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小海豹 結果共49筆

  • 動物護林、鬣蜥遭濫捕 歐洲野牛復育成功

    國內綠鬣蜥過度繁殖造成生態危機,這些外來種都從哪裡來的呢?哥倫比亞與厄瓜多一帶,生物多樣性豐富,每年有100億美元的動物走私市場。現在是鬣蜥產卵季,偷獵者「傷蜥取蛋」案件也暴增。16世紀是受歐洲貴族喜愛的毛茸茸大牛「歐洲野牛」,曾被列為皇室財產,但本世紀初仍因盜獵滅絕。現在歐洲多國配合野牛習性,在禁獵區放養復育,效果相當好。有些難以野放的瀕危動物,也展現強大生命力,美國芝加哥一隻擱淺獲救的盲眼母海豹,最近在園內生下健康小海豹。
    2024/04/23 20:00
  • 超萌小海豹眼眶泛淚逛大街 心酸走丟原因曝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島嶼南塔克特(Nantucket)近日突然出現一隻小海豹,眼眶泛淚在街道上爬行;動物救援隊獲報趕赴現場,發現海豹寶寶僅3週大,所幸牠並未受傷也相當健康,將牠轉移至安靜處後,已成功游回大海。
    2024/01/14 17:24
  • 真.無所事事小海豹!躺草皮爽睡甜笑 軟爛模樣萌翻網友

    超人氣貼圖插畫「無所事事小海豹」,懶洋洋的軟爛模樣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沒想到有女子在英國康橋郡,親眼目睹一隻小海豹,躺在草地上睡到勾起微笑。她將海豹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立刻萌翻一票網友,讓該照片在網上瞬間爆紅。
    2023/06/04 17:53
  • 好想睡「豹」!萌萌小海豹上班「睡到嘴開開」 270萬人搶看

    北海道稚內市「立野寒布寒流水族館」(ノシャップ寒流水族館),館內有超過100種北方海洋系生物,從1968年開幕至今吸引無數旅客到訪,25日有網友拍下水族館裡的小海豹熟睡的模樣,不只嘴巴開開,連舌頭都掉了出來,超萌模樣融化大家的心,照片上傳到推特後,短短三天吸引270萬人按讚。
    2023/03/28 12:54
  • 英海灘撿到超萌小海豹 患罕病黑化症「從頭黑到尾」

    英國康沃爾海豹保護中心(Cornish Seal Sanctuary)先前拯救了一隻非常罕見、罹患黑化症導致全身「從頭黑到尾」的小海豹,還為牠取名為「甘草」,可說是豹如其名。海豹保護中心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了「甘草」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直呼要融化了:「真是個可愛的寶貝!」
    2023/02/15 16:35
  • 無所事事小海豹迎兔年 穿新衣現身高雄SKM Park

    去年在愛河灣展出的「無所事事小海豹」水上大型充氣裝置展現高人氣,為迎接兔年,穿上兔子新衣,現身高雄SKM Park Outlets噴泉廣場,祝福民眾兔年超「豹」好、沒煩惱。
    2023/01/13 17:36
  • 宇宙人MV爆多彩蛋!曝與高雄緣分超深 跟「人氣小海豹」也有連結

    宇宙人專輯第4波主打歌曲〈無所事事〉MV已於YouTube上線,這也是他們的首部動畫MV,3位團員除了在裡面化身成廣告看板,還藏著無數彩蛋,宇宙人表示:「想營造一個『尋找威利』的感覺,滿滿的細節,很適合用電視大螢幕、無限循環觀賞。」
    2022/08/17 13:11
  • 觀光不能只靠小海豹?文博會人潮擠爆 柯志恩發言惹議

    台灣文博會品牌商展區開放一般民眾進場第二天,現場人潮擠爆,有人前一天沒買到想要的商品,有人特地一大早從台北趕搭客運前來,10點才開放進場,他們6點不到就來排隊了!不過,藍營市長選將柯志恩卻說,高雄觀光不能只靠幾隻小海豹,意外引發反彈!柯志恩澄清,只是強調觀光要永續;但陳其邁批她不理解台灣文創的力量。
    2022/08/13 17:38
  • 強風害消風!貓爪抓愛河滾進駁二 網:沒剪指甲?

    高雄市政府配合2022臺灣文博,在愛河灣上,推出「聊療漂漂河」活動,將台灣超人氣的LINE原創貼圖化身巨大充氣球,包括「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貓爪抓」等貼圖明星,陸續搬到愛河灣上,不過昨(4)日下午過後,高雄海邊颳起強風,貓爪抓氣球因此被吹破,一路翻到路面上。網友也笑問,確定不是沒剪指甲?
    2022/08/05 15:44
  • Hello Kitty陪你看小海豹!漢來三麗鷗主題房、8人氣明星進駐

    飯店聯名知名動畫成為吸客話題,台中福容和LINE Friends合作打造一整層的主題空間,高雄漢來則和三麗鷗推出主題房,先公開10間風格主題房包括Hello Kitty、美樂蒂、酷洛米、雙星仙子、大眼蛙、酷企鵝、蛋黃哥、淘氣猴,每個肖像都有專屬的風格房間。
    2022/07/31 11:15
  • 糗!民眾卡位搶拍照 ㄇㄚˊ幾兔浮愛河竟不亮

    下(8)月5日到14日,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在高雄盛大登場,高雄市府邀請在地LINE貼圖作者參展,將貼圖放大成裝置藝術,並漂浮在愛河上,繼小海豹、小企鵝後,昨(27)日登場的ㄇㄚˊ幾兔,也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卻有民眾下般衝去拍照時,發現ㄇㄚˊ幾兔竟然黯淡一片、不會發亮,對此,高市府表示,不是壞掉,而是還在測試調整中。
    2022/07/28 11:29
  • 「僧海豹」當媽變凶暴 夏威夷泳客誤闖水域遭攻擊

    夏威夷威基基海灘,傳出有遊客被「夏威夷僧海豹」攻擊事件,只見海豹不停追咬這名泳客,岸上目擊者全都放聲尖叫,後來是有划獨木舟的民眾趕來相救,才把泳客拖上岸,事後調查,原來這頭母海豹兩週前才在同個水域生寶寶,可能是為了保護小海豹,才會攻擊遊客。
    2022/07/27 14:49
  • 太萌了!巨型小海豹躺進愛河灣 LINE貼圖角色迎遊客

    LINE人氣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巨型實體躺進愛河灣,高市府今宣告另5個高雄人創作的人氣角色也將擔任文博會迎賓大使,以巨大化實體現身高雄,展現台灣IP多元可能。 太萌了!巨型小海豹躺進愛河灣 LINE貼圖角色迎遊客
    2022/07/22 15:35
  • 「無所事事小海豹」現蹤高流館港灣 遊客嗨喊超療癒

    高雄市府與人氣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的作者合作,在流行音樂館海灣,打造一隻慵懶側躺在水面上的小海豹裝置,一推出,就成了打卡熱點,還有新竹遊客特地排行程搶拍,直呼太療癒。
    2022/07/22 12:18
  • 貼圖被立體放大!巨型小海豹漂高雄灣 萌翻一票網友:勾錐

    今(111)年8月5到14日,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首度在高雄盛大登場,在活動開始前,高雄市府邀請LINE人氣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的作者合作,特別製作一隻巨型「無所事事小海豹」的裝置藝術,並點燈放在高雄海灣上,和策展臺灣文博會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同框,讓許多經過的網友興奮不已,直呼:「太可愛了!」拿起相機狂拍照來捕捉這個時刻。
    2022/07/22 10:25
  • 北海道胖海豹礁岩打盹曬日光浴 「魔性睡姿」太療癒

    日前日本一位網友在北海道意外捕捉到,一隻圓滾滾的小海豹竟睡在極小的礁岩上,隨著海水退潮,小海豹身體全部露出,但依舊睡到渾然忘我,表情非常安詳,小海豹打盹的縮時影片被分享在推特後,已經累積700多萬次觀看,網友笑說「平衡感要多強才能這樣睡」。
    2022/07/16 14:53
  • 輕軌高雄聊療號啟航 陳其邁:文博會啟動倒數 歡迎來高雄感受無限文創潛力

    「2022台灣文博會」即將在8月5日在高雄登場,市長陳其邁出席「台灣IP ‧ 高雄原創──聊療號」輕軌彩繪列車開箱啟航,象徵臺灣文博會進入倒數一個月,他指出本次輕軌彩繪列車結合LINE 6款人氣貼圖,包括包含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感謝身為高雄人的6位原創作者,共同讓高雄更美麗,也讓大家認識高雄的文創潛力。
    2022/07/07 09:00
  • 拯救遭遺棄海豹寶寶 美生物學家變身保姆

    美國緬因州海岸有不少海豹棲息,許多民眾看到可愛的海豹,就忍不住觸摸,或是搶著跟小海豹拍照,結果造成越來越多小海豹還沒獨立,就被媽媽棄養。當地的海洋生物學家特別成立保育組織,專門拯救被拋棄或是受傷的海豹,提供醫療照護,讓小海豹能夠重新回到海洋生活。
    2022/02/04 13:00
  • 小海豹誤闖鼻頭漁港 見搜救人員秒衝回大海

    新北市鼻頭漁港罕見出現小海豹,市府動保處今天清晨6時派出6名潛水員施援,卻見小海豹敏捷游出漁港,順利回到大海,動保人員研判應為健康亞成體小海豹,已無安置需求。
    2021/10/25 10:42
  • 新北鼻頭漁港驚現「小海豹」網驚呆 研判與母走失

    新北市鼻頭漁港出現1隻疑似海豹的動物,引發民眾好奇並拍照貼上網。新北市動保處今天派員查看,確認「是真的,且是小海豹」,明天將動員潛水人員下水圍捕,盼能適時安置。
    2021/10/24 21:11
  • 英國小海豹被攻擊安樂死 狗主人沒用牽繩遭抨擊

    英國一名女飼主週末遛狗未使用牽繩,導致狗攻擊正在曬太陽的倫敦小海豹佛萊迪(Freddie),佛萊迪由於傷重遭安樂死。女飼主今天對這場「糟糕的意外」感到抱歉。
    2021/03/25 13:34
  • 俄小海豹被沖上岸 人類狂摸拍照害牠「壓力過大嚇死」

    俄羅斯扎魯比諾(Zarubino)近日有一隻小海豹意外被沖上岸,可愛的模樣引來諸多群眾圍觀,民眾紛紛拿出相機拍照並伸手撫摸,甚至還有人牽著狗前往觀看,時間長達好幾個小時,導致小海豹驚嚇過度,最後不幸身亡。
    2021/03/12 16:24
  • 逼真程度破表! 奇美博物館最新「3D立體地景」

    巨大的北極熊正要獵殺海豹,目睹這一刻的你該怎麼辦呢?要救可愛的小海豹、還是救快要餓死的北極熊?台南奇美博物館動物廳全新增設的「3D立體地景」看起來超逼真,大小朋友快來發揮創意拍出有趣的照片吧!
    2020/08/31 12:32
  • 小海豹被迫「繩子勒脖」替3遊客拉船 動保團體一看心碎

    比利時某動物公園被踢爆涉嫌虐待動物!從曝光的影片可見,2條小海豹的脖子被園方用繩子套住,被迫在水中幫遊客們辛苦拉船,雖然船上的3名小朋友笑得非常開心,但園方此舉卻受到動保團體譴責,網友們看到後也十分憤怒!
    2020/08/14 15:12
  • 遊客棍棒暴打海豹 「昏死拖出海裡」只為讓孩拍照

    哈薩克的城鎮庫里克(Kuryk)近日發生一起虐待動物案件!有一群遊客前往當地海灘戲水時,看到一隻小海豹好奇靠近海邊,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和這隻小海豹拍照,遊客們居然拿起棍棒和石頭將海豹打昏。目擊者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後,掀起一片撻伐聲浪。
    2020/07/09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