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小s二女兒ig 結果共5筆

  • 不甩汪小菲!小S二女兒同框爸媽慶生 網見1事喊很震驚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將炮火對準大S全家,小S(徐熙娣)、許雅鈞夫妻2人也無辜受牽連。事隔多日,小S夫婦都未對外回應,昨(24)日晚,小S秀出幫二女兒Lily歡慶生日的影片,畫面中眾人哭紅雙眼相擁在一起,雖未見許雅鈞身影,但Lily也在個人IG曬出和父母的慶生合照,向他們感性告白,「謝謝我親愛的媽咪和爹地,我好愛你們」。不過,此次Lily生日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她的真實年齡,更讓一票網友喊「好震驚」。
    2022/11/25 10:21
  • 不躲了!汪小菲驚爆「上海養女人」內幕 許雅鈞首現身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遭週刊踢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徐熙媛)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讓他火大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連續發文猛攻大S全家,尤其一直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甚至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樓下會所找姑娘。事發多日許雅鈞都未回應,終於公開現身。
    2022/11/25 07:52
  • 被汪小菲抹黑!小S抱著女兒「崩潰哭腫雙眼」 淚吐心聲:要做對的事

    女星小S近日掃到姊姊大S與其前夫汪小菲的家務風波,被汪小菲與張蘭接連開槍,相當無辜。沉寂多日,小S今(24)日就在IG發出5分鐘的影片,原來今天是二女兒Lily(許韶恩)的生日,小S拿著一束鮮花、加上親手寫的卡片給她,2人在鏡頭前哭成淚人兒,小S甚至一度無法言語。
    2022/11/24 11:39
  • 小S二女兒出戰全中運!「擊劍美照」網瘋傳 仙氣爆棚成場上嬌點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以及近期自稱「許美女」的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幸福,3個女兒也都遺傳小S的好基因,個人風格都相當獨特。小S的二女兒Lily今年14歲,外型亮麗的她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參加擊劍比賽的照片,即便戴上口罩,仙女氣場與高顏質竟完全藏不住!
    2022/07/27 14:32
  • 小S嘆許老三太跩!罵女兒「玉皇大帝」慘吃苦頭:太誇張

    小S和許雅鈞17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各有特色,其中許老三鬼靈精怪,完美遺傳媽媽個性,也讓小S頻頻叫苦,近來小S在IG貼出他叫許老三去洗澡的影片,沒想到遭跩嗆:「妳自己都沒在洗的!」讓她哭笑不得,近來也在節目中感嘆:「我知道為什麼老三會變這樣!」大呼身教的重要性。
    2022/04/12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