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實彈演訓 結果共33筆

  • 中共環台軍演曝最大警訊!機艦擾台架次破紀錄 專家:共軍機隊、人員處巔峰

    中共環台軍演進入第三天,根據國防部監控報告,到4/10晚上六點為止,各型共機總共91架次,以及共艦12艘次,在中共東部戰區進行巡航演訓,不斷刷新紀錄,相較共軍這次實彈演習象徵意義大於實質,專家分析,他們的機隊狀態、以及人員素質,看來已經達到非常巔峰的水準,我方不可不慎。
    2023/04/10 22:47
  • 南韓年度緝毒量創新高!青少年涉毒比例大增

    21日是南韓警察節,總統尹錫悅親自出席紀念儀式,除了感謝警察們的辛勞,也要求警方要盡全力打擊毒品犯罪!南韓近年來,毒品犯罪猖獗,光是去年一年,檢方繳獲的毒品量就超過1295公斤,創下歷史新高,涉毒年齡甚至越來越「年輕化」。南韓檢警大動作成立特別緝毒小組,對毒販宣戰,「海警特攻隊」更加重緝毒演訓,登上模擬船隻進行實彈演練。
    2022/10/21 19:55
  • 「標一」實彈直接秀!澎湖地位最關鍵 反制共軍兵臨城下

    兩岸情勢嚴峻,中共自今年8月4日起,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共軍藉由彈道飛彈射擊、海空聯合操演、無人機擾我外離島等手段恫嚇我國,身兼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近來前往各地營區視導,而她近日視導澎湖駐軍時,我IDF戰機、「標一」實彈直接亮相,更添戰鬥氣息,事實上,澎湖因地理位置距戰略價值,一旦奪下,對台就已兵臨城下,因此國軍長期在駐有相當兵力,為我反制共軍登陸台灣本島重要屏障。
    2022/09/11 10:59
  • 陸實彈軍演 不利兩岸經濟?翁履中:短期無影響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國際關注,而裴洛西返回華府後於9日接受節目訪問,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位在「脆弱的處境」,且經濟是習近平連任的最大問題,至於近期大陸解放軍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的實彈演訓,裴洛西稱習近平的反應就像是「嚇壞的惡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很多人都在討論大陸正在進行的鎖台軍演是否會對台灣造成經濟衝擊,或讓大陸本身的經濟受到打擊,但仔細來看,目前大陸對外的經貿交流,尤其台海航道,基本上佔據全球重要經濟航道八成以上,而這八成對大陸而言也非常重要,加上10月即將到來的二十大,大陸現在最重視的就是要維持『經濟穩定』,所以不會對台海航道有太多阻礙。」
    2022/08/10 15:59
  • 國軍霸氣驅離共機、監控共艦 近距離對峙畫面首度曝光

    中共自今年8月4日起,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共軍藉由彈道飛彈射擊、海空聯合操演、無人機擾我外離島等手段恫嚇我國,中共東部戰區9日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針對近期監控敵情實況,我國防部今(10)日公布我國軍艦近距離併航中共軍艦的各種視角畫面,以及海、空軍官兵廣播驅離中共機、艦的形況。
    2022/08/10 14:17
  • 反制共軍威脅!國軍出動「愛國者3型飛彈」追監 捍衛領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19小時惹怒中共,展開為期四天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國防部今(6)日表示,空軍防空飛彈部隊今日持續運用愛國者三型飛彈防空雷達追監,嚴密監控敵情狀況,隨時因應突發狀況,捍衛領空。由於愛國者飛彈通過實戰驗證,也成為我國反制中共對台飛彈威脅的關鍵。
    2022/08/06 18:54
  • 又闖中線!國防部曝共軍「新動作」:模擬對台灣本島攻擊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發射多枚飛彈,今(6)日我國軍再偵獲多批中共機、艦在台海周邊活動,部分甚至有逾越海峽中線的情況,軍方研判共軍疑似在模擬演練對台灣本島實施攻擊。
    2022/08/06 11:17
  • 趙少康怒:飛彈越過南港、新店上空 哪個國家可接受

    中共8月4日中午12時起,一連四天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向我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部分飛彈飛越台灣上空落到台灣東北角海域共軍所劃設的禁飛區及演習區,最遠甚至到台灣東部海域,引發國人熱議。針對國防部未在第一時間向國人公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有4枚飛彈穿越北台灣的萬里、新店、南港上空,「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可以接受飛彈飛越國土?」
    2022/08/05 17:03
  • 就在家門口!多批共軍機、艦穿越海峽中線 國防部出招了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發射多枚飛彈,軍機、艦更囂張踰越台海中線,國防部今(5)日表示,截至上午11時,有中共軍機、軍艦多批踰越海峽中線活動,國軍嚴密監控敵情狀況,並運用空中偵巡兵力、海軍艦艇及岸置飛彈系統適切應處。
    2022/08/05 14:36
  • 共軍少將誇口「未來想怎打就怎打」 國軍、美軍聲明反擊

    解放軍自4日12時起,將連續三日在台灣周邊6處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大陸《央視》稱解放軍導彈在4日首次穿越台灣,並精準打擊東部海域目標,少將孟祥青甚至誇口,解放軍未來「想怎麼打就怎麼打」;對此我國國防部則發出聲明表示,飛彈主要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地面區域無危害,國軍會嚴密監控敵情狀況。
    2022/08/05 13:04
  • 飛彈穿越台沒擊落、警報 軍方人士曝關鍵:界外球幹嘛硬接

    中共8月4日中午12時起,一連四天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共軍演訓首日晚間,日本防衛省公布共軍發射飛彈軌跡指出,推測有4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引發我國人質疑共軍實彈演訓就在家門口,甚至還飛越我國上空了,為何「不擊落」、「沒發防空警報」。有專家認為,關鍵是共軍飛彈通過台灣上空時,離地恐高達百公里以上的「卡門線」,其實就不在領空範圍內;空軍人士分析認為,在已知彈著點不會打到國土的情況下,「對方故意打界外球,幹嘛硬接?」
    2022/08/05 12:37
  • 空襲警報沒響!共軍4導彈飛越台北上空 國防部曝真相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發射多枚飛彈,其中5枚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引發日本政府不滿,日本防衛省在網站公布中國飛彈軌跡,推測至少有4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但這引發我國人質疑,飛彈飛過我上空為何沒有任何警報聲響?對此,國防部深夜說明,彈道飛彈發射後之的主要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飛越之廣闊地面區域並無危害,所以各國的飛彈防護系統,均以落彈點之解算為關鍵。
    2022/08/04 23:51
  • 共軍2小時狂射11枚東風飛彈!國防部:北東南海域都有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根據國防部統計,今日下午13時56分起至16時止,共軍分數波次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
    2022/08/04 17:56
  • 出海捕魚見到共艦!打道回府損失10多萬 漁民批:侵門踏戶

    大陸宣布從今(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實彈演訓,距離小琉球僅9到12公里,有小琉球漁民指出,這個時節因洋流關係,本來就比較少船隻出海捕魚,整體影響不大,海巡署東港安檢所也沒做管制,用漁業電台通知漁船,但也有漁民就反應,沒收到通知,捕魚到一半看到中共軍艦,感覺氣氛不對趕緊自行靠港,這一趟損失10多萬,漁民痛批,對岸軍演已經侵門踏戶,擔心成常態,盼政府給漁民們應對的方法。
    2022/08/04 12:54
  • 裴洛西在台 陸官媒秀共機實彈演訓國防專家曝我國防空實力

    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共不斷軍事威嚇台灣,今(3)天也透過官媒,發布共軍在台海的海空聯合演訓畫面。但台灣軍事專家分析,我國的防空實力,全世界數一數二,不須太過擔憂北京武力恫嚇。
    2022/08/03 18:24
  • 注意了!解放軍明天包圍台灣 實彈射擊「6大區域」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對此,中國大陸也開始動作了,解放軍明(4)日將在台灣周邊6大海空區域實彈軍事演訓行動,6大地點曝光,實彈演習區域分布廣闊,可說是「包圍台灣」。
    2022/08/03 08:59
  • 反制遼寧艦?「航母殺手」雄三飛彈 試射畫面罕見曝光

    中共近年來強化對我國軍事恐嚇,解放軍多次派出軍機襲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甚至近日更派遣遼寧號航母編隊在我國東海一帶進行實戰操演,而我軍近日釋出一系列實彈演訓畫面反制意味濃厚,其中最大亮點是在這次海空軍飛彈試射,海軍海鋒大隊首次試射岸置機動型雄三飛彈,讓這款神秘的「航母殺手」,首次完整在國人面前曝光。
    2022/06/04 09:56
  • 航艦繞南沙vs.實彈演訓 美中海軍隔空較量

    美中兩強之間的軍事較勁,持續展開,根據大陸南海戰略感知平台的消息,美國卡爾文森號航艦近幾天環繞南沙群島航行,大陸方面也不示弱,接連公布南部戰區艦艇演訓,以及殲-20隱形戰機夜航訓練的畫面。
    2022/01/17 17:04
  • 航行南海像逛公園 英國指揮官發推特 「坐長椅欣賞艦隊」

    幾天前,大陸軍機以空前規模擾台,被認為有部分原因,是要回應美、英等國在沖繩西南海域的聯合軍演,現在各方較勁舞台又換到了南海,英國海軍宣布,未來兩周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要跟多國盟友聯合演訓,大陸則是透過官方媒體,播出南海實彈演習畫面。
    2021/10/08 17:42
  • 解放軍驗證新戰法 罕見曝光「無人制導」實彈演訓

    大陸媒體罕見曝光解放軍攻擊直升機,「無人制導」實彈演習畫面,利用無人機與直升機建立的「A射B導」協同鏈,一旦進入武器的射程內,攻擊直升機的飛彈就能在無人機的導引下,打擊海上目標。
    2021/09/17 22:31
  • 「003型航母」曝光 陸讚:比美福特級航母強

    大陸新疆問題,面臨國際輿論壓力之際,新疆軍區持續在高原展開跨晝夜實彈演訓,現在美國軍事網站拍到,解放軍在上海打造的第三艘航母的衛星照,尺寸直逼美國福特級航母,還能艦載預警機,大幅提升作戰範圍,勢必衝擊美國的印太戰略。
    2021/04/19 22:20
  • 美軍兩棲攻擊艦進入南海 上傳實彈演訓照秀肌肉

    美國在區域緊張升高之際,據報派一艘兩棲攻擊艦到具主權爭議的南海水域,進一步加強在南海的軍事部署,還發出艦上官兵實彈演訓的照片,秀肌肉意味濃厚。
    2021/04/09 17:14
  • 快訊/海軍才宣布要實彈演訓 解放軍機再擾台

    海軍才剛公布要在西南海空域,實施實彈演練,不過剛剛國防部再度證實,今天解放軍兩架運8技術偵查偵機,侵擾我西南空域,我方立即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並且廣播驅離,全程防空飛彈追監。
    2021/02/17 18:21
  • 美代表來前夕 央視播共軍2地「夾台」軍演

    大陸央視一天內接連公布兩隻解放軍實彈演訓畫面,其中這位置還分別在東海及福建南部海域,也就是台灣的南北兩端,尤其福建南部海域的直升機編隊演練,更以島礁為目標,這針對台灣的意圖,相當明顯,而我國防部則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中!
    2021/01/12 20:07
  • 男子登柴山中槍 陳其邁協調海軍允暫停實彈演訓

    高雄市陳姓男子今天上午登柴山時左小腿中槍,軍方在附近進行打靶。民國89年底柴山曾發生軍方流彈傷及民眾案件,高雄市長陳其邁聯繫海軍,雙方達成暫停柴山實彈演訓共識。
    2020/12/11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