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尋獲贓車 結果共5筆

  • 賊一眼失明把風 警遛狗尋獲贓車遭棄路邊

    彰化兩名慣竊老賊,40秒撬開廂型車,連車偷走整車的無人機電池等零件,故意開著車繞路,製造斷點,發現最後出現在溪湖,休假中的副所長,遛狗尋車,找到贓車,還馬上鎖定現場機車雙載的竊賊,因為「19年前抓過他」。
    2022/03/06 15:09
  • 搶匪往這逃! 微風運河旁尋獲贓車、衣物

    持續追蹤,銀行搶匪預謀犯案,不僅當天偷機車當代步,也規劃逃逸路線,從浮洲橋離開後,他一路沿著堤防便道走,大約經過40分鐘,將機車和作案槍枝,丟棄在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正當員警循線找人時,嫌犯又跑到成蘆橋下的流動廁所變裝,不排除走到市區,搭乘其他交通工具,或者有共犯接應逃亡!
    2018/12/29 15:55
  • 追搶匪車450公尺 目擊者:曾考慮上前攔截

    高雄漢神巨蛋LV專櫃遭搶,警方可以在第一時間得知搶案,全靠一名熱心的路過民眾梁先生,梁先生說,他每天早上都要經過漢神巨蛋門口,但是今天他覺得特別不一樣,首先他注意到,人行道上不應該有汽車停放,再者,儘管搶匪用車身做掩護擊破櫥窗,而且他還很敏銳的察覺到,有男子的身影在擊破玻璃,當搶匪開車離開,他還追了一小段路.警方也在傍晚尋獲贓車,並找到其中一個失竊的名牌包。
    2015/09/04 22:42
  • 快訊/漢神巨蛋LV搶案已尋獲贓車 警方採證中

    今天高雄漢神巨蛋百貨,LV專櫃遭搶的事件!最新消息,2名搶匪用來作案的車輛,警方目前已經找到,搶匪把車亂停在左營區光興街上,因為違停遭到拖吊,贓車現在在博愛四路拖吊場,警方正在採證當中!
    2015/09/04 18:43
  • 漢神巨蛋LV搶案已尋獲贓車 警方採證中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一早有人破壞LV櫥窗偷名牌包,有民眾目擊兩名嫌犯,開了一輛20年的紅色老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車子靠近LV櫥窗當掩護,拿著鈍器敲擊玻璃櫥窗,不到一分鐘,偷走1只手提包、3只皮夾和1個吊飾,市價共16萬7千元,而在11天前,8月24日,高雄另一間大立精品百貨,也傳出兩名搶匪凌晨敲破LV櫥窗,搶走一只8萬6千元的男用公事包,警方現在不排除可能是同一組人所為!
    2015/09/04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