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03型航母」曝光 陸讚:比美福特級航母強


發佈時間:2021/04/19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23:02

大陸新疆問題,面臨國際輿論壓力之際,新疆軍區持續在高原展開跨晝夜實彈演訓,現在美國軍事網站拍到,解放軍在上海打造的第三艘航母的衛星照,尺寸直逼美國福特級航母,還能艦載預警機,大幅提升作戰範圍,勢必衝擊美國的印太戰略。

圖/翻攝自@navalnewscom twitter

 
新疆高原上大陸解放軍實彈射擊演習,頂著七級山風也得快速匐匍前進,再對準目標展開另一波射擊。

解放軍前進新疆高原跨晝夜執行陸空演訓,夜間能見度低,飛行員得靠夜視鏡和儀表數據,利用紅外線微光等多種輔助裝置完成目標搜索。

新疆軍某陸航旅飛行員vs.塔台:「166,起飛166,可以起飛。」

 
裝載導彈的武裝直升機快速升空,組成不同編隊向目標地域挺進,一接近目標區就展開搜索,鎖定目標立刻射擊。

新疆軍某陸航旅飛行員vs.塔台:「196射擊,196可以射擊。」

導彈一發接著一發摧毀目標揚起巨大煙塵。

新疆軍區邁丹邊防連官兵:「前面跟緊,注意腳下。」

解放軍踏上新疆高原之巔持槍徒步巡邏,高海拔下氣溫極凍,除了留意腳下冰雪溼滑,還得提防山上滾落石頭。

新疆軍區邁丹邊防連駕駛員:「我們巡邏途中,大多數為上坡路,這邊看山體另一邊靠懸崖,由於今天下雪,我們在路上要確保這個,車輛進行不少於兩次的檢修。」

同一時間,美國海軍新聞網公布最新衛星照片,指出上海造船廠正在打造一艘,超越現役兩艘航母遼寧艦和山東艦的中國版003型巨型航母。

 
新聞片段:「中國這套電磁彈射器更進階,而且比美國(航母)更可靠,裝載這款彈射器的,(中國)第三艘航母,除了能派出更大型攻擊無人機,將為航母釋放出更多空間,還能讓固定翼預警機升空。」

中國003型巨型航母,號稱是中國版美軍福特級超級航母,水線部分船體長300公尺,比美國福特級航母317公尺短一些,配備採彈射式起飛以及阻攔式降落系統,能搭載更重的艦載機,大大提升大陸海軍的高效性生存能力,以及兵力投送範圍。

軍事評論員:「這個艦載機是什麼時候,能夠試飛定型,開始裝備部隊,那這個就是有一個過程,它不會突然就大量(裝備)出來,所以說清一色都裝備,(航母搭載)隱形艦載機,我覺得這個就不現實了。」

這是大陸截至目前為止,體型最大的航空母艦,比起現役的滑躍式航母,003型航母能搭配空警-600在甲板起降,提升航母作戰範圍,僅次於美國及法國海軍,竄升到全球第三,另外大陸003型航母,跟美國福特級航母最大的不同在於動力系統。

軍事評論員:「那麼003型他們(國外)認為可能才是他們所提的超級航母,滿載排水量要過九萬噸要採用核動力,要採用成熟的彈射技術,甚至可能電磁彈射,也就是說可以達到,現在美國海軍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這樣一個標準。」

 
大陸從首艘國產航母山東艦,再到最新型航母003型,被預期可望比法國「PANG」航母更早完工,可望在今年底下水,解放軍積極拓展軍力,勢必衝擊美國的印太戰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母艦#新疆#軍事#飛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0831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