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導尿管 結果共14筆

  • 春節「攝護腺肥大」症狀發作高峰 醫曝原因:開車避開這件事

    農曆春節將至!但醫師提醒,這期間也是攝護腺肥大患者小便困難最容易發作的時節,突然尿不出來,到急診室緊急置放導尿管的老人家也不少,主要就是過年期間,許多老人家因為出遠門去玩,又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憋尿,不知不覺膀胱積尿過多,加上攝護腺肥大的阻塞,導致突然尿不出來,且這段時間感冒者多,但感冒藥常常含有抗組織胺的成分,它會讓膀胱收縮能力下降,因而讓攝護腺肥大的症狀雪上加霜,增加排尿困難的發生。
    2024/01/19 10:36
  • 她性行為「把軟木塞放陰道」3年拿不出來 尿失禁才求醫

    塞爾維亞一名19歲少女因為大小便失禁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陰道內卡了一個軟木塞,原來是她曾在性行為過程中,將其放入陰道,事後卻拿不出來,過了3年多才由醫生取出來,異物也造成她的尿道被截斷,只能裝上導尿管來排尿。
    2023/04/08 15:03
  • 翁輸血9袋仍貧血!醫靠「這招」找出病因:多處胃潰瘍

    90歲的陳爺爺,日前因不明原因發燒,導尿管中出現血塊,被家人緊急送醫,結果因貧血嚴重,懷疑腸道出血,但胃鏡檢查又看不到出血點,緊急輸血9袋改善仍有限,醫師後來採用「紅血球出血掃描」才找到出血點,治療後,最終順利出院。
    2022/08/31 14:23
  • 私密處難辨!「最美魚販」昔任護理師險插錯洞 醫急阻止

    女性的私密處及尿道口距離相當近,有時連護理師都會不慎認錯!日前有「最美魚販」之稱的藝人劉心語上節目透露,過去擔任護理師時,有次要替病患進行單次導尿,卻因搞不清楚私密處及尿道口的位置,差點將尿管插錯洞,讓一旁醫師嚇得趕緊制止。
    2022/04/21 13:46
  • 年輕女包圍探望8旬翁 醫揭桃花旺秘密見「神龍」嚇傻

    有些男性為了加強下半身能力,會使用合法用藥或藉由手術來提升。腎臟科醫師洪永祥透露,一名80多歲的老翁病患病房圍繞許多年輕女子,直到替對方放導尿管後,才了解桃花旺的秘訣。
    2020/10/31 21:09
  • 放病人曝曬2小時!移工屋內滑手機 嗆換雇主還爽拿補助

    新北市一名鄭小姐因先生罹患極重度殘障,請來移工幫忙照顧,沒想到對方時常在休息滑手機延誤餵飯,導尿管也不清洗消毒,甚至把病人丟在戶外曬2小時太陽,自己在屋內滑手機,害病人差點休克送醫。誇張的是,移工還反咬說要換雇主,現在在安置中心免費吃住,每月還爽拿1萬5千元的補助,讓鄭小姐氣炸了!
    2019/05/24 15:21
  • 扯!11歲男童割包皮 醫師把尿道縫起來

    南非一名11歲的男童,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但不知什麼緣故,醫師竟然把男童的尿道「縫起來」,導致他3天都無法排尿。最後家人緊急將他帶往另間醫院就診,才解決這個問題。
    2019/03/10 17:12
  • 阿嬤掛尿袋不愛出門 一個隨身包幫上忙

    一名77歲蔡阿嬤因膀胱常發炎使用導尿管,隨時都得帶著尿袋,讓她覺得很沒面子,漸漸不愛出門,連孫子婚禮都不願參加,善心志工替她做了一個斜背包,助她勇敢走出家門。
    2017/08/23 18:06
  • 控85歲母被當活道具 4小時後斷氣

    台中一名85歲老婦人,因為肺炎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昏迷6天醒來,一位老師帶著幾位實習護士,到病房為婦人裝導尿管,但婦人的兒子指控,沒有人告訴他,母親要被當作教學示範對象,婦人在眾目睽睽下裝導尿管,折騰1小時,4小時後死亡,兒子氣得告上法院;對此,醫院發表書面聲明,強調一切醫療處置,都有先徵得病人和家屬同意,雙方已經達成和解。
    2013/04/18 10:28
  • 「氣球撐頰」連勝文清醒 已可說話!

    連勝文在選前之夜遭到槍擊,緊急清創手術後,已經在今天能開口說話。按照臺大醫院所公佈連勝文的傷勢,儘管子彈從左臉頰進、右太陽穴下方出,造成粉碎性骨折,但角度相當幸運,再差個幾公分,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視力、語言都沒有受到影響。至於骨折的部份,院方先以導尿管充氣,暫時支撐他的雙頰,等待腫脹程度消退後,大約一個禮拜,才會再次動刀,評估是否需要整形。
    2010/11/27 11:17
  • 外勞充當護士 抽痰、打針樣樣來?

    彰化花壇一間護理之家,遭到民眾檢舉,竟然讓外籍勞工充當護士,幫老人進行抽痰、插導尿管,甚至還有打針,護理之家的說法是,過年護士人手不足,緊急狀況下,才讓外籍勞工幫老人抽痰,儘管如此,但外勞只有看護執照,執行侵入性醫療,還是違法。
    2007/03/13 18:41
  • 硬幣卡喉 無食道鏡尿導管取幣

    台東關山一名4歲女童,疑似因為玩耍調皮,竟將一枚10元硬幣吞下肚,硬幣卡住食道,女童緊急送醫,但碰巧醫院沒有急救用的食道鏡,情急生智,一名醫生用導尿管,取代食道鏡,救了女童一命。
    2006/02/09 14:52
  • 拋磚引玉!美商發起捐獻 助創世

    長期臥床的病人因為必須放置導尿管,所以泌尿道感染的情況最嚴重,不過有研究報告指出,蔓越莓裡有一種特別的成分,能防止大腸桿菌附著,減少尿道感染。
    2005/04/30 07:12
  • 尿管留肚內!男子血尿長百顆結石

    一位26歲的年輕男子,因為腎結石到北市中興醫院手術,醫師在他的肚子裡放了一根導尿管,5個月之後,不但引發嚴重感染,還長出上百顆的小石頭,現在家屬決定要控告醫院,討回公道。
    2005/04/1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