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小型掀背 結果共26筆

  • 拍板接替「小鴨」!Yaris Cross填補空缺 估9月底進軍市場

    叱吒國產小型掀背市場多年,被消費者暱稱為「小鴨」的Toyota Yaris已經確定要在今年退出臺灣市場,目前市場傳出國瑞以及和泰已經停止接單生產Yaris,待去化完目前已生產車輛後就會交由Toyota全新的戰略車款接班。儘管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正面回應,但疑似亞太規格Yaris Cross的偽裝原型車身影已經數度遭到捕捉,和泰汽車今日 (7月13日) 首度證實,Yaris Cross將以國產跨界休旅身分接下Yaris退場後的市場空缺,並規劃於9月底上市銷售。
    2023/07/14 12:11
  • 小車加滿油「竟快2千元」!他傻眼:20公升平白消失?

    日前中油啟動平穩雙機制,宣布18日起汽、柴油各調降0.3、0.4元。而有民眾透露,最近家人開著小型掀背車去加油,結帳時看到價格整個嚇一跳,全部加滿竟然要近2千元台幣。對此,他直呼很不合理。
    2022/07/20 07:54
  • 中古Mitsubishi Outlander夠超值 二手車達人:馬力足、稅金省!

    30萬左右的預算,大部分能夠想像購買到的中古車,可能是一般中小型掀背車或房車,但其實你可以有更高CP值的選擇,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2012年Mitsubishi Outlander,由於它是2.4升引擎非常符合台灣排氣量稅制,擁有172匹馬力,中古車達人兩千說:「感覺每一分錢都買到馬力了」。
    2021/09/22 15:21
  • 戴資穎選車品味有一套 世界球后對法系美學情有獨鍾

    奧運賽事期間,如果有收看東京奧運轉播,相信一定會常常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身影。不管是滴雞精還是美食外送平台,都有與小戴合作的廣告在奧運期間播出,好的球技與表現,也為她帶來滿滿的贊助商合約。不過,有沒有發現,雖然小戴曾經幫機車站台,擔任南部機車大廠的代言人,身上卻沒有汽車相關的贊助或代言,相比郭婞淳與李智凱有Toyota Taiwan支持,身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與四輪品牌還沒有相關合作。先前戴爸爸在接受訪問時曾經透露,小戴對於法國品牌「Peugeot」情有獨鍾,代理商或許可以有所動作了!
    2021/08/03 16:04
  • 【黃金試車組】GR Yaris搶先試 極限超狂連超跑都沒輒

    Yaris在臺灣幾乎等於國民小掀背象徵,平價實惠是臺灣消費者對於款被暱稱為「小鴨」的小型掀背最主要的印象,熱情、樂趣和它的距離總是有點遙遠。不過,Toyoto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做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嘗試,雖然在掀背市場仍舊維持原有第3代亞太規格Yaris銷售,但卻以進口方式導入以第4代歐規與日規Yaris為基礎打造的GR Yaris,強勢進軍性能鋼砲市場。
    2021/08/03 11:06
  • Prius α預告9月停產走入歷史 Toyota油電5+2座吹響告別曲

    對於Toyota而言,Prius不但是搶攻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先鋒,也是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且,Toyota還運用「Prius」這個象徵,發展出一系列Hybrid油電家族,包含最入門的Prius C小型掀背、Prius α 5+2人座MPV,還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Prius PHV,構築完整的Prius油電家族。不過,在Toyota原廠的新一階段電動化策略當中,Prius α卻可能將要揮別市場,原廠預告9月起現行Prius α就將停產,目前尚未有後繼車款規劃,這款油電複合動力5+2座車款就將吹響告別曲。
    2021/07/29 18:48
  • Fit e:HEV能爽爽賣? 天敵新世代Prius C因這點難導入

    6月中旬,Honda Taiwan正式啟動新世代Fit預售,當時開出的預售價引起市場一片驚呼,主因在於首度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Fit e:HEV,讓Fit的建議售價來到86.9萬元,甚至比目前市場上當紅的跨界休旅Corolla Cross汽油動力車型更高。不過,因為Toyota旗下的小型油電掀背Prius C已經退出市場,Fit e:HEV目前並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而且,雖然Toyota日本原廠日前推出新一代Aqua,也就是日規Prius C,並開出198萬日圓至240萬日圓,大約是新臺幣51.2萬元至62.1萬元左右的建議售價區間,但是卻因為目前僅有右駕版本關係,暫時無緣導入臺灣市場。
    2021/07/23 14:58
  • Audi A1小可愛確定掰了! 執行長:省錢拼純電卡實在

    一提及小型掀背車級距,幾乎所有人腦中都要浮現MINI的身影,沒辦法,它既是神話般迷你的經典傳人、又是引領小車時尚的象徵,想要低調謙虛點都難!然而,這級距就醬讓MINI整碗捧去?也不是人人都肯,好比2012年初登場的Audi A1就是該廠量身打造、專打MINI的小可愛殺手。儘管,Audi並非印象中打造小車的能手,且對手地位難以動搖,但A1的全方位表現著實不差,多年下來也累積了好口碑!
    2021/07/21 13:50
  • 日規Prius C挾35.8km/L油耗現身 日本只賣不到臺幣52萬元

    雖然Prius悄悄暫別臺灣市場,Prius家族在臺灣只留下Prius PHV以及Prius Alpha兩款車型擔任銷售主力,Toyota無預警於今日 (7/19) 正式發表新世代Aqua,也就是日規版本Prius C的最新版本。除了改以TNGA模組化平台家族當中的GA-B平台,搭配放大50mm至2,600mm的軸距以及全新設計內、外觀樣貌之外,還導入全新的雙極性鎳氫電池,可以實現更高能量密度、更大輸出效率,並且降低體積與重量,共同達成35.8km/L平均油耗表現。而且,日本當地入門車型含稅售價只要198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甚至不到51.2萬元,如果考慮關稅等因素,若引進臺灣售價估計大約為78萬元左右。
    2021/07/19 17:20
  • Tiida J拉皮變臉再戰 舊換新69.5萬起預售開跑

    儘管市場主流已經偏向於小型跨界休旅,隨著新世代Honda Fit即將入臺,國產中小型掀背市場也將再起波濤。為了迎戰預計於9月份在臺灣上市的大改Fit,Nissan總代理也針對以「魔術大空間」聞名的Tiida進行更新,預告推出與日本Autec合作開發全新外觀套件,搭菱格紋飾板以及暗紅色內裝搭配的Tiida J車型,開出74.5萬元預售價格,讓Tiida能夠以更新穎的面容在國產掀背市場再引起討論。
    2021/07/02 23:21
  • 【黃金試車組】Honda Fit來了! 跟Yaris、Swift比誰的牛肉更大碗

    這幾年翻開銷售排行,幾乎都是休旅車的銷售表現最亮眼,但其實日系小型掀背車級距,還是很多首購族或者是年輕族群相當關注。而台灣本田終於在6月中宣佈全新第四代Honda Fit正式預售,並且預計今年9月正式上市。於是《地球黃金線》這次將替大家搜集目前市面上最熱門的日系掀背小車,來複習一下這些車款的產品特色。
    2021/06/30 12:20
  • 快訊/76.9萬起大改Fit接單價流出 雙動力全面標配ACC

    就在經銷端流出大改款Fit即將於6月下旬展開預售接單,並且透露相關規格之際,經銷商端再次流出新世代Fit預售接單價格。一如先前所傳出資訊,Honda Taiwan確定引進1.5升自然進氣汽油動力與e:HEV油電複合兩種動力規格,分別開出76.9萬元與86.9萬元預售價,採多退少不補方式進行接單。
    2021/06/18 10:09
  • 新世代Fit撞測合格資訊曝光 傳第三季後臺灣上市

    隨著大改款Honda Fit已經在2019年東京車展正式發表現身,並從2020年第一季從日本開始陸續進軍各地市場,現在更新的腳步也來到臺灣。近日新世代Fit前方與側面碰撞合格資訊已經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的審查合格資訊當中,顯示新一代Fit已經通過臺灣新車上市前安規審驗。據了解,若疫情趨緩,大改款Fit很快就會在臺灣市場發表,有機會在第三季之後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6/09 18:13
  • 史上唯一!有保時捷血統的賓士 M-Benz 500E已經30歲了

    現在的AMG車款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性能品牌,從小型掀背車到大型SUV都有都有推出,幾乎M-Benz旗下的所有車型都有AMG的相對應版本。不過在30年前可不是這樣的狀況,當時的M-Benz專注於打造豪華房車,雖然有參與賽事挑戰,但強調性能化的車型卻不是這麼常見。
    2021/05/30 11:44
  • Smart也要出「純電」休旅 續航力近700公里!最快2022年量產

    Smart具有靈巧的車身尺碼,自推出以來就被視為是一款聰明、靈活的都會載具,不過以往專注打造小型掀背車的品牌,在面對市場的劇烈變化也必須做出改變。先前曾傳出Smart為了順應潮流,預計將打造出一款SUV,而且還是「純電」SUV休旅車,尺碼也將進一步放大,但是尺寸變大的Smart還會是Smart嗎?日前Smart發布了全新純電SUV概念車設計圖,並預告最快今年慕尼黑車展將會有答案。
    2021/05/24 16:01
  • 大改Fabia更大更帥更科技 臺灣預計2022年登陸

    如同Škoda原廠先前所預告,新世代Fabia於歐洲時間5月4日晚間以全球同步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亮相,將這款改以MQB-A0模組化平台開發的新世代小型掀背展現於世人眼前。在新世代Fabia上,不僅看見全面放大的車型尺碼,帶來更出色空間幾能與乘坐舒適性,搭配符合Škoda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並且還宣示首度推出Fabia Sportline車型,以150匹最大馬力帶來更具熱情選項。臺灣方面,目前預計最快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在臺灣上市。
    2021/05/05 02:34
  • Fabia升級大尺寸觸控螢幕 預告下星期完整亮相

    偽裝車照片、外觀設計圖相繼亮相之後,Škoda再度釋出新世代Fabia相關細節。這次直接把內裝設計展現在大眾眼前,可以看見懸浮式中控台螢幕設計搭配大尺寸觸控螢幕,加上全數位虛擬儀錶板,讓這款入門掀背小車散發濃濃科技感。Škoda預告,新世代Fabia將於5月初正式現身,有望下個星期就能看見全貌。
    2021/04/29 18:21
  • 最帥Fabia即將出閘 預告圖展現全新設計

    雖然車身尺碼、動力規格等細節早在2月底時就已經搶先揭露,不過,新世代Škoda Fabia的造型設計仍未曝光。在5月份正式亮相之前,Škoda原廠透過設計與覽圖披露新一代Fabia的設計元素,包含車體線條、水箱護罩與頭、尾燈設計等,都在這波預覽圖中曝光。
    2021/04/23 00:59
  • 小改Polo全面標配數位儀錶與半自動駕駛 最快有望年底前來臺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現行第6代Polo的小改款更新版本於歐洲時間4月22日上午11點以線上直播方式現身亮相。如同預告圖所示,車頭設計有大幅度調整,並換上與第8代Golf相似的尾燈燈組。同時,Volkswagen更表示,新款Polo將全面標配全數位儀錶板、ACC以及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並首度導入前座中央氣囊。臺灣方面,Volkswagen Taiwan表示,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快速導入當中,最快有望於今年底前來到臺灣。
    2021/04/22 19:32
  • Fabia確定5月大改 Kodiaq與Karoq小改預告今年現身

    經歷幾波先導預告操作,Škoda小型掀背Fabia大改款更新發表時間終於確認,捷克原廠於2021年度記者會中表示,新世代Fabia預計於今年5月正式發表。然而,Fabia的衍生旅行車Fabia Combi則很可能不會同步亮相,由於產能調整關係,Fabia Combi則可能延遲到2023年才會投產上市。除了小型掀背以及小型旅行車之外,Škoda兩款暢銷休旅Kodiaq以及Karoq也將於今年發表小改款更新版本,持續強化戰力。
    2021/03/28 08:00
  • Renault 5經典重生 電動復古風潮正夯

    隨著各國排放法規加嚴,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市場未來主流驅動方案,各大車廠紛紛揭示電動化戰略。法國百年品牌Renault日前亦揭露未來願景,將透過電動化與氫燃料電池等作為核心技術,搭配開放式軟體平台,打造Renault未來藍圖。同時,Renault還發表以經典小型掀背Renault 5為設計藍圖所開發的Renault 5 Prototype原型電動車,作為未來Renault電動車設計概念展示。
    2021/01/15 17:01
  • 小改款Suzuki Swift預售價72萬起 搭載輕油電系統12/25正式上市

    Swift是Suzuki品牌中極具代表性的小型掀背車,以年輕的外型搭配靈巧的車身尺碼,相當適合遊走於都會當中。這款車優異的產品力過去也曾獲得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世界年度都會車Top 3肯定,甚至在全球市場都具備相當高的人氣。而全新小改款Swift自12/1起開始接受預定,並預計在12/25正式在台上市,預接單價為新台幣72萬元,雙色款則是新台幣73萬元。
    2020/12/03 15:37
  • 全新Mazda2將是Yaris的雙生車? 換Logo已有前例可循

    Mazda2是該品牌旗下最入門的小型掀背車,雖然是入門級距產品,但這部小車也具備Skyactiv技術,無論是外形設計,或者是操控體驗,都有著相當出色的呈現。但隨著產品週期逐漸步入尾聲,許多車迷也都相當好奇,下一代的Mazda2將會以何種樣貌呈現。
    2020/12/01 21:53
  • Andy老爹評Swift 體質好又有潛力

    近年來,各家車廠仍持續推出年輕族群喜愛的小型掀背車款,但若是想要在60萬元級距中買到一部全車進口的小掀背車,那麼Suzuki Swift或許是個值得考慮的選項。雖然從數據上來看,1.0升的動力雖然不大,但在馬力與重量綜合比例搭配下,卻能帶來不錯的駕駛感受!
    2020/05/26 16:34
  • 街道行賽道更行 現代i20 N原型車首度現身

    為擴大N性能子品牌產品陣容,Hyundai一直籌畫推出i20 N,將N系列性能車款產品線向下延伸至小型掀背級距。近日,Hyundai官方正式釋出i20 N原型車雪地測試相片以及宣傳影片,宣告這款瞄準小型掀背市場的性能小鋼炮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驗證i20 N於極端氣候之中的可靠性。
    2020/05/08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