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封口令 結果共160筆

  • Lulu露面遭包圍!避談師父黃子佼 Selina傳這8字給他

    主持人黃子佼一連串醜聞,連帶波及徒弟Lulu,她出席記者會後沒有接受訪問就閃離,卻一度被人團團包圍;另外也是黃子佼好友的Selina任家萱,則說自己在事發後有傳訊給對方,直言對這事情「真的蠻震驚」。
    2024/04/17 18:49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五缺」影響得票? 傳賴清德拒相關閣員留任

    賴政府的內閣人事,目前可說是相當低調進行中,據悉為防曝光,準總統賴清德還下了封口令,但還是有消息指出,因為賴清德很在意五缺議題,所以跟五缺有關的,可能將不會留任!
    2024/03/05 20:21
  •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少將激吻 邱國正: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爆出街邊強吻馬尾妹,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身份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還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更下封口令止血。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受訪強調,沒有包庇,事情發生對她的家庭蠻大損傷,也希望照顧官兵立場,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既然發生問題趕快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朝這方面去做。」
    2024/03/05 09:31
  • 馬尾妹上校遭少將強吻 國安局被爆下「封口令止血」回應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街頭強吻馬尾妹被拍下,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的身份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甚至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還下令封口止血。對此,國安局澄清,調查後已移請本局獎懲委員會處理,對謝員記兩大過處分,並列優先汰除名單,從頭到尾均採最高標準,並做出最嚴厲之處分,沒有所謂包庇問題。
    2024/03/05 08:55
  • 《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組下封口令! 漫畫結局曝「這角色死好慘」

    由朴敏英主演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目前只剩下4集就迎來大結局,本劇實際上已經在1月中全數拍完,由於該劇實在太狗血,許多人都好奇最終走向如何,然而劇組目前全面下了封口令,只能由原作漫畫結局來推估。另外,雖然最新的第12集收視小幅下滑,但本作已是tvN這幾年表現最亮眼的作品,現在確定劇組3月將去越南慶功!
    2024/02/08 12:44
  • 才說停刊 巧連智年後裁員9成192人分4批走

    連載35年的巧連智,日前才宣布停刊,北市勞動局又證實,巧連智共200名員工,年後要裁員近9成,共有192人要走路。據了解,在台北市以外的縣市銷售人員,早在1月初就已經被資遣。對此巧連智不做任何回應,勞動局則表示尚未接到勞資爭議陳情。
    2024/01/30 23:32
  • 慢半拍!疑教唆乾哥動手後爆串證 新北警急約談乾妹妹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15歲的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學生進入班級,竟被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彈簧刀殺害。今(4)日更被爆出,新北警方認為「乾妹妹」有勾串證人疑慮,2度聲請強制少女到案說明或搜索保全證據,卻都被新北地院駁回,新北地院挨批擺爛。而整個調查行動似乎慢半拍,下午傳出「乾妹妹」在律師的陪同下,已到警分局完成筆錄後離開,對此,新北市警方被下封口令,對於涉案學生相關案情三緘其口。
    2024/01/04 16:53
  • 不小心脫口辛龍近況 金佩姍爆收「封口令」:不要再問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登場,開唱在即,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25)日攜手彩排開嗓練唱,好久不見的金佩姍帶來招牌歌曲〈一代女皇〉,鏗鏘有力的聲音,完全重現女王氣勢,不過前陣子她受訪時,不小心透露出好友辛龍的近況,直言對方搬離跟劉真的家,回到台中,後續接到辛龍的澄清電話,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如今再被問到辛龍後續,她緊張表示被下封口令,她尷尬表示:「不要再問我辛龍,不然他會打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再提他的事。」
    2023/10/25 16:46
  • 向「心靈成長機構」宣戰 律師遭9百網軍攻擊

    心靈成長機構POP,遭指控性騷學員,被害人說因為被洗腦才會忍耐多年,沒想到說出來後,還遭到業者抹黑,下封口令。一名律師知道後,在機構臉書留言宣導性平法令,卻遭到九百多名網軍攻擊。
    2023/10/17 19:33
  • 再放炮拜習會恐沒戲唱 美駐日大使多次諷習近平傳被下「封口令」

    美國現任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他在社群平台上非常活躍,經常發表個人政治觀點,甚至曾公開嘲諷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或是爆料北京高層各種「秘辛」。但現役外交官的身份,伊曼紐爾各種發言,都可能影響美中兩國關係。《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日前已經提出警告,要求伊曼紐爾與其幕僚,近期不要再發文嘲諷習近平,或議論大陸相對敏感話題,否則將使拜習會無法成行,甚至衝擊美中兩國關係。
    2023/09/21 10:58
  • 玉里醫院醫師爆藏槍!落網照看診 員工曝封口令內幕:院內開槍

    衛福部玉里醫院今(20)驚傳有醫師私下改造槍枝,甚至員工出面爆料,「曾在醫院內開槍」且「私藏槍械」,不過,院方並未積極處理,還下令知情員工噤聲。對此,院方否認院內開槍並給予回應。
    2023/09/20 07:53
  • 蘇姿丰行程超神祕!自曝合照「手拿國民零食」

    被譽為「半導體女王」的超微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許多行程保密到家,對比於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訪台,明顯低調不少,超微員工更表示,公司有下封口令,不過如今內部演說畫面曝光,穿著西裝外套的蘇姿丰,展現幹練姿態,被網友大讚是「宅男女神」,另外蘇姿丰更自曝和團隊夥伴會面的合照,還拿著印有自己Q版頭像的超大包國民零食,十足接地氣。
    2023/07/19 15:31
  • 全程陪同做筆錄 炎亞綸2律師疑「被下封口令」低調不回應

    藝人炎亞綸因被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在交往期間,拍攝私密影片,及違反意願發生性行為,耀樂上個月已經到台北市婦幼隊做筆錄提告。今(3)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婦幼隊約談炎亞綸到案,炎在二名律師的陪同下製作詢問筆錄,大約3小時結束,而二名律師跟在炎亞綸後方,表示對於案情無法多透露。
    2023/07/03 14:42
  • 「炎上」亞綸!網紅控「強拍不雅影片」 外流還下封口令:否則找黑道

    抖音上一名擁有超過37萬粉絲的網紅,20日以一篇千字文控訴炎亞綸,內容提到未成年就發生性關係,炎亞綸還在對方不知情時,以錄影方式把過程拍下來,怎料影片在2018年外流,炎亞綸卻威脅對方不准爆料,否則找黑道處理,認為多年來對炎亞綸付出真心,換得結果卻如此殘酷。
    2023/06/21 11:53
  • 大S認流產後 具俊曄上小S節目「被叮嚀」!婆媳關係曝光

    11日,大S驚吐與前夫汪小菲有2次婚內流產,首次在兩人婚禮前4天,第2次則在7天後就飛往北京錄節目,事情曝光令許多網友心疼不已。當日,大S老公具俊曄上小S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由於大S最近風波較多,深怕有禁忌話題,想不到,小S和姊夫未被下封口令,只要是據實以告即可,顯見大S行事坦蕩。
    2023/05/12 17:12
  •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5/04 11:03
  • 大S怒了下封口令! 小S一聽「汪小菲來台」苦臉求饒:別害家庭失和

    徐熙娣(小S)今(2)日出席膠原蛋白記者會,最近代言滿滿的她不免每次被問到姊姊大S的近況、前姊夫汪小菲相關的話題,她面有難色,也認了有被大S下封口令,就怕拒答會被誤會難搞,坦言每當被問到相關問題都會有些為難。
    2023/05/02 17:59
  • 采子復出了!劈腿邱鋒澤神隱2年陷低潮 爆收律師函遭封口

    歌手采子前(2021)年被爆出介入荳荳的感情,不僅劈腿何孟遠,更讓當時老闆兼男友邱鋒澤傷透心,淡出演藝圈近2年的她,今(24)日出席平面媒體訪問,她對於邱鋒澤的事全都閉口不談,據了解,在她和邱鋒澤的事件爆發後,她收到對方的律師函,要求她在公開場合都不能講到邱鋒澤的事情,而她已和邱鋒澤、何孟遠等人沒有聯絡。
    2023/03/24 13:30
  • 台灣用電出事了?她爆「台電人員被封口」批蔡政府:不敢面對

    電費調漲只是時間問題?過去突發性大停電、限電的情況仍歷歷在目,如今隨著核二廠2號機於昨(14)日期滿、正式除役,外界也不禁擔憂將讓本就有疑慮的用電情況雪上加霜;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她從地方群組得知,其實台灣的用電早就出現了問題,只是相關人員卻被長官下了封口令。
    2023/03/15 09:18
  • 故宮「遇缺不補」連累國寶?院長:給同仁升等、怕打擊士氣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立委爆料摔碎2件文物,且院長下封口令,引發軒然大波,故宮第一時間回應無隱匿情事,院長吳密察稍早澄清時,也透露必須是「人員疏失」調查完畢,抑或類屬「國寶」才會公布。外界質疑是否因遇缺不補才導致文物大量毀損,吳密察竟回應:「要保留名額讓同仁升等,不然打擊同仁士氣。」
    2022/10/28 15:06
  • 爆打破2文物「院長下封口令」!故宮4點聲明:絕無隱匿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爆出,去(2021)年2月打破國寶龍紋碗,近來又有檢舉指出故宮打破另一件明代青花瓷器,但故宮院長吳密察卻下令「不典藏、不舉報」,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故宮發布4點聲明。
    2022/10/28 11:53
  • 不只柬埔寨!日本也有「活體器官移植」仲介 回國被下封口令

    近日頻傳台灣民眾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受到非人對待,還有被強摘器官的,然而這種事件不僅發生在柬埔寨,在日本也有非政府組織媒合患者到海外進行活體器官移植,換一顆腎的價位約2000萬日幣(約台幣490萬元),並要求患者回國後不准透露資訊。
    2022/08/14 15:25
  • 封口令?「不能談」林智堅論文 王世堅曝:有人要開除我

    台灣大學昨(9)日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且情節嚴重,將核定撤銷其碩士學位,並下架該論文。對此,上月底就曾喊林智堅「別挑戰社會智慧」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昨再度被問及此事看法;他自曝,這2週已被指名道姓公開地罵,黨內更有人要發動黨紀開除他,所以此事他不能談得太深。
    2022/08/10 15:49
  • 文聖派出所員警確診、遭質疑「隱匿資訊」 海山警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一名員警前(17)日上午突然感覺身體不適,且還出現發生等症狀,先是在派出所內使用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後續到亞東醫院進行PCR篩檢確診。海山警分局立即召回派出所55名同仁進行檢驗,其中有13人曾經和確診員警一起去吃火鍋、唱歌,不過派出所所長卻要求同仁不要輕易對外發言,讓基層質疑有隱匿情事,海山警分局也出面回應,表示是為了「統一資訊傳遞」,並非對基層下封口令。
    2022/04/19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