台鐵屏東南州的正線軌道,危險之舉引起司機員及網友砲轟是「悲哀亡美」,台鐵今(20)日也公開聲明表示,此案將移送鐵路警察局依法偵辦。
    2021/02/20 14:20
  • 錦榮曝6年相處之道 情斷直指兩原因

    蔡依林和錦榮驚爆6年情斷,雖然過程平和,但原因還是令人好奇,小蔡依林4歲的錦榮,剛到台灣沒多久,就戀上這位亞洲天后,媒體追逐下無法拓展生活圈,錦榮除了對本刊自曝寂寞心境外,也透露自己的家庭觀和金錢觀,多少讓人窺視他和蔡依林的相處之道,他喜歡獨立的女生,卻也因為女生獨立而釀下分手原因。
    2016/12/23 15:58
  • 台演藝圈最多人! 「LamiGirls」23員拚人氣

    啦啦隊LamiGirls從球場紅到發單曲,而且陣容超龐大,一共23人,創下台灣偶像團體最高人數,但要合體唱跳難度高,甚至就連唱現場,光是硬體設備不足就是難題,而且每位成員想要竄出頭也得各憑本事,像是有人自稱長得像炫雅或是小蔡依林,而也有成員努力經營粉絲團,人氣最高的成員,粉絲人數高達30萬。
    2016/07/18 18:44
  • 請假88天 選第一名美女小蔡依林卡位

    美女不是只有外貌,交友網站票選各領域優秀的第一名美女,有人是數理金牌,有人朗誦冠軍,不過最另類的高中請假88天,全校第一也來參賽,而且目前票數暫居第一。
    2009/08/03 12:33
  • 出生單親家庭 王心淩為電影代言

    被人稱為小蔡依林的藝人王心淩,晚間在影城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擔任代言人。
    2004/03/16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