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小楨 結果共6筆

  • 神隱25年!傳奇玉女歌手現身中正區被拍 最新近況曝光

    傳奇玉女歌手黃小楨在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賞味期限》成為無數樂迷心中的經典,之後便在幕後低調創作多年,期盼了25年,她人生首場專場演出「賞味期限・過期25週年」演唱會昨(23)日終於在台北Legacy舉辦,黃小楨頂著熟悉的招牌蘑菇頭,形容這次辦專場的心情就像第一次發片:「25年不見,你們好嗎?我覺得自己也很像二度就業的婦女。我一定會唱錯喔!」
    2024/02/24 14:43
  • 太愛唱歌!女星存錢狂唱卡拉OK 首戰大舞台:感覺變厲害了

    音樂展演空間Legacy每年都會推出「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今年精選多位極具代表性的獨立創作女聲,夢幻名單包括Kivi、MANDARK、岑寧兒、陳珊妮還有好久不見的黃小楨,讓大批網友們感動直喊:「終於等到她們!」
    2023/10/11 17:23
  • 男星自爆長期「不舉」原因曝光 她笑虧:開刀會變這樣

    男星洪都拉斯日前上節目時,自曝以前曾在貨運行工作,長期搬重物,因為施力點不對導致長了骨刺,嚴重到連手都舉不起來。雖然醫生建議洪都拉斯要開刀,但他當年付不起醫藥費,只能靠著復健來緩解症狀;主持人小楨聽後笑他是「不開刀手麻、開刀手頭緊」。
    2019/08/09 11:46
  • 「說李進良為錢」 傳丁柔安惹怒小禎

    上星期節目主持人胡瓜,傳出跟相戀8年的女友丁柔安因工作距離分隔兩岸,加上胡瓜遲遲不結婚,雙方漸行漸遠;但據週刊報導,胡瓜女兒小禎夫妻才是分手的主因,因為丁柔安曾經說「李進良為了胡瓜的錢,不會難開小楨」,小禎夫妻聽了被羞辱,加上希望胡瓜跟秀秀能復合,排擠丁柔安,埋下「丁胡戀」情變的種子。
    2009/10/14 12:15
  • 「禎」代言!李進良購屋送妻 不邀毛毛

    婚前驚傳偷腥緋聞,卻讓胡瓜女兒小楨和李進良曝光度有增無減!2個人婚宴後,首度露面說是要看房子,帶來大批媒體,讓建商省下不少廣告費,兩人也不避諱拿緋聞開玩笑,還說要拚第二胎!或許就是因為配合度很高,比起過去拚命接通告,現在小禎邀約不斷,要演戲也在洽談主持節目,但是真的被問起會邀請「昔日好友」毛毛楊巧寧,來看新家嗎?李進良收起玩笑態度、正色回應,和毛毛永遠不會再聯絡!
    2009/06/14 19:20
  • 女兒小禎懷孕 胡瓜嫁女捨不得

    女兒小禎證實懷孕後,46歲就即將當阿公的胡瓜,既開心,又有點捨不得嫁女兒;胡瓜說,原本希望小楨晚幾年再結婚,但現在金孫報到,只能順著年輕人的意思走;不過這樣一來,原本和丁柔安的婚事,似乎只能喊出暫停。
    2007/03/08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