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封鎖帳號 結果共12筆

  • YouTube偷動手腳?不用Chrome看影片就降速慢5秒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近期大力掃蕩安裝外掛程式「廣告攔截器」的用戶,若用戶收到警告還不移除的話就會被官方封鎖帳號,然而近日有網友發現,若使用Google Chrome以外的瀏覽器,如Firefox、Edge等,YouTube影片的載入速度就會特別慢,一旦改用Chrome,就會恢復正常速度。
    2023/11/21 14:58
  • 陌生噁男傳訊「我們來一X」 正妹嚇爆截圖提告

    新北市1名面容姣好的女子小花(化名),日前在通訊軟體LINE上被1名陌生男子加入好友,豈料,對方竟然開始猛烈追求,小花當下雖然封鎖帳號,但接連幾天都有不明人士加好友騷擾,甚至收到「我要跟你發生性關係」等噁心訊息,讓她不堪其擾,事後截圖後向警方報案求助,由於該名男子行徑已違反跟蹤騷擾、性騷擾、恐嚇罪,警方目前已受理偵辦。
    2022/06/24 11:10
  • 男控遭「寶和會」詐騙235萬! 還收恐嚇簡訊「放火殺全家」

    竹聯幫寶和會,日前才爆發,成員找立委申請特見,導致前典獄長遭廉政署調查,現在又有民眾指控,接觸一個虛擬貨幣投資網站,一度借貸投入200多萬,原本以為可以賺,沒想到最後一刻,客服卻說他使用非法程式,封鎖帳號,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以後,被害人發現,這網站和「寶和會」有關,甚至收到恐嚇簡訊,被勒索數十萬元!
    2021/05/07 19:56
  • 臉書鐵了心 繼續封鎖帳號 川普另搭平台清算異己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發表煽動國會暴力言論,臉書帳號在1月7號被停權,近日他要求臉書恢復他的帳號,但經過「全球獨立監督委員會」的審查後,決定繼續停權。川普被各大社群媒體列為拒絕往來戶,他轉而自搭舞台,設立了個人網頁叫做「拯救美國」,網站一開張就進入戰鬥模式,要清算黨內異己同志。川普計劃換掉不支持他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麗姿錢尼,力荐紐約眾議員史黛芳妮克卡位。總統拜登被問到,對共和黨茶壺風暴的看法時,他說:前所未見!
    2021/05/06 19:43
  • 臉書決定持續封鎖帳號 川普:不要臉!美國之恥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宣布,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帳號,將繼續封鎖,川普立刻發生聲明痛批,說自己的言論自由被剝奪,臉書的決定是「美國之恥」,另外共和黨眾院黨團主席「麗茲錢尼」,在國會暴動後曾經譴責川普,川普在黨內動員,要把她拉下台。
    2021/05/06 17:43
  • 快訊/川普回不去臉書和IG! 臉書宣布:續封鎖帳號

    臉書監督委員會宣布,不會恢復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臉書和IG帳號。川普支持者1月6日闖入國會並掀起暴亂後,川普的帳號,就遭到多個社群媒體禁用。不過監督委員會表示,不應該無限期封殺,要求臉書6個月內,再進行一次審查。
    2021/05/05 21:40
  • 特暫封川普帳號12小時 警告可能永久停權

    社群網站推特宣布, 封鎖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12小時。
    2021/01/07 13:26
  • 你先拍!IG私訊誆內衣代言 網紅姊妹遇詐

    有網紅指控遇上詐騙內衣廠商,收了影片不付款!台北市一對網紅姊妹經常在網路分享影片,姊姊還經營直播,對方疑似看準兩人的高人氣,私訊IG說要代言內衣,不過卻要求拍先示範影片,過程中廠商是提出不合理的要求,甚至姊妹倆拍好影片回傳,對方回應錢明年再匯,就立刻封鎖帳號。
    2018/11/09 18:34
  • 陸網友說梅西連任3屆隊長 帳號竟被封鎖

    來自社群媒體的消息,有大陸網民日前在中國一個網站的世界盃足球賽討論專區,留言稱「梅西說還要當三屆隊長」,事後遭到該網站封鎖帳號7天,原因是「涉及敏感內容」。
    2018/06/27 17:18
  • 假FB帳戶賣高單價物品 詐臉友得手300萬

    臉書變成詐騙工具,新北市以及新竹警方聯逮捕利用臉書詐騙嫌犯,他們先佯裝買家,藉機取得賣家雙證件照片,然後冒用照片以及姓名申請帳號,再到二手社團假裝要賣高單價3C產品或是露營配備等,還會偽造宅配單,取信被害人,等到民眾匯款,他們就封鎖帳號,已經有上百位民眾受騙,金額超過300萬元。
    2017/09/15 17:16
  • IKEA過夜、醉鬧員警 直播「嘩眾取寵」亂象生

    大陸網路直播風氣盛行,競爭格外激烈,主播為了吸引目光花招百出,日前就有一對男女,跑到北京IEKA打算躲在衣櫃裡過夜,全程直播,甚至還有邊喝酒,邊打電話騷擾警察局,各種亂像頻傳,大陸文化部要遏止歪風,不只嚴懲犯法主播封鎖帳號,也訂出新的管理辦法,未來包括外國跟台港澳,網路表演者都得先申請,才能播出。
    2016/12/14 18:42
  • 網紅過瘦壞示範! 網友連署要封鎖帳號

    美國紐約一名網路紅人,時常在影音平台分享美妝教學,粉絲訂閱數將近百萬人,但最近卻遭到網友抵制,認為她太瘦等於是變相鼓勵紙片人體型,容易引發女孩盲目追隨,要求官方撤銷她的帳號。
    2016/10/30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