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小牛排 結果共4筆

  • 看好高雄!Buffet改裝 南霸天估業績增2成

    高雄有「餐飲南霸天」之稱的美食集團,特別斥資數千萬,改裝自助餐廳,歷經75天的封館,在新市長韓國瑜上任前,重新亮相,業者預估,業績可望成長兩成,幫助高雄翻轉經濟;另外,不少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餐飲品牌,也看好高雄市場,紛紛進駐高鐵站旁的百貨公司。
    2018/12/01 18:55
  • 網紅948794狂!他用千萬藍寶堅尼煎牛排

    很多人喜歡大啖牛排,但你吃過用千萬超跑煎出來的牛排嗎?國外一名網紅YouTuber帕克(Parker)以拍攝影片教新手車主們如何選購汽車獲得不少關注。近日他化身「地獄車廚」,將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小牛(Huracan)當成是鐵板來煎牛排。
    2018/04/10 16:28
  • 憂食安!粽子「手工現做」 買氣更夯

    端午節近了,遇上連續爆發的食品安全問題,使得今年的「手工現包」粽子買氣更旺!北市南門市場老店家,現包現煮現賣,生的糯米、肉片,材料、製作過程全看得到,讓不少民眾甘願花時間排隊買,而飯店業者,今年除了推新口味,把法式油封鴨和小牛排包到粽子裡,更再次強化,不請廠商代工「現包」形象,就是看準食品安全風暴中,消費者願意花錢、花時間,只為吃得更安心。
    2013/06/08 19:23
  • 加工「黏起來」 小牛肉變大牛排!

    國內今天驚爆有平價牛排業者,是把小塊牛肉加工重塑,簡單的說就是黏在一起之後,混充大塊牛排,經過TVBS深入追蹤,正統牛排業者表示,這種手法,業界早在幾年前就不是秘密,問題是,加工牛排的材料,如果沒有超過7分熟,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2004/10/0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