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內導覽志工確診 正副總統健康無虞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3:30

疫情確診數飆高,現在也燒進總統府內嗎?總統府7日證實,有一名導覽志工,在連假期間跟確診朋友接觸過,進行PCR篩檢確診,目前無症狀進行隔離中。但因為後來都沒進入總統府,因此初判府內沒有風險,總統及副總統健康狀況也都良好。

圖/TVBS

 
夜幕低垂,總統府不少辦公室的燈都還亮著。

而每個哨兵口罩都是戴緊緊,畢竟現在確診案例又爆增了,離總統最近的自然不能馬虎,只是最新也傳出府內有員工確診了!

圖/TVBS

當然這可是大事!就怕疫情將燒進府內,後來總統府也發聲明,說不是員工而是一名導覽志工,而且他是在清明連假期間的4/2,跟確診朋友接觸過,4/3趕緊篩檢也確診,並在第一時間回報總統府,後來也沒有進總統府服務,目前無症狀隔離中。因此初判對總統府員工及志工應該都沒風險,總統和副總統健康狀況也都良好。
 

總統府的導覽志工平常就像這樣接待民眾參觀,差一點點的「疫情危機」,還好無大概,只是這也不是頭一次總統府有警報!

圖/TVBS

去年三級警戒6月時,負責保護正、副總統安危的憲兵211營就有哨兵確診,5月府內則是有一名員工的家人,因為曾和確診用餐而被指揮中心匡列,不過都沒跟正副總統接觸過!但有次病毒卻離總統最近是這時!

去年也是五月底,總統官邸一名負責照顧退役工作犬的志工確診,而當時總統還沒打疫苗,不過還好篩檢都是陰性,那現在總統副總統都已經打完「高端三劑」,面對病毒也算是免煩惱但還是要小心為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導覽志工#確診#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