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國正首主持漢光兵推! 首度想定共軍來犯我可撐一周


發佈時間:2021/04/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20:48

「漢光37號」演習兵推將在23日開戰,首度想定共軍若來犯,我軍可以撐超過一周,這回演習時間八天七夜也是史上最長,國防部長邱國正上任後首度主持,他也強調時間充裕才能完整模擬共軍來犯。

圖/TVBS

 
解放軍南部戰區海軍艦隊,一連五天,正在進行掃雷實戰化訓練,恫嚇意味濃厚,而我和漢光37日兵推,也即將登場抗衡。

從23日開始一連八天七夜,創史上最長兵推記錄,首度想定共軍若犯台,我軍能稱超過一周,部長也說時間夠充裕,才能充分發揮效果。

國防部長邱國正:「不諱言檢討出以往時間匆忙,無法充分討論。」

 
圖/TVBS

拜對岸軍事威脅所賜,台海周遭鬧哄哄,周邊國家也不得不繃緊神經,日本媒體搬出安保條約讚聲,台灣緊張狀況日本會受波及,屆時美軍進行反擊後,自衛隊會確保後勤供應、燃料補充等等。

國防戰略研究所所長蘇紫雲:「美日安保協定擴大就會把台灣事務涵蓋在內,日本在必要的時候,以武裝力量協防可能性就會比較高。」

圖/TVBS

而美方,態度依舊。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我們維持多任政府的承諾,幫助台灣的自我防衛,提供武器讓他們可以捍衛自己。」

美方續打刺蝟台灣戰略,但從共軍的軍事威脅程度似乎有增無減,連帶讓周遭鄰國步步為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日本#共軍#台灣#軍事#國防部#國防#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5

0.2218