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對不起老婆 結果共12筆

  • 獨/修杰楷曝結婚7年保鮮法!替女兒挑理想老公由「他」中選

    演員修杰楷在TVBS新戲《親愛壞蛋》飾演的「范永誠」,被形容是尖酸刻薄、不近人情、對不起老婆的渣男,在現實生活中,修杰楷是出名的寵妻魔人,近日他接受《TVBS》專訪分享他與賈靜雯的婚姻生活,同時也透露了吵架後都是誰先主動向對方開口。
    2022/01/27 10:30
  • 認了對不起相馬茜 李玖哲結婚7年曝「夫妻癥結點」

    40歲歌手李玖哲2014年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婚後兩人定居日本,近日李玖哲因工作因素返台,卻礙於疫情無法立刻回日本,夫妻倆已超過半年沒見面,讓李玖哲罕見曬出合照深情告白,日前接受專訪時,吐露對相馬茜的愧疚之情,坦言「很對不起老婆。」
    2021/03/25 09:32
  • 驚爆有超正小三!李㼈「親密片流出」愧訴:對不起老婆

    越來越多星二代闖蕩演藝圈,資深演員李㼈的16歲女兒李紫嫣,現為女團PER6IX 的成員,亮眼外型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日前李㼈帶著愛女一起上節目,不僅形容女兒是家中「合法的小三」,甚至當眾釋出父女親密互動的影片,坦言「對不起老婆!」
    2020/11/17 09:45
  • 激吻阿翔首發聲!謝忻道歉: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藝人阿翔與謝忻爆出不倫戀,在激吻照曝光後,阿翔率先出面道歉,表示對不起老婆、家人,「自己沒拿捏好分寸」。而今日錄影告假的謝忻,稍早發出聲明稿道歉,表示這件事讓友情變了調,「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
    2019/06/12 14:02
  • 偷吃謝忻「對不起老婆」!阿翔:我沒拿捏好分寸

    藝人阿翔被爆和謝忻當街激吻,婚姻出軌醜聞曝光,稍早阿翔出面說明,向家人老婆道歉,表示和謝忻的友誼一直都是「滿滿的」,是自己沒有拿捏好分寸,「希望各界再給阿翔一個機會」。
    2019/06/12 12:27
  • 胡睿兒涉性侵?密友爆愛撫完女方嘔吐他「自己來」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日前被指控上月在夜店樓梯間,涉嫌對一名女子撿屍性侵,事後他坦承是一夜情,昨天(17日)他陪著老婆林采緹產兒,力挽崩壞形象。不過有密友向媒體爆料胡睿兒撿屍始末,直指他「對不起老婆是事實」,透露該位聲稱遭性侵的女子見到偶像興奮搭訕調情,2人後來跑到樓梯間愛撫親吻,只是最後女方醉倒,胡睿兒竟在女子身旁「自己來」。
    2018/07/18 07:59
  • 只認一夜情 胡睿兒臉書道歉「對不起老婆」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驚爆夜店撿屍遭女子怒告性侵,懷有身孕的老婆林采緹不離不棄,發聲明表示事情已經發生1個月了,會陪著胡睿兒一起面對,而胡睿兒自己也在私人臉書發文坦承是一夜情,對不起家人、老婆。
    2018/07/13 19:10
  • 阿基師與女上摩鐵 福容:私人領域不評論

    阿基師被拍到和熟女到摩鐵,10日下午開記者會澄清「沒外遇」,晚上又在臉書po出親筆信,除了兩度致歉,再次強調「絕對沒有做對不起老婆的事情」,而他任職的福容飯店很低調,只表示「這些是阿基師的私領域,公司不評論」,不過原訂元旦時,阿基師陪客人坐情人塔的活動,飯店緊急喊卡,暫時取消
    2014/12/11 08:02
  • 〈快訊〉​阿基師親筆寫信 為引發外界誤會致歉

    名廚阿基師下午為摩鐵風波出面說明,就在剛剛又親筆寫了一封信,內容除了提到絕對沒有做對不起老婆的事,同時也坦承跟粉絲陳小姐互動有瑕疵,但絕沒有動心,甚至是不禮貌的遐想,以後也會更加律己,避免再有引起誤會的行為
    2014/12/10 19:43
  • 為錢?為情? 兇嫌夫出面:沒對不起老婆

    因為懷疑自己的妹妹介入婚姻,姐姐成了殺人兇手,事後這名女子的老公出面喊冤,強調自己和小姨子絕對沒有曖昧關係,為了勸架,自己還被太太咬傷,但女子的家屬說,夫婦倆當時是為了錢起衝突,妹妹跟姐夫竟然聯合起來毆打姐姐,姐姐是出於自衛才會推倒小妹。
    2011/04/07 18:45
  • 避談把妹 李進良夫婦齊賺通告

    胡瓜女婿李進良,再度被媒體捕捉到上酒店,有沒有做對不起老婆的事,李進良和小禎一整天沒有回應,照常錄影賺通告,還上演遲到戲碼,遲到1個小時2萬元通告費照樣入袋,只有岳父大人胡瓜出面解釋,是和韓國醫師吃飯應酬不是把妹。
    2008/04/16 19:25
  • 布萊恩:沒做違反當事人意願的事

    被19歲少女指控性侵害的美國職籃NBA湖人隊後衛,外號小飛俠的布萊恩,在今天遭到美國檢察官以三級性侵害罪名正式起訴。布萊恩隨即在老婆以及辯護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矢口否認這項強暴罪名,他唯一承認的是對不起自己的老婆。 布萊恩在台灣時間約早上9點左右在美國舉行的記者會中,默認了自己與一名19歲少女發生性行為。布萊恩強調自己也是個男人,這一切的行為絕非出於強迫,雙方是在自願的情況下發生關係。NBA湖人隊球星布萊恩:「我是無辜的,我並沒有強迫那個女孩做任何事,我是無辜的。」 布萊恩在記者會上還不時與坐在一旁的老婆手握著手,四目相對。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他感到很抱歉,並表示自己唯一的錯誤就是對不起老婆,並且讓家人都受連累。
    2003/07/1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