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小海豹被沖上岸 人類狂摸拍照害牠「壓力過大嚇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6:24
小海豹被沖上岸,引來諸多民眾圍觀,害牠飽受驚嚇死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Реабилитационный центр "Тюлень"」)
小海豹被沖上岸,引來諸多民眾圍觀,害牠飽受驚嚇死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Реабилитационный центр "Тюлень"」)

俄羅斯扎魯比諾(Zarubino)近日有一隻小海豹意外被沖上岸,可愛的模樣引來諸多群眾圍觀,民眾紛紛拿出相機拍照並伸手撫摸,甚至還有人牽著狗前往觀看,時間長達好幾個小時,導致小海豹驚嚇過度死亡。

儘管獸醫師全力搶救,小海豹仍死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Реабилитационный центр "Тюлень"」)

 
根據《鏡報》報導,這隻小海豹被沖上岸,引來諸多民眾圍觀,有人靠近和牠合照並伸手撫摸,還有人牽著寵物狗前往看熱鬧,嚇得小海豹發出無助的叫聲。與此同時,海豹媽媽就在附近的海中游來游去,似乎在等待機會救回自己的孩子。

直到數小時後,當地的動物救援團體趕到現場將群眾趕離,海豹媽媽才得以上岸,但不幸的是,海豹媽媽只是靠近嗅了嗅,隨後就獨自回到海中,將孩子留在岸上。

獸醫師警告,民眾發現野生動物時千萬不要輕易靠近,應通報專家或相關單位處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Реабилитационный центр "Тюлень"」)

報導也提到,小海豹飽受驚嚇長達數小時,被送往治療中心安置時已呈嚴重休克狀態,儘管獸醫師全力搶救,但牠仍在隔天晚間死去。獸醫師表示,小海豹是死於人群帶給牠的壓力,「海豹受到非常大的驚嚇,壓力賀爾蒙、腎上腺素和皮質醇等激素會殺死牠們」,呼籲民眾不要隨便接近野生動物,應通報專家或相關單位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俄羅斯#海豹#嚇死#壓力#動保團體#獸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6

0.1451

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