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柯瑞 結果共5筆

  • NBA/厄文降薪3年39億續留獨行俠 小柯瑞3度重返達拉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堪稱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之一,先前曾傳出他可能會轉戰洛杉磯湖人,也有爆料指出厄文曾試圖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獨行俠,不過詹姆斯並未答應;隨著自由市場開啟後,厄文也迅速確定動向,以3年1.26億美元(約39.2億新台幣)的價碼續留獨行俠,最後1年握有球員選項。
    2023/07/01 19:45
  • 射手基因太猛!咖哩弟暴走「狂轟7顆三分彈」 姆斯也瘋狂

    柯瑞家族優秀的射手基因不得不佩服!有別於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勇士頻頻展現強大進攻火力,同為「咖哩家族」一員的小柯瑞(Seth Curry)被打包來到籃網後受傷病所苦打打停停,始終沒有過於出彩的表現,然而此番對陣拓荒者,把握「日本柯瑞」渡邊雄太(Yuta Watanabe)缺陣時刻,終於發揮射手本色,板凳出發狂砍7記三分,助籃網奪下勝利。
    2022/11/28 21:34
  • 「衛少換厄文」重磅交易可能成真! 湖人還想獲得小柯瑞

    本季表現雷聲大雨點小的NBA洛杉磯湖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季外都面臨球員異動補強,而隨著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讓籃網決心重啟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es)今(3)日報導,聯盟中唯一對交易得到厄文有興趣的湖人正與籃網展開積極洽談,討論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厄文互換東家的可能性。
    2022/07/03 11:25
  • 詹皇「夢幻合體」杜蘭特、厄文組三巨頭? 超狂交易包曝光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總管傳出近日曾碰面,儘管不確定兩人談了什麼,還是引起眾多遐想。《紐約每日新聞》撰文推估,若布魯克林要網羅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夢幻3巨頭,可以提出的交易包裹,包含西蒙斯(Ben Simmons)、小柯瑞(Seth Curry)、湯瑪斯(Cam Thomas)和兩枚首輪籤。
    2022/05/24 09:57
  • 小柯瑞驚傳確診染疫 費城76人全隊困在紐約

    體育媒體ESPN報導,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後衛小柯瑞(Seth Curry)今天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導致76人隊在作客布魯克林籃網輸球後全隊還得在紐約過夜。
    2021/01/0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