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演藝圈最多人! 「LamiGirls」23員拚人氣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8:47
圖/TVBS
圖/TVBS

啦啦隊LamiGirls從球場紅到發單曲,而且陣容超龐大,一共23人,創下台灣偶像團體最高人數,但要合體唱跳難度高,甚至就連唱現場,光是硬體設備不足就是難題,而且每位成員想要竄出頭也得各憑本事,像是有人自稱長得像炫雅或是小蔡依林,而也有成員努力經營粉絲團,人氣最高的成員,粉絲人數高達30萬。

女團 LamiGirls:「綻放自我的花火,最獨一無二的閃爍,我是我,從沒懷疑過,被熱情擦亮後更顯不同。」

 

熱情唱跳活力四射,號稱台灣最龐大女團的Lamigirls,一共23人。

女團 LamiGirls:「夢就在前頭,不斷在招手,不到手絕不鬆手。」

舞步小有難度,人又多,想要真的整齊一致可能還得下功夫,不只實力,就連唱現場難度也更高。
 

LamiGirls創意總監 孫協志:「硬體的溝通就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因為23支耳掛,就要23個接收器,有時候你真要掛麥,那就變成有些人根本沒有耳麥,所以就不行(唱現場)。」

從球壇紅到發單曲,Lamigirls來勢洶洶,不過想要從中脫穎而出,個人特色很重要。

LamiGirls成員Amis、琳妲:「其實我們兩個加起來有50萬。」

擁有高人氣的Amis,粉絲團人氣近30萬人,還有琳妲也有破21萬人。

LamiGirls成員Amis、琳妲:「她眼睛像昆凌,她像大牙。」

另外這兩位也是擁有明星臉,小喵常被說像炫雅,就連髮色造型,也經常向偶像致敬,還有nini被說像剛出道的蔡依林,不論相似度高不高,都先搶得辨識度。

但反觀日本女團,不論是MV還是現場唱跳,每個動作都是經過上百次訓練,還搭配鏡頭做變化,Lamigirls新單曲跨出第一步,但想要走得更遠,勢必得再多下苦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miGirls#單曲#女團#人氣#明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7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