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導覽志工 結果共10筆

  • 總統府內導覽志工確診 正副總統健康無虞

    疫情確診數飆高,現在也燒進總統府內嗎?總統府7日證實,有一名導覽志工,在連假期間跟確診朋友接觸過,進行PCR篩檢確診,目前無症狀進行隔離中。但因為後來都沒進入總統府,因此初判府內沒有風險,總統及副總統健康狀況也都良好。
    2022/04/07 23:30
  • 疫情燒進總統府?志工快篩陽性 連假後未返工作服務

    媒體詢問總統府是否有員工確診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7)日傍晚表示,總統府有一名導覽志工在連假期間的4月2日,曾與友人從事體育活動,這位友人於4月3日因身體不適篩檢確診,該名志工得知訊息後,也於同日進行PCR篩檢並確診。該名志工在第一時間回報總統府,在收假後就沒有進總統府服務,目前無症狀進行隔離中。由於該位志工與確診者在連假前皆無接觸史,初步研判對總統府員工及志工應無風險。
    2022/04/07 18:06
  • 市定古蹟狂竄濃煙 堆放「策展木板」起火

    市定古蹟驚傳火警!警消接獲報案,已經有62年歷史的台北市「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展覽館」,在今天(12/3)下午2點多,不停竄出大量濃煙,根據了解,是內部堆放的策展用木板起火燃燒,而且一度有2名導覽志工,差點受困下不來。
    2021/12/03 19:37
  • 無給職總統府導覽志工 她一做17年

    總統府導覽志工是無給職,柯姣美一做17年,她說「成就感」是最大動力來源;歷經過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到現任總統蔡英文,柯姣美說,不管誰執政,志工就是替國家做事。
    2017/01/30 11:14
  • 〈獨家〉社區1日遊夯! 古蹟、美食、工廠拚觀光

    平日忙綠的民眾越來越喜歡利用週休二日,來個放鬆「一日輕旅行」,而新竹看準一日觀光商機,特別結合當地導覽志工,在火車站成立旅遊服務中心,要遊客搭乘火車集合,省下自行開車的費用,一個人只要600元就能玩得開心,另外還有社區成功再造,里長親自帶遊客參觀日據時期留下的碉堡,加上50元DIY米苔目大餐,讓遊客覺得物超所值,社區一日遊為新竹帶來龐大商機,一年可製造40億的觀光產值。
    2013/11/22 18:10
  • 蔣經國保命秘道! 政院地下密洞曝光

    年後換新閣,新年新氣象!平常行政院會在每週五,開放民眾參觀,但連資深導覽志工都不知道,其實地底下暗藏一條、蔣經國時代留傳下來的「神秘密道」,民國60年代,蔣經國擔任行政院長,只要一有突襲演習,就率全體閣員躲進防空洞,年後轉任政委的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就曾躲了好幾次。
    2013/02/12 12:53
  • 「陸客連看17回」 世博正妹導覽花博

    在花博常見導覽志工解說,不過有一群穿著花卉天燈裝的導覽員,特別受到大陸團的歡迎,常會親切地寒暄拍照,原來她們是去年剛從大陸世博台灣館的接待員,現在轉戰到花博,專門接待國內外的重量級嘉賓,其中有一位大眼美女,笑容甜美態度親切,有點神似名模白歆惠,還曾經讓一名大陸觀光客,買黃牛票一連參觀世博台灣館17次,就為了一睹美女風采。
    2011/03/05 13:41
  • 總統府志工服大陸製  府:會考慮觀感

    對岸大陸貨,悄悄入到總統府!原來總統府導覽志工的西裝制服,翻開一看產地寫的是「中國製」,雖然得標產商是國產的嘉裕西服,但是在製作這款制服是在大陸的工廠,這被外界質疑不太妥當;府方召開記者會,說招標一切合法,但以後會考慮社會觀感。
    2010/05/04 12:50
  • 另類名媛「曾淑芸」 化身秦俑導覽志工

    提到名媛貴婦,你會想到什麼?珠光寶氣或遙不可及,不過接下來帶您看到的對象,可能會顛覆您的想法,因為她可是熱情親切,身兼導覽解說員的貴婦級志工。
    2007/06/24 08:59
  • 另類名媛「曾淑芸」  化身秦俑導覽志工

    提到名媛貴婦,你會想到什麼?珠光寶氣或遙不可及,不過接下來帶您看到的對象,可能會顛覆您的想法,因為她可是熱情親切,身兼導覽解說員的貴婦級志工。
    2007/06/15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