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小甜心 結果共8筆

  • 爆曾為男星墮胎!小甜甜心碎認「想有個家」:我非常愛他

    曾風靡全球流行樂壇、淡出演藝圈後,現年41歲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頻有爭議消息傳出,無論是惹人非議的言行舉止,亦或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自拍貼文,都讓人懷疑她的精神狀態是否出現問題;而如今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小甜甜布蘭妮即將發行的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似乎爆出了她曾為緋聞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墮胎一事。
    2023/10/18 08:19
  • 疊杯世錦賽台奪27金 6歲張家欣刷新世界紀錄

    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參賽國各自在當地辦實體賽,台灣72名選手參賽,成績亮眼,一共拿下27面金牌,總獎牌數更高達80面,其中13歲的疊杯小甜心張瑜庭,奪得全球疊杯最快手的第二名。
    2022/04/18 23:40
  • 「星光小甜心」積極追男下場慘 自嘲:我有吸渣男體質

    演出的角色,都是專搶女主角的男人。為此她坦言自己在真實感情世界中,也都會如戲中「主動爭取」,只是好像吸引的都是渣男,自嘲「下場都不會很好」。
    2020/06/15 21:03
  • 台灣小甜心! 沃爾瑪供應商契作高雄鳳梨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大陸,拿下52億的訂單之外,農業局長吳芳銘也帶著高雄金鑽鳳梨,與沃爾瑪超市的代理商簽約,以契作方式,持續加大採購高雄鮮果,金鑽鳳梨每年要賣7200萬元到沃爾瑪超市,3年為期,他們甚至把金鑽鳳梨命名為台灣小甜心。不過,由於這些訂單當中,有6筆MOU,也就是合作意向書,能否實現?引發質疑。
    2019/03/27 14:37
  • 8歲疊杯小甜心張瑜庭 盼再創世界紀錄

    年僅8歲的張瑜庭是3項疊杯世界紀錄保持人,可愛模樣外界稱她「疊杯小甜心」。張瑜庭今天說,已設定目標,希望11月在新加坡舉行的亞洲賽,能再創世界紀錄。
    2017/08/11 15:06
  • 昔日玉女今墮落 布蘭妮驚搏版面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突然剃個大光頭,立刻搶攻全球媒體的娛樂版面,被稱為美國歌壇「甜心教主」的布蘭妮,出道後的玉女形象,如今蕩然無存,發生在她身上的各種怪異行徑,包括她閃電結婚,而這婚姻只維持短短55個小時,她還被媒體拍到一邊抱著嬰兒,一邊開車,甚至和瑪丹娜當眾舌吻,玉女紅星,變成醜態盡出的「話題女王」。
    2007/02/21 09:08
  • 日泛太平洋球賽 俄羅斯甜心成焦點

    第22屆東麗盃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從今天起在日本東京正式開打,儘管來了許多網壇上的知名女將,包括前兩屆冠軍得主戴凡波特,不過所有日本媒體的焦點,全都鎖定在俄羅斯小甜心莎拉波娃的身上。
    2005/02/01 19:21
  • 網壇甜心莎拉波娃 名錶新代言人

    今年不過才17歲的溫布頓女單皇后,俄羅斯小甜心「莎拉波娃」,在老虎伍茲和章子怡之後,將替瑞士名錶性感代言,讓她一年多了3千萬台幣的廣告收入。
    2004/12/1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