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實聯制QRCode 結果共32筆

  • 進門免掃碼!取消「實聯制」 社交距離APP取代

    隨著疫情發展,現在已經不再做確診個案的疫調,因此,指揮中心今天(27日)宣布,取消簡訊實聯制,民眾即刻起不管到任何場所,都不需要再掃QRcode,未來將以「臺灣社交距離APP」來取代,而新改版也會在這兩天就完成,目前下載量已經將近822萬人,未來主要以宣導提醒為主,只是要確診者主動上傳,才能達到防疫效果。
    2022/04/27 19:46
  • 疫情升溫「輕忽實聯制」小心挨罰 指揮中心疾呼:記得掃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而台中婚宴群聚案中,衛生局發現有餐廳未落實實聯制登記,遭罰1.5萬元;今(1)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近日發現有店家輕忽實聯制,但社區目前仍有散發的疫情,根據傳染病防治法,外出應落實實聯制,且為減少疫情擴散,應減少紙本填寫,提供店家實聯制QRcode進行掃描,呼籲請嚴格遵守。
    2022/04/01 15:06
  • 高雄中油3員工染疫1人打噴嚏 紅茶店員「脫罩3分鐘」確診

    高雄在16日新增6例確診,其中有三例是中油第12蒸餾場的員工,案19863,曾經去過鳳山知名的老江紅茶消費,當時他打噴嚏,而確診店員在此時脫下口罩,短短三分鐘,就已經感染,不過從CT值來看,是中油員工傳染給紅茶店,也傳染給其他兩位同事,由於是同事先確診,才追查出是案19863傳染,而他的足跡遍及百貨公司,超商,速食店,總共20處,足跡這麼仔細,是因為他有徹底的掃QRcode,落實實聯制。
    2022/02/16 20:29
  • 實聯制這樣掃超快!「單手輕敲手機2下」免開相機就完成

    國內疫情升溫,為因應防疫政策,民眾到各公共場所時都需要掃1922防疫實聯制,不過每次打開相機掃描QRCode,有時對不準、讀不到,結果卡在原地好一陣子,但其實手機有更快的捷徑,只要單手「輕敲手機」,就能立刻發送完成。
    2022/02/03 16:16
  • 別當防疫豬隊友!吃拉麵被提醒「實聯制」 女留負評批態度差

    做好實聯制才能有助後面的匡列疫調,高雄一間拉麵店,店員發現一對男女沒有掃QRCode,提醒了對方,並要求看手機螢幕確認,事後這名顧客卻到店家臉書評論,批胖胖的女店員態度差,還說第一次來碗用摔的,結果老闆回擊,只是麻煩你配合實聯制,就被你說態度差,難道要跪下拜託,事後這名女顧客又刪評論。
    2022/01/29 20:32
  • 年輕人手寫實聯制變多? 網揭「簡訊雪崩式下滑」內幕

    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再次強調實聯制須嚴格落實,尤其餐飲場所若未配合執行,且輔導後沒有改善,不得提供內用服務。一名網友發現,相較於過去拿手機出來掃QRcode,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改用紙本實聯制,令他感到相當疑惑,不解為何寧願多花時間手寫,也不要使用方便又快速的科技。對此,有人揭露真實原因,和「過年」有關。
    2022/01/29 12:26
  • 確診男出席喜宴隱匿 遭波及隔壁廳新娘怨得通知親友

    高雄確診者到台南安平參加喜宴,疑嫌隱匿足跡,不僅讓市長黃偉哲氣炸,在隔壁廳宴客的新娘吳小姐更是抱怨連連!她說,明明餐廳有實聯制,衛生局卻要她們一個個打電話,害她們遭到親友質疑;但衛生局強調,由於有的賓客只有簽禮簿或1人掃QRCode,第一時間搶時效才請新人協助通知。
    2022/01/25 14:39
  • 防疫隱憂! 迪化年貨大街「禁試吃」有漏洞

    台北市迪化年貨大街起跑,兩天人潮約1.2萬人次,比預期多,但受疫情影響,今年不設攤、也禁止試吃,到店內必須實聯制,但許多店家忙不過來,沒發現客人沒掃QRcode、甚至有人買完當場開吃。
    2022/01/16 19:29
  • 「熊夜闖小7」找嘸實聯制? 店員嚇爛跳針:滾出去!

    美國一名7-11女店員上班時,突然發現店門被打開,下秒竟迎來一頭體型巨大的熊,嚇得她瘋狂尖叫。這頭熊起初置若罔聞,不斷在門口像是在找某些東西,如同台灣民眾停留在商店門外,要刷簡訊實聯制QRcode,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瘋傳。無獨有偶,日前洛杉磯也才發生熊闖進民宅爽嗑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事件。
    2021/11/18 05:40
  • 蛤?!到中壢文化公園「掃實聯QR CODE」 竟跳出美女清涼照

    掃描QRCODE,傳實聯制簡訊,已經成為你我日常,卻有民眾到桃園中壢文化公園,掃描後居然出現「美女清涼照」,嚇了好大一跳,更擔心若小朋友看到,真的不太好!對此,桃園市府馬上前往拆除,發現是「私人設置」的廣告,強調之後會加強管理。
    2021/09/30 12:34
  • 買鹹酥雞拒掃實聯制 男不滿被提醒怒嗆砸店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帶著孩子出門買鹹酥雞,但他口罩不但沒戴好,拉到下巴,店家好心提醒,要登記實聯制,沒想到引發他不滿,不但拒絕掃QRCode,還當眾暴粗口,甚至揚言砸店,嚇得店家急忙報警,結果這名男子不但可能因為違反防疫挨罰3000元,還涉及刑法恐嚇和公然侮辱。
    2021/08/22 13:02
  • 驚你找嘸!超商擺巨型QRcode 開車也能掃超奇葩

    為方便疫調,民眾進入超商、量販店、餐廳等場所前都必須完成「簡訊實聯制」。最近有民眾行經超商時,發現店門口被貼上一張「巨無霸版本」的實聯制QRcode,隨後分享到網路引發熱議。奇葩畫面曝光被笑說,不用過馬路就能先掃,貼文更釣出超商店長親自釋疑。
    2021/08/01 05:45
  • 你買了97萬元麵包嗎?店家急尋「天價發票」

    97萬的麵包你看過嗎?台中烏日中山路一家傳統麵包店,15日晚上老闆娘因為操作收銀機出錯,原本165塊的發票,卻開成金額高達97萬7165元的天價發票,雖然現在都有實聯制,但申請QRcode麻煩,加上客人手寫字跡潦草,找不到是哪個人,只能PO網或在店內貼公告,希望拿到這張發票的客人,可以拿回退換,店家也估算以這張發票的稅金,就將近8萬塊。
    2021/07/17 17:42
  • 泰山順益車廠2確診首復工 百名員工持PCR陰性入廠

    泰山車廠兩名維修員確診停業2天,今天復工,員工都必須要拿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場,但現在也有民眾爆料,說車廠實聯制疑似不確實,連掃描QRCode都沒有,但車廠今天喊冤,說就是因為有落實實聯制,他們還自主通知了其他可能接觸的顧客。
    2021/07/15 13:48
  • 微解封困難?市場人數難控管 部分攤販仍未設QRcode

    三級警戒預計到7/12日,到時中央考慮針對賣場、市集開放「微解封」,但實際到台南的市場,雖然入口處有實聯制,但人潮一來還是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甚至在市場周邊的攤販,有些根本沒有設置QRcode,如果想要進一步解封,恐怕有難度。
    2021/07/04 12:53
  • 柯文哲槓唐鳳?要店家換台北通APP 北市府喊冤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幹唐鳳?柯文哲硬要逆時鐘?今傳出「台北市居然發文建議商家拆掉唐鳳的QRCode,改成用台北市自己開發的系統」。但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表示,不管你掃哪種QR code,都是唐鳳QR Code,台北市是開發台北通APP,由唐鳳本人親自整合1922防疫實聯制,台北通的QR Code 都是中央核發的。
    2021/06/30 22:26
  • 無強制分流!直擊水湳市場 實聯制難確實

    台中市府從上個月底就開始宣導,市場分流,但是沒有強制執行,效果不大,直擊水湳市場平日,到菜市場採購的民眾還是相當多,難保持社交距離,另外還發現雖然大部分攤位,都有張貼簡訊實聯制的QRcode,但傳統市場大多是長輩來逛,加上又是開放式空間,並非每個人都有掃;另外也有各縣市政府抱怨,簡訊實聯制資訊量太大,提供速度慢,對於疫調幫不上忙,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簡訊實聯制只是輔助工具,精準疫調還是要靠地方政府。
    2021/06/29 13:53
  • 打麻將很吵!遭檢舉住宅外貼「實聯制QRCode」 警意外逮聚賭

    全國三級防疫警戒時期,偏偏有人明知故犯!新竹竹東員警,3日凌晨巡邏時,發現宮廟停了11輛機車,還聚集了16名青少年,疑似要相約出遊,但室外超過10人群聚,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另外在竹北一棟民宅,被民眾檢舉打麻將生意太吵,員警到場發現民宅外頭,貼上實聯制QRCode,直覺不單純,果然在屋內發現5人群聚,更意外查獲獲賭博行為。
    2021/06/05 13:47
  • 打臉唐鳳?藍委糾NCC編8億給業者 簡訊實聯全民買單

    現在每天大家出門都會使用到簡訊實聯制,科技政委唐鳳跟大家說,店家民眾都不用付錢。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發現,原來有編列八億元的預算給五大電信業者,也就是傳簡訊留足跡,仍然是全民買單。
    2021/06/04 14:44
  • QR CODE在哪?小籠包名店未落實「實聯制」

    疫情期間現在到各個場所都要實聯制,掃QRCODE或是手寫資料,短短幾秒內就可以完成。不過宜蘭一間知名小籠湯包店,雖然人潮少了很多,客人也都有戴口罩,店內一張QRCODE或是手寫資料板都沒有,只有提供酒精跟自動點餐機,讓客人覺得怕怕的,擔心會不會造成防疫破口。
    2021/05/31 14:13
  • 計程車、多元計程車「實聯制難管」 司機嘆:乘客配合度低

    全台計程車全面都要落實「實聯制」,才能達到精準疫調。交通部宣布,計程車申請實聯制QRCODE達到99%,卻有民眾搭計程車與多元計程車,上車後司機幾乎都沒強制要求乘客實聯制!司機無奈解釋,有些乘客不願配合,只能加強宣導。
    2021/05/29 18:42
  • 防疫破口?直擊賣場入口無實聯制! 經發局:營業場所皆需配合

    因應疫情升溫,現在只要是營業場所,民眾都需要進行實聯制登記,不過似乎有出現漏洞。有賣場的一樓入口處,沒進行實聯制控管,反而是進入店家才要掃QRCODE,讓民眾擔心可能成為防疫漏洞。
    2021/05/28 18:47
  • 實聯制超多種!超商app需先登會員 民眾混淆「乾脆放棄」

    「簡訊實聯制」上路後,節省民眾掃QRCODE的步驟和時間,卻還是有不少店家,使用兩種以上的版本,讓民眾霧煞煞,站在店門前不知所措。像是超商,在門口使用自家APP版本和簡訊實聯制的QRCODE,讓民眾抱怨容易混淆,乾脆不上門消費了。
    2021/05/22 13:40
  • 確診者足跡更快知道! 公車捷運「實聯制」23日上路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北市公運處要求公車、捷運,23日開始實施簡訊實聯制,乘客只要以手機掃描QRCode,就能快速留下足跡,方便日後疫調進行。以台北市來說約有3500輛公車,業者趕工製作張貼,可望提前實施,不過對部分長輩來說,不熟悉智慧型手機,操作上還是有難度。
    2021/05/20 20:03
  • 疫情升溫、不能出去玩!台鐵5/21減班至6/8 觀光列車停駛

    疫情升溫,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大幅減少,台鐵宣布從明天開始減少班次,觀光列車也全部停駛到6月8號,原則上,減少的部分,不會影響通勤族,另外,台鐵高鐵與雙北市客運,目前已經採取實聯制,搭車前,務必掃描QRCODE。
    2021/05/20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