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封鎖期 結果共22筆

  • 疫情期間裁1700地勤 澳洲航空遭認非法恐付巨額賠償

    澳洲高等法院今天裁定,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在COVID-19封鎖期間解聘1700名地勤人員是非法的,駁回澳航的上訴,讓遭解雇者可望獲得巨額賠償。
    2023/09/13 15:13
  • 恫嚇裴洛西訪台 陸鎖台實彈軍事演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展開緊湊的訪台行程,大陸隨即宣布,解放軍將在4日中午12點至7日中午12點,於台灣附近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其中,演訓範圍明顯擴大,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都距離台灣本島不到10海浬。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的東部戰區要在台灣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聯合軍事行動』,強調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的『實彈射擊』,並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對台灣的海空交通構成極大安全威脅,對比1995年至1996年的台海危機更為嚴重,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在台灣的四周水域、空域劃設軍事禁區,甚至警告封鎖期間為了安全,船隻、船艦和飛行器都不得進入上述的空域跟海域,否則安全自負。」
    2022/08/03 16:17
  • 「派對門」風暴 英首相強森挺過不信任案

    英國首相強森在疫情封鎖期,在唐寧街官邸內開趴,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強森所屬的保守黨為了平息民怨,對他發起不信任投票,周一,結果出爐,強森獲得黨內59%的支持,闖過不信任案;不過外界並不看好他能做滿任期,除了黨內反彈聲浪,英國的通膨創40年新高來到9%,也引發民怨沸騰;保守黨內的首相繼任人選也浮出檯面,現任的財政大臣和外交大臣,呼聲最高。
    2022/06/07 19:51
  • 上海「封半城」輪到浦西 外灘景點罕見唱空城計

    中國大陸疫情嚴峻,新震央轉移到上海,現在單日新增的7千多例確診,有高達六成,都是在上海驗出。因此上海開始實施「封半城」措施,也就是浦東、浦西輪流封控,封鎖期間,所有路上交通,全面停擺。上海罕見出現街頭空蕩蕩的景象。
    2022/04/01 22:21
  • 英相又爆生日趴醜聞.民怨升溫 保守黨擬投票逼退

    英國首相強森開趴醜聞連環爆,不久之前才爆出,強森私人秘書在2020年疫情封鎖期,邀約百名員工到唐寧街開「自帶酒水」趴;現在又被發現同年的6月,強森在首相辦公室舉行生日派對,共有30名幕僚參加,明顯違反防疫規範,倫敦警察廳也對唐寧街發動調查。強森開趴醜聞也激起民怨,要求首相下台,他所屬的保守黨,已經準備好要對首相發起不信任投票,只差12票就能成案。
    2022/01/26 19:54
  • 英國疫封鎖期.首相爆官邸開趴 朝野怒逼下台

    英國首相強森面臨任內最大政治風暴,2020年5月封鎖期間,強森私人秘書發出電郵,邀請上百位員工,到唐寧街的玫瑰花園開派對,強森和妻子也出席待了20多分鐘。近日,這封邀約郵件被曝光,英國議會砲聲隆隆,要求首相下台。強森週三終於出面道歉,不過唐寧街多次爆違反疫情規定的醜聞,引爆民怨,現在就連強森所屬的保守黨,也要求強森立刻辭職。
    2022/01/13 19:51
  • 強生道歉認了封城開趴 黨內外狂轟:下台負責

    英國週三確診增加將近13萬例,雖然數字還是很高,但已經出現緩和跡象,專家認為當地疫情可能過了高峰期。不過英國人的目光,都放在首相強生的核彈級醜聞,媒體爆料強生前年5月全英國封鎖期間,邀請上百人到官邸聚會,強生對此在議會上道歉,而他所屬的保守黨和反對黨工黨,都傳出要強生下台的聲音。
    2022/01/13 17:45
  • 英相強生封城期間開百人趴 保守黨同僚要求辭職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承認曾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封鎖期間參加飲酒派對,為此他的部分保守黨同僚已要求他辭職下台。
    2022/01/13 09:14
  • 疫苗覆蓋率快速飆九成! 胡志明市封鎖三個月解封

    經過長達三個月的封鎖,越南今天起放寬防疫限制,餐廳可以重新營業,不過只限外帶,越南在封鎖期間快速接種疫苗,胡志明市成年人疫苗覆蓋率,已經達到九成。另外澳洲也宣布,11月接種率突破8成後,將要重新開放國境。
    2021/10/01 20:10
  • 遠距教學 義女童山野上課 小羊、美景入鏡

    義大利3月疫情升溫,全國20各區又下令封鎖,學校關閉將近一年了,學生在家遠距教學,都快要悶壞了;不過一名10歲小女孩,上課的地方卻很特別,視訊中的背景是美麗的山峰,還有可愛的小山羊。原來女孩家中養羊,封鎖期間,爸爸只能帶女兒上山工作,小女孩在自然環境中視訊上課的美麗景象,也引起當地教育單位的注意,特別贈送一台新電腦給她,改善高山的連線品質。
    2021/04/05 20:00
  • 快訊/一都三縣病例減少八成 東京3/21起解除封鎖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首相菅義偉稍早宣布,包括東京在內的首都圈1都3縣,將在本周日(21日)解除緊急狀態令。菅義偉表示,過去封鎖期間,因為餐廳提早打烊,已經出現防疫成效,一都三縣病例減少了八成,千葉縣病床使用率也緩解到40%以下。3月21日起,日本全國將全面解除封鎖。
    2021/03/18 19:25
  • 疫下時尚 大咖潮流誌出刊.DIOR奇幻秀

    在新冠疫情中,全球時尚創意產業陷入停滯,活動取消,為找尋生存之道必須發揮創意,一本潮流雜誌因應而生,集結全球藝術創作者大咖,在封鎖期間所創作的作品和點子,將發刊的收入,用來支持生活陷入困境的同業,成為美談。同樣為了生存下去的,七月巴黎時裝周,在不能舉辦秀場的情況下,國際品牌想出吸引目光的妙招,將高級訂製服等比例縮小穿在人偶上,找來義大利名導拍成奇幻電影,引發的話題不輸給實體秀。
    2020/07/08 19:55
  • 羅浮宮重啟.日少數萬客 英國撒580億救文藝

    歐洲因為疫情封鎖幾個月,就算解封後依然對群聚活動有限制,表演與展場藝術行業因此完全停滯。英國政府宣布撥款約合台幣580億元補助藝文界,但也無法讓所有藝術工作者保有收入、不被裁員。一水之隔的法國巴黎,旅遊業也因疫情停滯,歐盟邊界雖然解封,佔法國外來旅客大宗的美洲與亞洲遊客,依然無法回來,導遊們上街抗議政府對他們的困境袖手旁觀。閉館四個月的巴黎羅浮宮終於重開,但遊客數從萬掉到千,因為必須配合防疫,限制入館人數,門票收入還是與往年同期差一大截,估計封鎖期間,已經損失相當13億台幣的門票收入。
    2020/07/07 19:56
  • 阿根廷續封鎖! 台人曝:貧民窟缺水、感染嚴重

    阿根廷在昨天(23)公告新增704例創下單日新高,確診病例累計破萬,阿根廷總統也宣布將封鎖期將延長到6月7日,在阿根廷從事遠洋漁業的杜宜恭,原本雙十節固定回台,但商業機票已經停售到九月,今年恐怕回不了家鄉了。
    2020/05/24 19:53
  • 武漢肺炎確診逾9萬例 印度全國封鎖再延至5月底

    印度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在16日破8萬超越中國後,昨天又增加到逾9萬例。由於疫情持續攀升,印度政府昨晚宣布第3度延長全國封鎖期,直到5月31日。
    2020/05/18 10:11
  • 快訊/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破9萬 第三度延長封鎖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破9萬例,當局宣布第3度延長全國封鎖期到5月31日,在延長封鎖期間,晚上7點到隔天上午7點執行宵禁,國際線及國內線航空,地鐵都持續停止營運。
    2020/05/18 07:56
  • 中華職棒開放1千人進場首戰 美國CNN再次報導

    台灣防疫有成,中華職棒8日領先全球,開放一千名球迷入場觀賽,受到各國媒體關注,而同樣開打的南韓職棒則是和ESPN合作轉播,讓美國球迷在疫情封鎖期間也能同步觀賞比賽。
    2020/05/10 17:57
  • 印度延長全國封鎖 底層工人有家難回生活更困苦

    印度總理莫迪14日再宣布延長全國封鎖期到5月3日,當他以充滿感性和誠懇的話語說服民眾繼續待在家中時,再度聚集在車站想回鄉的底層工人,卻面臨未來更大的經濟困境。
    2020/04/15 13:14
  • 台灣口罩送義大利! 先進公立醫院保護前線

    義大利確診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8千人,總理宣布要再延長「封鎖期限」到5月3日,透過網路即時畫面實際觀察,義大利國人幾乎都待在家裡,許多熱門廣場通通沒有人,還有遠嫁義大利的台灣人說,現在當地有不少民眾都知道台灣捐口罩送暖,非常感謝台灣!
    2020/04/11 19:44
  • 延長封鎖! 德暴增266起死亡病例單日新高

    遭受新冠肺炎重創的歐洲各國,最近疫情都有走緩的趨勢,但包括義大利、法國和西班牙,都決定延長封鎖期限。而德國今天(10日)暴增266起死亡病例也暴增266起,創單日新高,新增確診病例也有5323人,累計11萬3525起確診病例,2373起死亡病例。
    2020/04/10 22:28
  • 印度疫情惡化 駐印代表處擬專機撤台人

    印度新冠病毒疫情擴大,已經超過5千6百多人確診,印度政府已經發布21天全國封鎖期,甚至傳出可能延長,台灣駐印度代表處也發函台商,詢問返台意願,也正在洽詢華航安排撤僑專機。
    2020/04/08 23:08
  • 維景酒店遭隔離台客 解禁後抵台

    在香港維景酒店封鎖期間,當時被隔離的19名台灣旅客,其中王姓一家7口在8日解禁之後,決定先留在香港玩一天,四處看看,下午他們搭乘4點的飛機回台,回想被隔離的日子,王先生說當時的心情真的很複雜,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度踏出飯店大門,也感謝外界的關心。
    2009/05/1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